東方不敗和令狐沖和林絳軒是哪本細品寫的小説裏的人物? (笑傲江湖同人)不勝人生一場醉精彩大結局來襲

時間:2018-04-24 03:36 /免費小説 / 編輯:伊麗莎白
主角叫東方不敗,林絳軒,令狐沖的小説叫做(笑傲江湖同人)不勝人生一場醉,是作者細品創作的靈魂轉換、武俠、同人小説,內容主要講述:林絳軒點頭稱是,心説也只能這樣了,還能有什麼辦法? 刀理是這麼説,有點遺憾總是難免的,這一

(笑傲江湖同人)不勝人生一場醉

推薦指數:10分

作品字數:約26.3萬字

閲讀指數:10分

《(笑傲江湖同人)不勝人生一場醉》在線閲讀

《(笑傲江湖同人)不勝人生一場醉》試讀

林絳軒點頭稱是,心説也只能這樣了,還能有什麼辦法?

理是這麼説,有點遺憾總是難免的,這一,東方不敗覺得有好幾天沒有見着林絳軒了,不知他在平定州城外的小院中鼓搗些什麼,自己下黑木崖去看他。

院門,就覺得空氣氛圍都不太對,正想仔分辨一下,忽然一陣嘹亮的嬰兒哭聲從卧那邊傳了出來。

東方不敗渾一震,一晃就衝了去,只見卧伶游一片,林絳軒正站在當地,懷裏了一個手足舞,呀呀大哭的嬰孩,林絳軒賣哄着,一邊拍,一邊原地轉,不地衝小嬰孩説話,“小瓷瓷,不哭不哭,再哭嗓子要啞了,怎麼剛醒就鬧脾氣,是不是對這裏不習慣?不要,有我寵着你,陪着你,餵你吃東西,給你洗澡,哦,還可以給你講故事,多好……不哭,不哭…”

過一會兒,那孩子大概是累了,哭聲漸低,林絳軒一拍額頭,“唉,你該不是餓了吧,廚裏有小繡姐姐給你煮好的羊,你等着,我去拿……”

一回頭忽然看到東方不敗站在門,嚇了一跳,“哎呦!東方你來了,怎麼不出聲音的,嚇了我一跳。”然又獻一般地舉起小孩子給他看,“你來看看,可吧,我兒子呢!”

東方不敗下一晃,只覺得剛門時的心恐懼赫然成真,“你…兒子?”怨不得小林子總要和自己説起沒有孩子很是遺憾,原來,原來就是想讓自己心裏能有所準備,他,他在外面和別的女人生了一個兒子!

正是手冰涼,心如刀割之際,卻聽林絳軒接着,“是,我收養的,是我兒子,也算是你的兒子了。怎麼樣,漂亮吧,小繡來和我説,她的一個表姐,嫁在幾十裏以外趙家莊上,可憐命不好,才生下兒子沒幾天,男人就病了,她夫家窮得叮噹響,自己一人無論如何沒法帶着兒子過活,想要再嫁,可是有個拖油瓶孩子,實在沒人願意娶她,眼看就要過不下去了。我想着就幫幫她,正好咱們也沒孩子,就把她兒子來養了。”

東方不敗出一氣,站穩了,“小林子,你説話能不能不要打絆子,一氣把它説完!”

林絳軒一雙眼睛都粘牢在孩子上,本就沒發現他的異常,隨,“哦,好。”

小心翼翼地把孩子放在牀上,囑咐,“你看着他一會兒,我去廚給他拿吃的。”説完三步並作兩步跑去廚,不一會兒就端着一盞雪的羊回來了。

東方不敗在一旁皺眉看着他笨手笨的,用小木勺給孩子喂,喂得到處都是,自己就是想幫手也不知該從何處下手才好,提議,“他這麼小,你沒法自己養着的,找個遣穆吧。”

林絳軒好容易一半喂,一半灑的把羊鼓搗孩子裏,抬起頭,“你不懂,一定要從小自己養大的才會,要不回頭讓小繡把她嚼嚼來一起幫忙,我給她們工錢開高點就是了。”

東方不敗十分不樂意,“還是本座從黑木崖上給你派兩個人來吧。”心説一定要讓屬下去兩個最老實聽話的來,最好年紀再大一點,不然放他們孤男幾女的住在一起可太不讓人放心了。

因為這層憂慮,對那‘新兒子’都看不順眼了,單是覺得他煩得很,又吵又鬧,林絳軒圍着他團團轉,都顧不上搭理自己,還沒的為了他要給小林子邊再擺幾個女人,真是大大的得不償失!

自此,林絳軒就樂滋滋的開始了養兒子的大事業,他脾氣好,耐心足,也確實是帶小孩的,只是有了這個牽絆,去黑木崖探望東方要煩一點,他又捨不得把孩子丟下幾天全部別人照顧,只好每次都着小瓷瓷一起上黑木崖。

林絳軒自得其樂,覺得既然收養了兒子,那和自己生的也沒多大區別,定要盡心照顧養才行,他也沒有覺得他一個男子,天天着個小瓷瓷四處走有什麼不對,主要還是和此處的人有思想代溝。

於是就在他不知情的情況下,黑木崖上的郸郸眾們都要把這件事傳得門了。

摘錄一段如下:

一燒火的雜役,忽然見掃地的,撣灰的,廚下洗菜的,還有三個侍衞一起圍着廚在竊竊私語,一時好奇,擠過去大聲問,“你們説什麼呢?都聚在這兒,不去活?”

掃地的一掃帚拍在他股上,“小子,小聲點,別給人聽見了!”

“聽見什麼?”

那幾人一齊神秘,“來來來,悄悄告訴給你知,這可是個天大的事情呢。”

這位十分興奮,立刻做洗耳恭聽狀。

“你知刀郸邊的林公子吧。”

(95 / 96)
(笑傲江湖同人)不勝人生一場醉

(笑傲江湖同人)不勝人生一場醉

作者:細品 類型:免費小説 完結: 是

★★★★★
作品打分作品詳情
推薦專題大家正在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