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姀和齊衡是哪本同人文、同人、言情小説的人物? (BG/知否同人)山有木暢爽免費閲讀

時間:2019-02-03 02:08 /免費小説 / 編輯:伊依
主角是齊衡,清姀的小説叫(BG/知否同人)山有木,是作者顧令儀創作的一本都市類型的小説,文中的愛情故事悽美而純潔,文筆極佳,實力推薦。小説精彩段落試讀:清姀倒是好奇齊衡相成什麼樣兒了。隨意拿了玉簪,掛了對玉墜子就出了門。 一....

(BG/知否同人)山有木

推薦指數:10分

作品字數:約6.9萬字

閲讀指數:10分

《(BG/知否同人)山有木》在線閲讀

《(BG/知否同人)山有木》試讀

清姀倒是好奇齊衡成什麼樣兒了。隨意拿了玉簪,掛了對玉墜子就出了門。

門,就看到齊衡了。

他比走之黑了一些,也清瘦了些許,但精神卻很不錯。目光對視,他依舊着温的笑意,但那笑看着,比以多了很多東西,也少了很多東西。

“昭昭來了。”

清姀行了禮,他有些調侃,“一年未見,你倒與我如此生疏?”倒是不見以往青澀,混了些……她和他對視,齊衡依舊笑。

“元若格格。”她低聲喚。

齊衡這才意和她回禮。

陸家的早膳都是在公主裏吃的,等人陸陸續續的到了,堂裏一下熱鬧了。

飯桌上,齊衡依舊坐在清姀邊上。等上了一些她喜歡的吃食,清姀沒,齊衡就已經幫她到了碟子裏。

一家子人看的真切,卻什麼也沒説。

偏就等到用完了,大家都走了,齊衡這才讓小廝退幾步要和她單獨説話。

丫頭。”他第一句就是罵她。

“你這人,脾氣大。”清姀了眉,过社就要走。齊衡反應比她,“怎麼,還不興人説了?”“我是哪兒得罪你了?”

“你不是説等我回來要接我?”他就牙,“我給你家了那麼多封信,等到了城門心歡喜的時候,你竟還在江南逍遙!”“我何時……”她就擰眉要反駁。一抬頭,卻看見齊衡眉尾有一刀潜潜的疤。“你這疤……”他一抹,帶着無所謂,“沒什麼事。”

“什麼沒事!”清姀瞪眼,“這傷在眉尾,要是再些,可就到眼睛了!”“你這是關心我?”齊衡就笑,倒是帶出了些孩子氣。“那你可不生我氣了?”清姀也不知自己該説什麼,這人!真是!只能氣鼓鼓的瞪他一眼。

齊衡低頭笑的開心,“你雖然不生我氣,但我還是要和你歉。”“有什麼好説的。”她着湯婆子就往走。

“我本是想着這次回來,你還是不理我,所以先發制人,告你一狀。”他笑,“但你既然不生氣了,那我這出戏就唱不下去了。”“你這回出去,倒是學了很多?”她就斜睨他,“都和我耍心眼了?”“可不是,出去了以,才知你對我多好。”他這句話説的可順。

清姀有些臉,但到底穩得住,“哦,有什麼好的?天天管着你還和你吵,沒事還發脾氣。”“你這是氣沒消吧。”他就下步子,兩人被假山遮在了一處,從外邊是看不來的。

“我生什麼氣,能生什麼氣?”

“當初那事,你想的十分妥當,是我錯了。”他向清姀行了一禮,“小郡主可原諒我?”“你這人。”她趕往邊上讓了一步。

“我的昭昭最是心善,也最我,貼我,必定是不會生我氣的對不對?”他眨眨眼,笑的討好。

清姀也知見好就收,忍不住了笑出來,“什麼你的昭昭,你若是在外邊出這些風,我可是一輩子別想嫁人了。”齊衡抬眉定定的看了她一眼。“你説什麼?”

“什麼什麼的。”她抬要走,“走啦走啦,格格還等着你去書寫文章呢。”可她剛走一步,就被齊衡拉着往退了。

他就盯着她看了一會兒,把清姀看到有些背發。“元……元若格格……”齊衡垂下眉眼,話也沒説的就走了。

留下她一個一頭霧,這是……搞什麼?

半晌陸延之打發人來問,齊衡怎麼還不去,她才知人這是直接出了府。

她有些迷茫,這孩子外頭了一年,到底是學了什麼東西回來?

番外

陸清姀要和楊霄定的消息時,齊衡剛從盛府回來。

“什麼?”他嚇了一跳,“之……之不是説昭昭……”“是邕王家的兒和兗王家的兒都瞧上昭昭了,”郡主捧着一卷子經書,“你和人家置氣,覺得人家這不好那不好。但總有人覺得她千好萬好。”“怎麼又到兗王和邕王了?”

郡主就耐着子和他説,“陸家本就不喜派之爭,之想着你們兩個打小一塊兒起來的,就想厚着臉皮向公主。可怎麼知你偏就在這個節骨眼兒和人家鬧別。這幾你都不往陸府去,都往盛府跑。那陸傢什麼人?”她説着就氣,“人家也是公侯府邸,和咱們家比起來又不差什麼,也沒着咱們貪着咱們的時候。可不就推脱了。”“我……我和昭昭也不是……”

“你敢説你對昭昭一點兒念想也沒有?”她就問。“你捫心自問。”

(22 / 43)
(BG/知否同人)山有木

(BG/知否同人)山有木

作者:顧令儀 類型:免費小説 完結: 是

★★★★★
作品打分作品詳情
推薦專題大家正在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