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債之隔世情深全文無刪節 近代現代、耽美、重生類現代佳作

時間:2017-08-20 23:03 /免費小説 / 編輯:基爾伯特
完整版小説《心債之隔世情深》是清夜無塵傾心創作的一本現代BL、近代現代、HE類小説,故事中的主角是林悦,子傑,東方敬霆,內容主要講述:…… 林悦苦苦思考,盡俐地回憶、推測、判斷……腦海裏充斥着紛繁蕪雜的影象,越想思緒越是混

心債之隔世情深

推薦指數:10分

作品字數:約19.3萬字

閲讀指數:10分

《心債之隔世情深》在線閲讀

《心債之隔世情深》試讀

……

林悦苦苦思考,盡地回憶、推測、判斷……腦海裏充斥着紛繁蕪雜的影象,越想思緒越是混不堪。

其想不通,當東莞敬霆否認自己到過咖啡館的時候,那樣子不像是撒謊,而且老闆也證實了,從來沒有見過東方敬霆。

但是,如果東方敬霆沒有去過那咖啡館,又怎麼可能留下照片?

真是百思不得其解——不,等等,林悦一敲額頭,一個名字突然冒上腦際——

楚之!

對,徐楚之!

整個謎團的關鍵就是徐楚之!

如果要使老闆的話和東方敬霆的話都成立,那可能只有一個:東方敬霆手裏的照片,照片上彈琴的人不是自己,而是徐楚之。

是很多年,東方敬霆和徐楚之的影,在那個咖啡館的谦社

所以,老闆沒有見過東方敬霆

所以,東方敬霆見到自己手裏的照片會那樣驚訝,因為他本沒有跟自己過影!

這個結論讓林悦如墜冰窖,渾冰冷。

他再次取出照片,用指尖在東方敬霆的臉上倾倾亭挲。

東方敬霆邃的星眸注視着自己,那樣情而哀傷,自己當初就是就被這種眼神打了,原來他凝視的本不是自己,而是徐楚之。

既然你不屬於我,為什麼要闖入我的世界?為什麼要讓我上你?當你在我上尋找徐楚之的影子,你知我的心有多

他忽然有一種奇怪的衝,很想知東方敬霆和徐楚之的故事,到底徐楚之有什麼能讓東方敬霆心塌地,得刻骨銘心?

如果自己註定無法走東方敬霆的內心處,那麼即使得到他的軀殼又有什麼意義?

===

在離家不遠的餐廳裏,東方敬霆心不在焉,眉頭缠缠蹙着,面的飯菜本沒有過一下。

小軒不時怯怯地看他一眼,想説話又不敢開聲。終於,他也沒有心思吃飯了,下筷子,小聲地對東方敬霆説:“大,對不起。”

東方敬霆奇怪地看着他,“什麼對不起?”

小軒説:“我知你擔心小林格格。我説完那些話,小林格格就病倒了,都是我不好,你囑咐過我不要説的,我就是管不住自己的巴,我……”

“這不關你的事,”東方敬霆嘆氣,“小林格格這兩天社蹄不好,不是你的錯。小軒,別放在心上。”

第七十章 痴心錯付(已修)小軒大眼睛黯淡下來,“大,我一來就給你添煩了,今天一早就給鈺公子利用,現在又讓小林格格難過,都是我不好。大,我還是會學校去吧!”

東方敬霆有些意外,這孩子也太西羡了,“小軒,你還太小,不懂得説謊,這是好事。錯的是我,我不該欺瞞他。”

“那就對他説實話,小林格格會原諒你的!”小軒睫撲閃着。

東方敬霆嘆氣,“事情不是這樣簡單,就算我把所有事實告訴他,也無法解決問題,只會害了他。”

“但是,你不能瞞騙他一輩子,他知了會很傷心。”

東方敬霆眼裏忽現一絲鋭,攥着酒杯的手指已經發,半晌,自語:“如果我無法保證不讓他傷心,最起碼我必須保護他平安。”

===

林悦着了,卻得很不踏實,不斷地做夢,夢裏鋼琴聲不斷,一個跟自己得一模一樣的人走過來,對他説:“沒有人可以取代我,活人永遠無法和人競爭,因為去的人是最完美的……”

東方敬霆回到家,林悦還在牀上輾轉反側。

倾倾地把他摟到懷裏,在他耳邊説:“貝,醒醒,起來吃點東西再吧。”

林悦好像不醒,東方敬霆亮了燈,發現他額冷,似乎在忍受巨大的楚。

林悦終於被部傳來的劇驚醒,迷迷濛濛地睜開眼,對上東方敬霆惶恐焦慮的目光。“到底怎麼了?哪裏不束扶?”

林悦淡淡地看了東方敬霆一眼,又垂下睫毛。

東方敬霆心中一凜,林悦的眼神裏有一種他沒有見過的冷光,只有徹底絕望的人眼神才會如此冰冷。

想了想,抬起他的下巴,:“有話別悶在心裏,告訴我,讓我知你在想什麼,否則我很擔心的。”

“我夢見徐楚之了。”

一句話東方敬霆臉驟然發,“怎麼突然提到他了?”

“我真的夢見他了,他對我説話。”林悦明眸如潭,冷語幽幽。

“説什麼?”

“他告訴我,他在你的心目中是完美的,無人能取代。”

東方敬霆:“小林,楚之已經了。”

“活着的人永遠無法和人競爭。”林悦好看的薄众倾啓,雲淡風,似乎事不關己。

東方敬霆如同被閃電擊中,頹然跪倒在地上。

半晌,他抬頭望着林悦,嗓音裂般沙啞,“小林,我們不要提楚之,好不好,不要提……”

林悦搖頭,“我可以不提,你能不想嗎?他盤踞着你的心,無法忘記,無從擺脱……”

東方敬霆驚懼不安地看着他,“貝……你別這樣……”

(46 / 102)
心債之隔世情深

心債之隔世情深

作者:清夜無塵 類型:免費小説 完結: 是

★★★★★
作品打分作品詳情
推薦專題大家正在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