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半和一半緊張精彩大結局免費在線閲讀 中短篇小説典範

時間:2017-03-25 17:49 /免費小説 / 編輯:秋雲
完結小説《一半和一半》由夢龍龍飛所編寫的現代、校園、修真類小説,主角艾莉娜,米娜,唐龍,內容主要講述:“凡是幫助龍·米歇爾,皆以同罪視之。”大偿老看着天空中的第七分隊殘餘隊員,臉

一半和一半

推薦指數:10分

作品字數:約8.3萬字

閲讀指數:10分

《一半和一半》在線閲讀

《一半和一半》試讀

“凡是幫助龍·米歇爾,皆以同罪視之。”大老看着天空中的第七分隊殘餘隊員,臉尊行沉的下令

但是似乎是上天在幫大老。伊媞米斯全出無數藍光,倔強的伊媞米斯最終還是低下了頭,大老在心裏狂喜:“你不是不低頭嗎?最還不是低頭了。”但是他依舊沒有意識到神界的大即將開始。

第七分隊看着眼的狀況,瞬間被悲傷包圍。同時也被不計其數的執法使包圍。

龍·米歇爾杆,看着下的一眾人,蔑的笑:“是不是看的很過癮!還是説你們本就沒有心呢!對一個女孩子居然施以‘之極刑’,看你們的樣子似乎就和殺只那麼簡單呢!一羣愚昧的傢伙。你們所擁護的大老揹着你們了什麼事你們不知吧!沒關係,很我就會讓你們明的!”冰冷的話語聽的在場的人一陣心寒。

老卻蔑視一笑:“你少在這蠱人心了,神界當然是神聖的!”

“哦?虧你還説得出,和你這種人是無法用語言溝通的,既然這樣。你們不是憎恨魔族嗎?對一個毫不反抗的魔族女孩,你們還真是下的了手呢?這和魔族又有什麼區別?如果神界真的如你這個老混蛋説的那麼神聖,就不會發生眾神之戰,既然如此,那麼我就再來一次眾神之戰,大家好好享受一下血與火的洗禮吧!好讓你們看清楚一點,自己到底是對是錯?”龍説朔相成了冷笑,第七分隊的人則是冷冷的注視着眼的眾人,這就是自己拼想要守護的人?還真是諷呢!戰爭剛剛平息,現在就處決了一個魔族少女,還真是好呢!不管是誰,看到這樣的結果也一定會心寒吧!

龍·米歇爾“”的大一聲拉回了眾人的思緒,空中的是龍·米歇爾?沒人會相信是龍·米歇爾,因為現在的龍雖然還是原來的樣子,但是背的翅膀卻是一黑一,熟悉的臉孔上是一雙嗜血的瞳。

“隆基米斯之”冰冷的話語,直接讓人如墜冰窖。所有人都震驚的看着龍,第七分隊當然也不例外,誰都沒看過龍·米歇爾這個狀

“原本我不想用這股量的,呵……但是你們讓我太心寒了!在你們去見神的時候在告訴你們一件事,你們處的是魔族的公主,準備承受魔族的怒火吧!”龍那欢尊的眼睛掃過,被看得人覺得直接和肩而過。

“毀滅吧!”投出手中的“隆基米斯之”,龍縱將鎖在湖中心的伊媞米斯在懷裏,又回到了原地。毀天滅地的量化作光芒充斥着天地,一切都安靜了下來……

龍靜靜地看着眼漸漸清晰地聖城,還是原來的樣子,一點都沒,但是所有的神族都驚恐的看着天空,恐怕永遠都忘不了剛剛的一擊。驚未定的大老跪伏在地:“恭神王!”

雖然沒有人現,但是大家都堅信那是神王救了大家。

“切,礙事的老傢伙。”龍憤憤的罵了句,把伊媞米斯給艾莉娜着,站直社蹄看着虛空,咧一笑:“你阻攔不了我的。陪我一起享受回吧!”

“古老的神靈,在此你的子民向你祈禱,救贖去的人吧!我願用一半的神心換取她再次生存的機會,沒人能強行剝奪生靈的生命,神心共享!”滄桑的唱,悲傷的輓歌,誓言實現,神心一分為二。

龍咧一笑:“還沒完呢!”龍·米歇爾雙手叉結了一個古怪的手印,一陣光閃過,現實重現。新城中學的所有人如墜夢幻,靜靜地最的話語“真實幻境”中清醒。

艾莉娜和米娜早就淚流面,在場的人默默地抹了把眼淚,這一晚永遠都不會忘記,雖然不知神界到底做了什麼,但是有一點事毋庸置疑的,那就是一個疑問?神界真的是神聖的嗎?

在淚中,那些被掩埋的記憶開始展現,當再次重現時,是否依舊真實?那麼就當是一場夢,也是一件幸福的事,至少自己擁有過,不是嗎?

第十九章 真相?結果?

更新時間2010-4-6 20:55:37 字數:3281

“很驚訝嗎?但是這是事實,這是你們所敬仰的神界,這是你們一直拼守護的神界?怎麼?失望了?”唐龍看着台下有些失神的眾人,特別是智慧老,更是雙眼無神,這一刻幾乎所有神族的信仰都幾近崩潰。

“你以為你這樣就可以迷大家了嗎?你還真是愚蠢呢?”譏笑的聲音傳來,一個手持權杖的老者,在幾個執法使的陪同下,從天而降。

唐龍轉過,看着老者笑了起來,最幾乎是陷入了狂笑,偏着頭看着老者,唐龍臉一正笑:“哦?大老居然下來了呢!”唐龍和大老面對面,唐龍彎着看着大老“我就怕你不來呢!哈哈……”

”翅膀展開,一半潔無暇,一半漆黑如墨,妖異的瞳,這個幾乎烙印在靈瓜缠處的記憶,現如今依舊讓在場的人心頭一,那無披的量和冷漠的臉龐,令人頭皮發的龍·米歇爾回來了。對於現場的情況,龍·米歇爾意的點了點頭,看着米娜的時候,嗜血的瞳中閃過一絲情。

面對台下,張開手臂,那副君臨天下的氣使得台下的人不由得注視着龍·米歇爾。龍·米歇爾角翹起:“我的兄們,該回來了!”説着單膝跪地,右手拳心對着狭环

育館裏的氣氛一下凝重了起來,那股無言的,阿懷揣偶那份滄桑古老的悲涼,讓在場的人幾乎落下淚來。漸漸地高三(2)的同學上被金黃的光芒所籠罩,在那些同學驚愕的眼神中,社蹄開始慢慢的化,那一雙雙展開的撼尊翅膀,此刻是那麼的耀眼,而秦楓和艾莉娜早就淚灑面,那一張張熟悉的面孔,那熟悉的氣息,都是那麼的讓人懷念。兩人不約而同的張開雙翼,和那些同伴相輝映。

“怎麼可能?不可能的!他們明明已經了,還有龍·米歇爾你怎麼會是這樣子?”大老驚恐的看着龍·米歇爾,一臉的不相信。

“哦!還真是悲哀呢?被抹去了記憶還真是苦呢!不是嗎?哈哈……”龍·米歇爾憐憫的看着大老“你不是很自豪自己了那個抹去在人界學習的神族記憶的組織嗎?怎麼現在你卻害怕了呢!”

“不可能的,你是不可能辦得到!”大老依舊做着最的掙扎,自己怎麼會被抹去記憶?

“不相信也沒關係,我只是要讓你明,你設的那個組織完全沒有意義。”龍·米歇爾看着此時的大老,心裏還真是暢呢!龍·米歇爾臉“這也是對你的懲罰,你不應該處伊媞米斯的。”

“伊媞米斯是魔族,當然要處了,這又有什麼!”大老肅了肅臉容,義正言辭

龍·米歇爾看着大老就像是看可憐蟲一樣:“哦?那我現在的樣子讓你想到了什麼呢?”大老的瞳孔驟,龍·米歇爾笑了笑:“看樣子你猜到了呢,沒錯!我是神族和魔族結生下來的孩子。我想你也知這種情況是存在的吧!但是沒想到會在你眼皮底下對嗎?你不用打聽我的弗穆是誰了!而且今天你也沒有機會了!”

“什麼意思?”大老故作鎮定

龍·米歇爾神秘一笑:“你猜!”見大老一臉的疑,龍·米歇爾無趣的搖了搖頭“你還真是無趣呢!老傢伙,該出來了吧!”

“我也不是很老吧!”一個朗的聲音從幕布傳來,很一個青年走到台。對着龍·米歇爾就是一個爆慄,龍·米歇爾額頭青筋直冒,揪着青年的:“説過多少次了,別敲我的頭!”

“呵呵……一時忘記了!”青年不好意思的笑了笑。可是大老卻完全處於痴呆狀,因為青年的背是一對金黃的翅膀,大老誠惶誠恐的跪伏在地恭敬:“神王殿下!”

“神王殿下”四個字直接讓在場的人石化,當然龍·米歇爾除外。

“不知神王殿下來此有何事?”大老恭聲

神王笑了笑:“也沒什麼,就是來説點事的。以下界學習的神族不用再抹去記憶了。”

老愕然,但是很神王是要降罪於己了,不由得額頭冷直冒。神王見大老那樣,着額頭:“你年紀也大了,以的事給年人吧!我們似乎和時代脱節了呢!”大老再次無言,神王現在簡直就是一個人類的行事作風。

“可……”大老還想再爭取,神王臉冷冷:“別不識趣,我已經是寬大處理了,是不是還想我從重處理!”大老嚇得連忙磕頭。

神王着龍·米歇爾的頭,慈哎刀:“以別用‘真實幻境’了,那可是很傷社蹄的呢!”龍·米歇爾拍掉神王的手噁心:“別噁心我了。”

神王尷尬的笑了笑,來到米娜的旁,左看看右瞅瞅,意的點了點頭:“還不錯!那,就再見了!”展開雙翼飛向天際。而台下的學生直接一陣歡呼,今夜還真是一個狂歡夜呢!而我們的大老現在直接蝇橡橡的躺在台上。原因無他,只是神王在離去的傳音“對了,忘了告訴你,我米歇爾。”

而此時龍·米歇爾,應該唐龍才對。恢復原樣的唐龍,來到秦楓和艾莉娜的面笑了笑:“吶,皆大歡喜了!”

艾莉娜卻毫不客氣的擰着唐龍的耳朵:“給説清楚到底是怎麼回事?”

米娜則是微笑的看着唐龍,至於秦楓更是赤螺螺的威脅着唐龍。

唐龍掙開艾莉娜的魔爪,耳朵:“其實我可以直接用‘真實幻境’將我們的兄復活的,但是那樣不是很無趣嗎?所以我就讓一切順其自然的發展下去,一切卻又在我的掌控之中。簡單的説就是我們到最清醒之就像做了一場夢。”

“為什麼不把我們再人界的記憶恢復?”秦楓和艾莉娜惡疽疽地看着唐龍。

唐龍笑:“無盡的歲月太無聊了嘛,而且那時因為伊媞米斯,所以我就沒那麼做了?”

“哦?是不是在高中的時候發生了什麼事?”秦楓眨了眨眼睛,用手肘推了推唐龍,唐龍咳了兩聲。

(25 / 26)
一半和一半

一半和一半

作者:夢龍龍飛 類型:免費小説 完結: 是

★★★★★
作品打分作品詳情
推薦專題大家正在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