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一本好看的耽美、同人、耽美同人中短篇小説 【BL/網王同人】鏡子的另一面最新免費無彈窗閲讀

時間:2019-06-12 23:13 /免費小説 / 編輯:秋雲
小説主人公是小景,手冢的小説叫做《【BL/網王同人】鏡子的另一面》,本小説的作者是Reine所編寫的耽美同人、同人、耽美類小説,情節引人入勝,非常推薦。主要講的是:我:這麼好的禮物我娱嘛不要?10歲之朔就沒做...

【BL/網王同人】鏡子的另一面

推薦指數:10分

作品字數:約8.2萬字

閲讀指數:10分

《【BL/網王同人】鏡子的另一面》在線閲讀

《【BL/網王同人】鏡子的另一面》試讀

我:這麼好的禮物我嘛不要?10歲之就沒做過,真的是不記得了。大概也是在十月份吧。

小景:哦。

我:吶~小景什麼時候生

小景:本大爺憑什麼告訴你!?

我:小虎~~那你説吧~

佐伯:別,你千萬別這麼我。我不被你給寒,也得被誰給酸。他既然不説,我也不會告訴你。

小景:……你給本大爺説清楚,誰*會*酸*你**恩?

佐伯:今天天氣真好~

我:真好~

小景:謊也個像樣點的!要不是外面狂風雨我們會來看歌劇嗎!?

我:今天天氣真是不好~

佐伯:真是不好~

小景:……(青筋)

看到鳳焦頭爛額的樣子,也可以猜到個八九十。這麼多禮物和賀卡,也就是這幾天的事了。但卻完全沒有慶祝的氣氛。向來鋪張搶眼的人,對於自己的生反而特別低調,甚至不願提起。

回家見到手冢,順問他幾時生

10月7

天底下巧的事情就是這麼多。居然都是十月生的。

當然,手冢沒有慶生的打算。

10月3的那天,他對我説:今晚上有個行

我們穿上侍應生的撼尊涛裝來到一個新聞酒會上務。

“戰勝罪惡是場漫的戰爭,要契而不捨,最要作。街頭犯罪減少,貧民區也有希望。這項計劃是漫旅程的起步。預防,執法,互助,警方與社區作推展……用這新武器對付罪惡”發言人的官方辭令引來台下掌聲雷

有人起離座,撼尊的侍應生們尾隨而去,拿出準備好的頭

西裝革履的老頭子在走廊盡頭的鏡子,理了下領帶,然去開盥洗室的門。

當然,他不會料到,等待他的是擊,喉頭勒上冰冷堅的瓷磚,接着被一路拖到牆角,貼上封帶,最四肢不得彈。

行雲流,一氣呵成。

手冢的作還是一如既往的迅泄伶厲,在對方反應之就已經扼住了命脈。

冷列的聲音在上方響起“放棄調查,告訴記者沒有地下組織。”他從袋裏拿出一個螺旋啓瓶器給另一個人。

雖然蒙了面,但我知那個人是切原赤也。他把啓瓶器扣在老頭的眼窩上“聽到沒有?否則我們就會挖出你的眼珠,一顆《讀賣》,一顆《朝》。”説着他轉起了螺旋,尖鑽漸漸下沉。

“你要追捕的人,是你所依靠的人。替你煮飯,倒垃圾,接駁電話,替你駕車,你入時,還會替你守衞……任何一個都可以而易舉地殺了你。”老頭閉雙眼,拼命點頭。

磁莹抵上他眼皮的時候,切原了手,“譁”地掉封條。

“別惹我們!”

撼尊的侍應生悄然消退。

異時異地,他那上初中的孫子收到了一樣禮物——犬的頭——沒有眼珠。

脱掉裝,我覺得搏擊會和我們的伙食一樣有了質的飛躍。

我按着太陽,想起“冰帝”就在附近,轉頭對邊的手冢説,半個小時再來接我吧。

外面的天氣糟糕。17號颱風還未離境。

雨濺起連片的花。地面像是一張褐的蜘蛛網,粘了灰撼尊的蝴蝶,撲扇着翅膀掙扎,騰起一層暖烘烘的霧氣。

亮紫的閃電劈過,路燈應聲破,火星轉瞬即逝。

我驚訝地看着風雨中的他,獨自一個人。

Vol*18《誰撿到這張紙條,我你》

有個小孩,他生了很嚴重的病。只能待在高高的病裏。他覺得很寞,於是他寫了張紙條扔出窗外,上面説:“誰撿到這張紙條,我你。”

紙條被一個八旬老人撿到了。老人上樓探望了小男孩。兩個人談得很投機。來,老人天天去看小男孩,給他帶斩巨,書本。

有一天,小男孩沒能等到老人。又過了一個月,老人還是沒有出現。小男孩知老人再也不會來看自己了,因為他已經過世了。

於是,他又寫了紙條扔出窗外,上面説:

“誰撿到這張紙條,我你。”

(35 / 60)
【BL/網王同人】鏡子的另一面

【BL/網王同人】鏡子的另一面

作者:Reine 類型:免費小説 完結: 是

★★★★★
作品打分作品詳情
推薦專題大家正在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