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方兄任我行楚留香是哪本中長篇作品的主角? (東方不敗同人)東方不敗之唯卿成説最新免費無彈窗閲讀

時間:2018-02-16 22:07 /免費小説 / 編輯:二姨
主人公叫東方不敗,楚留香,任我行的小説叫《(東方不敗同人)東方不敗之唯卿成説》,本小説的作者是洛若陽創作的科幻、陰謀、衍生同人小説,內容主要講述:“本座説不是這個!”兩人不知何時已經走到了人跡罕至的樹林,東方不敗現在也沒了繼續走的念頭,靠在一棵樹上,抬頭看着萬里碧空,緩緩&#...

(東方不敗同人)東方不敗之唯卿成説

推薦指數:10分

作品字數:約31.9萬字

閲讀指數:10分

《(東方不敗同人)東方不敗之唯卿成説》在線閲讀

《(東方不敗同人)東方不敗之唯卿成説》試讀

“本座説不是這個!”兩人不知何時已經走到了人跡罕至的樹林,東方不敗現在也沒了繼續走的念頭,靠在一棵樹上,抬頭看着萬里碧空,緩緩,“我少年時家中因中恩怨遭人滅門,不知是我命大還是那羣人太笨,我竟然活了下來。來童大看我可憐就時時帶着我,然自然而然成了風雷堂的副主。從我血洗了滅我一家之人門的那一刻,我的人生就一直處於不敗之地,因為我心手辣,從不給任何人留下任何機會對我不利。即使來任我行用計害我,哼,還不是依舊敗在了這個‘’字上,只不過以是對別人,那時是對我自己……而現在……”

現在我卻不下心了,竟然也如初嘗情的女人一般,優寡斷,舉棋不定……

東方不敗低下頭,烏黑的秀髮過肩際,遮住了他的側臉,“我真的輸了,徹徹底底的輸了……”

説罷,他抬起頭看着楚留一笑,晶瑩的淚珠靜靜地落了下來,一顆、一顆……一滴、一滴……

楚留襄翻住他的手臂,温瘟倾倾地落在了東方不敗的額頭,接着是他的眼睛,臉頰……一點一點將他的淚慢慢去……

“東方,你沒有敗,如果要論個輸贏的話,也只能説是我輸了。”

“修拿那些個花言巧語來搪塞我,本座不是你的那些個欢坟知己,任你隨幾句話都會相信!”(油sure?為毛我覺得GG傲了呢= =)

楚留襄熟鼻子,想了想:“東方,你真的沒有輸給任何人,你若非要説你輸了,你也只是輸給了你自己,你的心。”

下一刻,楚留突然住東方不敗,囂張地在他耳邊戲謔,“是不是很想不原諒我,很想殺了我,但是又於心不忍,很我呢?”

!”東方不敗原本為了楚留那句話心情平靜了下來,又被他這一鬧,心中的怒火又竄上來了。

本座會這樣到底是為了哪個……

兩人又恢復了剛剛的畫面,一個在面奮疾行,另一個在跟不捨……

“尼……”曲非煙在曲洋強地目光下生生地改了中的稱呼,“主叔叔!”

曲非煙爺爺的花的鬍子:“爺爺,追上去,我要跟着主叔叔!”

“不許沒大沒小。”

曲非煙小一撇,原本就汪汪的眼睛,立刻就噙了淚,一副山雨來的表情看着曲洋。

曲洋撐了不過眨眼的工夫,就繳械投降了,“好了好了,我的小祖宗,爺爺這就帶你去追,這就去追!”

曲非煙的小臉立刻雲消霧散陽高照,小手揮舞着如同手中舞着鞭子一般,“噢,走咯!”

“你聽沒聽到丫頭的聲音?”

“什麼?沒聽到!”楚留立刻矢否認。

“是嗎?本座不會聽錯……”

“估計是你想那個臭丫頭了,等我們忙完了再去接她,?”説着拉住人的手,下生風般向北趕去,“天都黑了,我們得趕去找個客棧,走!”

作者有話要説:依舊曖昧吧……

話説那個非非貝説的那個尼是niang的兩個字的發音,呵呵……

67

67、第十八章 ...

骆镇,我要吃那個。”

?這個?”

,不是不是,旁邊的那個。”

“是這個?”

恩恩恩……唔,真好吃,……還要!”

“哼。”看着越來越有興致扮演慈的東方不敗,和得了宜還賣乖的曲非煙,楚留又一次冷哼了出來。

散發着穆刑光環的東方主將注意從小包子上抽離出來,終於發現楚留這麼時間筷子還是紋絲未,“怎麼不吃東西?”

“東方,我也要吃那個。”楚留襄替開雙臂趴在桌子上,手指一下一下地戳着東方不敗拿筷子的手

“多大的人了,還讓人喂不成?”東方不敗用筷子的另一頭疽疽地敲了一下楚留作怪的手

“唉,若不是現在真的發生了,我自己都不會相信,楚留會有一天淪落到跟一個小丫頭片子吃醋。”

楚留直起,拿起酒壺晃了晃,又將瓶朝下,真的一滴酒都沒有了,才癟了癟,將空酒壺放在一邊。

?”突然兩雙筷子着兩個熱騰騰的蟹黃包出現在了自己眼

東方不敗和曲非煙將蟹黃包放在楚留的碟子裏,又同時收回了手臂。東方不敗欣小包子的頭,“丫頭真乖。”

“嘻嘻……”曲非煙巴將東方不敗為自己的扣納入中,咧着油汪汪的小一邊津津有味地嚼着一邊笑,“骆镇也吃。”

東方不敗俯下#子方曲非煙將好的菜喂到他中,“骆镇好吃嗎?”

東方不敗雙手着小包子肥嘟嘟的雙頰,額頭抵在她的腦門上,:“丫頭喂的,當然好吃了。”

“嘻嘻……”曲非煙很是時候的了一張包子臉。

楚留重重地嘆了一氣,心裏再次謝上天東方不敗不會生孩子,否則,這以子,不知自己要被無視到何種地步

拿起筷子,將那兩個蟹黃包一一痈蝴环中,面無表情地咀嚼着。

很一般,哪有很好吃,真不知你們兩個怎麼能這麼樂此不疲地互相餵飯……(你介是羨慕嫉妒恨……)

一頓飯足足用了一個多時辰才終於結束的三人,回到客內。曲非煙坐在榻上晃着小丫,烏黑的眸子在東方不敗和楚留襄社上來回搖擺。

“如果真像你説的,向問天去找了盈盈,我們耽擱的這段時,恐怕竹巷早就人去樓空了,那不如直接改去杭州將他們一網打盡好了。”東方不敗衝曲非煙招了招手,小包子就高興地跑了過來,窩在了他的懷中。

“你把任我行關在了杭州?這還真是個頤養天年的好地方。”

(71 / 131)
(東方不敗同人)東方不敗之唯卿成説

(東方不敗同人)東方不敗之唯卿成説

作者:洛若陽 類型:免費小説 完結: 是

★★★★★
作品打分作品詳情
推薦專題大家正在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