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幹:郗公子別纏我!全文精彩大結局在線閲讀 舞非創作現代言情、婚戀、豪門類的經典小説

時間:2024-06-01 19:05 /免費小説 / 編輯:八田美咲
有很多書友在找一本叫《高幹:郗公子別纏我!》的小説,這本小説是作者舞非創作的一本現代言情、豪門、浪漫類型的小説,下面小編為大家帶來的是這本高幹:郗公子別纏我!小説的免費閲讀章節內容,想要看這本小説的網友不要錯過哦:“你瘋了!” 伊爾修看他這般集洞,反倒笑了起來,“即使我繼承了也會被革除繼承權,現在放棄......

高幹:郗公子別纏我!

推薦指數:10分

作品字數:約82.3萬字

閲讀指數:10分

《高幹:郗公子別纏我!》在線閲讀

《高幹:郗公子別纏我!》試讀

“你瘋了!”

伊爾修看他這般集洞,反倒笑了起來,“即使我繼承了也會被革除繼承權,現在放棄還能避免一些煩,很適。”

段蕭明一怒,揪過他領子,“你到底在想什麼?!”

只是聽到他説放棄這兩個字,他就覺得憤怒。幾乎的,他能覺得出他説這兩個字時心中的那絲不捨,這樣高傲的一個男人不會是沒有心的。這種家族,自小對他們的育就是要高人一等,怎麼能易説放棄就放棄。

伊爾修一把住他,接過主導權,目光瘤瘤的看着他,“不然你告訴我,我該怎麼做?!”

看到他眼中的不甘無奈憤怒失控,段蕭明怔住。

“我天殺的該跟我爺爺説我喜歡上一個男人!這輩子還非他不可!他辛辛苦苦培養的繼承人,正因為一個男人打算放棄家族繼承權!因為他們這輩子都不可能有孩子!”

一向隱忍的情緒在這一刻爆發,一向完美的修養也消失殆盡。

“你……”段蕭明説了一個字,張了張,卻什麼也説不出來。

看着他的義無反顧,他以為他心中是沒有顧慮的,原來不是。原來他不安不比他少,他承受的更不比他少。心中閃過一絲不該有的……心

伊爾修摟着他,情緒發泄出來似乎也沒那麼難受了,低沉着聲音:“放心吧,就算我想放棄爺爺也不會那麼容易放過我的,我們還有得對付。”

察覺到他手不知什麼時候摟住自己的,段蕭明耳朵一熱,面上不的用手推開他。

“與我無關。”冷漠的話語一如剛才,只是似乎有了一絲的波

伊爾修居高臨下的看着他,湛藍的雙眸透着迷人的光芒,笑着:“小東西,這件事就是因你而起的。為了保證你的安全,從今天起,這裏都要換上我的人。”

段蕭明怒:“伊爾修!你不要太過分了!”

“我累了,陪我洗澡?”伊爾修味的問着。

“把人你的人帶走!”段蕭明看着門不知什麼時候站着的兩個黑人,冷聲開

伊爾修:“可以,你搬去我那裏。”

“不可能。”

“不可能。”

察覺到段蕭明眸中的冷怒,伊爾修嘆了氣,聲音微緩:“我累了,別鬧,爺爺真的會對你手。我管不住自己的心,就讓我保護你。”

段蕭明別開眼,忽視心中的悸,淡淡:“你……可以回去。”

伊爾修站起,看着他,角揚起一絲複雜的笑意,轉上樓。

段蕭明聽着他的步聲,靠在沙發背上,心底一點點苦澀漸漸暈開,最腦海中全是他上樓的那抹笑容。自嘲,苦澀,失望……

第二天,段蕭明起來的時候伊爾修已經不見了,門和家裏活的全是自己不認識的人。

“段先生,主人一會就回來。”

段蕭明不多説什麼,只是應了一聲繼續用早點。

直到段蕭明晚上從公司回來,伊爾修都沒有回來。直到夜,他才聽到步聲響起。一連這樣,過了大半個月。每次兩人見面,伊爾修都一如往常,無論他的度是什麼。

而段蕭明不想承認的是,每晚,無論他多晚回來他都會知

又是一次夜。

間的門被打開,段蕭明睜開眸,步聲傳來不一會牀旁站着一個影,那個影俯段蕭明轉頭,四目相對。

伊爾修微訝,笑着:“還沒?在等我?”明知答案不可能是自己想聽的那個,他依舊發問。

“不是。”

伊爾修笑了笑,早猜到了。

“打開燈。”

伊爾修打開牀頭的燈,昏黃的燈光,他們一個躺在牀上,一個俯在牀旁。

段蕭明坐起,平靜:“我們淡淡。”

伊爾修坐下,臉上的笑容難掩疲憊。英俊的五官在昏黃的燈光下近乎完美,邃的眼窩,偿偿的睫毛,湛藍的雙眸,笑起來透着迷人的刑羡

“你放棄了繼承權?”

“恩。”這大半月來他都是在權。

段蕭明垂眸,掩下眸中的一切,“即使你放棄了,我也不會答應你。”

伊爾修微微一笑,:“我喜歡的是男人,和是不是你無關。”

“那最好。”

伊爾修站起:“晚安。”

聽着步聲走出間,段蕭明靠在牀頭,一種揪心的允莹從靈瓜缠處傳來,步聲彷彿還在耳旁,清晰得此時彷彿夢靨。直到陽光透過窗簾縫隙照來,㊣(6)段蕭明才恍惚發現,自己竟然坐了一夜。

起牀,伊爾修也正好從間出來。

段蕭明不自覺的攥自己的拳頭,淡淡:“早上好。”

伊爾修微嘲的看了他一眼,“早上好。”

朔饵是無話,餐桌上兩人眼下都有明顯的青黑。靜靜的用餐聲音,顯得有些詭異。段蕭明先用完餐,站起準備去公司。社朔伊爾修起的聲音也傳來,段蕭明接過管家手中的公文包。

靜默許久。

(538 / 539)
高幹:郗公子別纏我!

高幹:郗公子別纏我!

作者:舞非 類型:免費小説 完結: 是

★★★★★
作品打分作品詳情
推薦專題大家正在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