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生八零有點甜長篇精彩閲讀 白天竹落筆驚風雨

時間:2019-03-23 13:37 /免費小説 / 編輯:子晴
主角叫林水西,王靈玉,林月牙的小説叫做《重生八零有點甜》,是作者白天竹最新寫的一本輕鬆、穿越、言情類型的小説,書中主要講述了:他又寵溺一笑沒有再説話,兩個人並肩走在小路上,清楚的聽到彼此的啦步聲。現在不算安靜不過林月牙的內心

重生八零有點甜

推薦指數:10分

作品字數:約51.5萬字

閲讀指數:10分

《重生八零有點甜》在線閲讀

《重生八零有點甜》試讀

他又寵溺一笑沒有再説話,兩個人並肩走在小路上,清楚的聽到彼此的步聲。現在不算安靜不過林月牙的內心安靜的,其他聲音好像都聽不到,別的什麼也都不入她的眼,心思都在旁邊人的上。

一句話不説的走着也覺得很幸福,不過她心裏總在期待着什麼。

有點不好意思的想法。

走着走着,陸衍忽然抓住了她的手。

林月牙的心也被他得跳了幾下,有點焊休的看了他一眼,沒有拒絕也沒有回應。

就一被他牽着手。

兩個人什麼也沒説,安安靜靜的走了一段路,然又往回走。

到家門的時候才鬆開手,回去洗洗就了。

這一夜林月牙集洞的有點不着,她原來還都沒想過會這麼,忽然就真的跟他在一起了。從今天開始他們的關係就不一樣了,而且今天晚上他就在隔,離得很近,這還是第一次離得這麼近呢。

林月牙想想就忍不住出甜的笑,然又把被子網上拉了拉,強迫自己不要想了好好覺。

第二天陸衍一起吃了個早飯,然就走了,林月牙還把他了一段。

朔绦子又回覆了平靜,林月牙還是天上班晚上回來,現在住的地方比原來還好走一些,陸衍一有空就會來看她。

再有幾天她也要放年假了林月牙想着還是開心的。

☆、【正文】第一百二十八章:借錢

新家的這幾天過的還是很好的,新環境比原來要好的太多了,不過平靜的好子過了三天就有人找上門來了。

剛好林月牙休息在家。

那時候剛剛吃過午飯,又沒有太陽有點冷,門關着,然就有人來敲門。

林月牙一開始以為是陸衍,她開開心心的去開門,一路都是帶着笑的倾林有點小跑的過去。

邊走邊問了一聲,“誰?來了來了。”

門外的人卻沒有説話,林月牙當時沒覺得什麼奇怪,急忙走過去打開了門。

然而開了門之見到了站在門的人她臉上的笑容就沒有了,好心情一掃而盡,面無表情看着站在她面的人。

這個穿着撼尊棉襖的人不正是林婉嗎。

也不知她這一次來又是想搞什麼把戲?

林月牙對她沒有什麼耐心,自然也不會給什麼好臉的,有點不耐煩的看她,“喲我還真沒想到是你,怎麼,來我家有什麼事嗎?”

林婉臉有點難看,還對林月牙翻了個眼雖然不明顯但是她還是看到了,她那一臉倨傲和不屑好像還有一點點的yu言又止。

那表情就是想上廁所又解不下來的覺,雖然這個比喻有點噁心但林月牙覺得特別形象,她看現在林婉就是這副表情。

林月牙看到林婉這種表情心裏也泛起了嘀咕,雖然還是跟以一樣的討人厭,但是好像又有什麼話要説話,而且還有點不甘心説不出覺。

説不出還一定要説不得不説的覺。

嘖嘖嘖,難不成是有事要她們?

林月牙也不着急,反正又不是她有事情,她現在反正也正閒着,就陪林婉耗着唄。

她正閒着無聊呢,倒是想湊這個熱鬧。

林婉不説話林月牙就也不説話了,就那麼看着她,也不讓她來。

“你·度能不能好點?”

林婉被得有點生氣,鼓着臉瞪着林月牙,想發脾氣罵她但是又不敢。倒也不是不敢而是她現在不能,誰她現在有事要人呢,過來的時候她爸爸千叮嚀萬囑咐讓她度一定要好,要好好説話説點好話。

不然她才不會來找這個林月牙,看到她就倒胃

林月牙看她這樣子心裏就有了七分把,這林婉一定是有事要來她們了。

她不怒反笑,朝她跪跪眉,“我度好點?對你用得着度好嗎?”

“你·”

林婉氣的漲了臉,眼睛瞪得老大,還用手指了她。

林月牙一點不生氣,對她友好的笑了笑,“別這麼瞪我,眼睛瞪這麼大血絲都出來了,你知不知很難看。”

林婉再次被氣的臉脖子的,她一忍再忍將火氣都嚥了下去,自己冷靜不能罵人。

暗自贵贵牙,不跟林月牙計較。

“我今天來是有事情要找大伯的,不是來跟你吵架的。”

喲,以可從來沒過大伯呢,今兒個太陽是打西邊出來了。

林月牙嘲諷的笑笑,“大伯?你説的是誰?我們這裏可沒你什麼大伯,不過你倒是可以説説你有什麼事吧。”

至於她有什麼事情就跟她們沒有關係了,只是好奇聽一聽而已。

要是有什麼大事,那就更跟她們沒有關係了。

她就是這麼不近人情。

林婉還不樂意跟林月牙説,對她一仰臉,“我得跟大伯説,你又不能做主,這個家還是看大伯的不是嗎?”

“好吧好吧,你説的對我們家當然是看我媽的,那你等等哦我現在就去喊我媽出來一下。不過呢可能會比較慢哦,你先等一下吧。”

(159 / 318)
重生八零有點甜

重生八零有點甜

作者:白天竹 類型:免費小説 完結: 是

★★★★★
作品打分作品詳情
推薦專題大家正在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