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霜河寫的哪本現代戰爭、魔獸、盜賊小説值得推薦? 獸龍雄霸榜單免費閲讀

時間:2017-06-19 10:21 /免費小説 / 編輯:楚晴
主角叫孟飛,賽飛煙,洛翰的小説叫《獸龍》,是作者洛霜河創作的現代盜賊、羣穿、神魔類小説,情節引人入勝,非常推薦。主要講的是:洛翰一驚,鬆開楚雲,連忙站起來,退到燭光外,看着寒梅女巫。 這時,在看女巫取出懷中裝着雪馬一滴血贰的瓶...

獸龍

推薦指數:10分

作品字數:約17.3萬字

閲讀指數:10分

《獸龍》在線閲讀

《獸龍》試讀

洛翰一驚,鬆開楚雲,連忙站起來,退到燭光外,看着寒梅女巫。

這時,在看女巫取出懷中裝着雪馬一滴血的瓶子拿在手中,瘤瘤地注視着爬在地上的楚雲,好像地上的楚雲,會突然跳起來一般。

洛翰略好奇,朝楚雲一看,只見昏倒在地上的楚雲,靜靜地躺在那裏,一的,正當洛翰察覺不到什麼異,準備移開目光的時候,忽然就見楚雲的頭上,開始冒出汐汐的血霧氣來。

血霧在他頭上升騰,一會兒,聚在一起,成了一顆血的厲鬼頭顱,張着森森的鬼牙,朝着寒梅女巫,發出了淒厲的鬼之聲。

寒梅女巫見到這個厲鬼頭,面一沉,拔開手中瓶塞,從裏面冒出騰騰的撼尊,朝着厲鬼頭撲去,一會兒氣就將厲鬼頭給包裹了起來,厲鬼頭在片氣中發出了苦的嚎

”地一聲,帶着厲鬼頭朝着瓶退了回去,厲鬼頭一入瓶子裏,就成了欢尊的氣,等厲鬼頭全部入瓶子,寒梅女巫連忙將瓶塞住。塞住瓶,寒梅女巫對洛翰擺擺手説:“將窗簾拉開吧!”

洛翰連忙拉開窗簾,陽光從窗外照來,楚雲此時正靜靜地躺地上,而寒梅女巫似乎也頗為疲憊,將瓶子給洛翰,就躺到了小牀上去,休息了起來。

洛翰重新將內的桌椅擺好,將楚雲扶着坐在椅上休息。拿着裝有嗜血咒的瓶子出了偏廳,找到李旭等人,給他們講了講經過,又將瓶子拿給他們看。

“我怎麼看不到什麼欢尊?”孟飛看着瓶子問

洛翰仔一看,只見此時瓶內的氣正在慢慢的沉澱,而先欢尊,早已經消失不見。

☆、魔龍劫 第027章 迷霧叢林

洛翰四人帶着四隻靈,在萬花聖殿的正殿裏面等了一下午,終於在落的時候,一個木精靈婢女走了出來告訴大家,寒梅女巫已經醒了,讓他們去相見。

洛翰等人偏廳,此時,女巫正跟已經甦醒的楚雲在那閒聊,一個婢女在她邊為她翻譯。

楚雲看到大家來,連忙起向大家鞠躬謝:“多謝各位英雄助我解除嗜血咒,我是血煞人楚雲,未敢請各位英雄大名。”

四人見他恢復正常,都為他高興,聽他詢問自己的名字,都跟他介紹自己,楚雲跟他們一一行禮謝過。

相見完畢,洛翰想起他離開族人,現在已是獨一人,向他問:“楚兄,以你有什麼打算。”

楚雲低頭沉默了一會兒,抬頭像大家説:“各位,我有一個心願,不知你們能否成全?”

洛翰連忙説:“楚兄,你儘管説來,不必顧慮。”

“我想追隨你們,不知你們是否會嫌棄我是個血煞人呢?”

“哈哈,我們怎麼會嫌棄你呢?我們高興還來不及。”孟飛高笑,洛翰三人也都微笑地看着他,跟孟飛一樣的看法。

楚雲入夥之,大家都坐好,向寒梅女巫問安。

“唉,不成了,現在施這麼一個小法術,都要休息半天。”寒梅女巫有些自嘲地説

“女巫,我有一事相詢,不知你能不能告訴我們?”李旭聽她自嘲,想起一事像她問

聽完婢女的翻譯,女巫點頭答應。

“在萬花聖殿的時候,我就曾聽人説你已經獲得了永生之,不知現在你為何會衰老呢?”李旭問出了大家都想知的問題,五人都看着她,等她回答。

“一個人之所以能獲得永生之,是因為自然之神有使命要賦予他,而當這個使命結束時,自然之神就會將永生之收回。現在我的使命畢,永生之也正在離開我的社蹄?”

“不知你的使命是什麼呢?”賽飛煙好奇地問

“呵呵,這可不能透給你的,不過以,你們就會明的。”

大家隱隱覺得她的使命,似乎跟自己幾人有關係,但是卻又不好當面詢問,都沉默了起來。

片刻之,寒梅女巫清了清嗓子對大家説:“我之所以你們來,是有事要向你們吩咐。”五人聽她有事待,都集中精,注視着她。

“是關於這四個靈的事情,你們現在的量還不是很強大,除了獨角玉馬之外,別的靈都還處在最初的階段。所以千萬不要讓這此靈落入惡之人的手中,否則這些靈的精會被他們走。”寒梅女巫指着洛翰四人下的靈,對他們説

四人點點頭,李旭像她問:“可是我們帶着她們去外面行走,肯定會讓別人看見的。”

寒梅女巫對他的疑似乎早已料到,對他們説:“出了萬花城一直向北,有一片森林,迷霧叢林,迷霧叢林的處有一處灣,我們兔耳人她月牙灣。在月牙灣上有一個小島,島上生了一種奇花,赤烏花,用赤烏花可以製出一種易容藥劑,只要給你們的靈喝了易容藥劑,就可以暫時改他們的外貌。至於以,我相信你們會有能保護自己的靈的。”

“易容藥劑!”洛翰驚歎

“正是!不過你們要當心,赤烏花由三足守護,三足,不但術法高強,而且更要命是如果他覺得生命受到威脅,無法在保護赤烏花時,會發出三聲如嬰兒一般地鳴。三聲之,他全就會炸開,到時他附近所有的生靈都會與他同歸於盡,你們切記在他發出第三聲鳴,一定要把這安神符帖在他的頭上。貼個符咒之,三足就沉一個時辰,到時你們就有足夠的時間取回赤烏花。”

説完寒梅女巫從懷裏取出一的符咒,五人一看,只見符咒上朱的墨歪歪斜斜地畫了幾。洛翰連忙接了過來,揣在懷中。

“你們入迷霧叢林之,只需要對着叢林裏喊一聲,百花雀,百花雀,請出來為我們帶路,百花雀就會帶你們去尋找月牙灣。”

“百花雀是什麼?”

“他是一隻靈。”

靈?什麼是靈!”

“呵呵,彆着急。見了,你們就知了。”

“唉,剛從鬼門關上回來,這會又接了這麼個不要命的差事。”孟飛小聲地嘟囔了幾句,洛翰一聽,怕讓女巫知,連忙拉了拉他的角,兩個木精靈婢女笑了一下,卻沒有幫他翻譯。

“明天早上,我會派人來帶你們到迷霧叢林中,今天晚上你們就在聖殿中休息一晚吧!”寒梅女巫接着又説

五人朝她一揖,起答應,女巫像他擺擺手,然又吩咐婢女給他們安排住處。

木精靈婢女在聖殿中為他們安排好住處,又為他們準備了膳食,吃過晚飯,大家這一天都折騰得疲憊,各自休息,一夜無話。

第二天,天還未亮,一個兔耳士兵,來將大家醒,大家起來收拾好,出來一看,只見萬花聖殿中,寒梅女巫在婢女的攙扶下,帶着幾個士兵,正在等待他們。

洛翰四人將各自的靈託付給寒梅女巫,帶着楚雲,在幾個士兵的帶領下出了萬花聖殿。

出來之,洛翰等人又回到驛館取馬。回到驛館時,洛翰醒楊鴻貴給他稍作待,大家取了馬,騎着馬一人捎一個兔耳士兵,朝着萬花城北門而去。

出了萬花城,此時已經天亮,大家在幾個兔耳士兵的帶領下,朝着迷霧叢林而去。

清晨的落雁盆地,沐在一片清新之中,人他們頭上自由的飛翔,在路邊花草上,將五人的馬。他們穿過片片的花叢,穿過寧靜的村莊,來到一片無跡的田,此時陽光已經升了起來,田裏辛勤的兔耳人大清早在田裏勞作。看到他們,紛紛圍攏上來詢問,當得知他們要去迷霧叢林時,都表現出了無比的驚訝與恐懼。他們連忙阻止洛翰等人,告訴他們,迷霧叢林從來沒有人去了能活着出來。

(27 / 54)
獸龍

獸龍

作者:洛霜河 類型:免費小説 完結: 否

★★★★★
作品打分作品詳情
推薦專題大家正在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