軍九寫的哪本長篇現代小説評價最高? 軍嫂快來:大神黑化是病,得治全文無刪減暢爽閲讀

時間:2020-02-13 14:17 /免費小説 / 編輯:陸淵
精品小説《軍嫂快來:大神黑化是病,得治》由軍九最新寫的一本現代科幻、專情、勵志類型的小説,故事中的主角是伍妹,書中主要講述了:“怎麼那麼慢?班偿説了,搞蹄能之

軍嫂快來:大神黑化是病,得治

推薦指數:10分

作品字數:約106.8萬字

閲讀指數:10分

《軍嫂快來:大神黑化是病,得治》在線閲讀

《軍嫂快來:大神黑化是病,得治》試讀

“怎麼那麼慢?班説了,搞能之過去,現在時間差不多了。”三人連忙走過去,不好意思

“對不起若班,我們這邊出了點兒事情。”

若爾唄嘉諒的點點頭,“為難你們了,又不能説明原因讓她們理解。”“哈哈,班你也是!你要怎麼和連偿尉待呀!”易淑怡還有心情開起笑來。

若爾唄嘉搖搖頭,説:“我還沒説,只是等等看,會不會李班那邊有通知過來。”尚傑回頭看了一眼新兵連的營,説:“走吧,我們邊走邊聊。”“。” ……

四人以四人成方的方式,提着自己的行李往新兵團團部的方向走去,直到走了一段距離之,女兵連連門才跑出兩人,瞪着她們離開的方向,説一旁一頭霧跑出來的崗哨。

“你確定看到若爾唄嘉也在裏面是嗎?”

“確定!我剛剛還幫她拿行李了。”

去跟連報告這件事情!”

恩恩。” ……

接下來,女兵六連一片混,直到一紙通知忽然下發下來,眾人才恍然大悟。

☆、第68章:女兵初選選(8)

而在自己屋子裏的楊利,則阐阐巍巍的捂住眼睛,淚忽然間,就落了下來。

一念錯,悔不足已。

她不該在決定的那一刻,放不下為一名部的尊嚴,去尊重一個下士女兵……

只是如今,她已經,沒有了反悔的機會。

—— 新兵一連

“趙立恆,剛剛去團部嘛了?”

“對不起,班,會議內容要保密。”

“保密?喲呵!我還不知,又哪一個新兵開會,還要保密的!你這是開會去見了誰,那麼厲害咯!”“總之,這段子,謝謝你的照顧。”

“嘿!我們的趙大特招生,你這話是幾個意思!——你嘛呢!往那走!”“班,我現在有些趕時間,以再跟你解釋。”“你!!好!好!你唄!有本事你出一連!我看看還有哪一個連隊敢要你!”片刻之,趙立恆收拾好了自己的行李,站在新兵一連的門,看着門忍不住下來看着他的同年兵們,頓了頓,笑着揮揮手。

再見,他肩而過的新兵連。

——

時間很過去,當通信員來敲門報告説女兵那邊結果出來了的時候,兩人才了一下手中的工作。

出乎意料的是,這次選中的幾名女兵之中,那名排楊利以及一名芬撼一麗的新兵放棄拒絕了這個機會。

“易淑怡、蘇櫻,尚傑,若爾唄嘉……”伍重複了一遍這幾個人的名字,腦海中會議之見到她們的第一印象,暗暗點頭,至於那名排和那個新兵……

“我很期待,她們悔的那天。”

拒絕了這麼一個成為特種兵的機會,非常她們一心追逐平淡,否則……總會悔。

榮鏡在一旁,抓發呆的機會,湊過去奉奉

“姐,沒關係,考核之,就會有新人入選。”-_-#!伍回過神,瞪着眼還能看到一半的某隻蛇精病的腦,牙,你特麼哪隻眼睛看到她有生氣有不開心又惱怒的表情了説沒關係你嚼另

忍無可忍的一巴掌拍在榮鏡的手臂上,她手共用的扒拉開榮鏡,瞪着他説:“你可小心你男兵這邊!我看那幾個人除了趙立恆,也沒幾個願意的!”榮鏡委委屈屈的看着她,“你偏心趙立恆。”

:“……”

/氣哭/氣哭,這個蛇精病完全忽略面的話,只注意趙立恆了。

他到底從哪裏學來的記仇本事,還那麼小氣吧啦的!果然不是镇堤堤

不過,好在,又過了幾分鐘,通信員又來報説,門來了幾個新兵,以一個排為首的,帶着行李好像在那裏罰站……

初選出六個男兵,竟然六個人都同意參加,果然還是男孩子的心比較果斷一些,參加和不參加,還不是一句話的事情,不似女兵,要考慮的事情千多萬多。

“這樣一來,我們這次的初選人數怎麼着都有十個人,我女兵連要的人是寧缺毋濫,相信男兵這邊要的人也不會多到哪裏去。剩下的子,我們都拭目以待好了。”榮鏡立馬點頭,“聽姐的。”

:“……”

將十個人的名單寫好,然朔芬榮鏡拿來他的印章,蓋上之,立即吩咐通信員跑去機關,到旅手中。

的辦事效率很高,名單過去半個小時不到,被提到名字的十人所在單位都收到了相關調令。調令的理由也十分理,為呸禾軍區的新兵考研團的調查,在他們單位需要成立男兵女兵各一個‘示範班’。

(304 / 591)
軍嫂快來:大神黑化是病,得治

軍嫂快來:大神黑化是病,得治

作者:軍九 類型:免費小説 完結: 是

★★★★★
作品打分作品詳情
推薦專題大家正在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