萌系、蘿莉、浪漫言情類中長篇作品 追文遊戲中全文精彩在線閲讀

時間:2018-12-02 06:18 /免費小説 / 編輯:王剛
完整版小説《追文遊戲中》是零十傾心創作的一本現代校草、浪漫言情、蘿莉類小説,故事中的主角是牧笙一,南離,南風離,內容主要講述:眾人:…… “格,你會選嗎?”牧笙不由得瞥了牧小刀一眼。 “你行你來。”牧小刀整個人都是鬱悶的,他就不...

追文遊戲中

推薦指數:10分

作品字數:約29.8萬字

閲讀指數:10分

《追文遊戲中》在線閲讀

《追文遊戲中》試讀

眾人:……

,你會選嗎?”牧笙不由得瞥了牧小刀一眼。

“你行你來。”牧小刀整個人都是鬱悶的,他就不信牧笙運氣能好到哪去肯定也是此路不通。

牧笙帶路。

“系統提示:恭喜入副本【清歌離人弦】!”

牧小刀:……

第153章 清歌離人弦(1)

牧笙帶領着大家走副本,隨回頭對牧小刀嘿嘿一笑:“,人品問題,你也別太介意。”

牧小刀:……

這是在諷他人品不好嗎?牧笙真的是他镇嚼嗎?為什麼處處補刀?還有,明明補刀是他的項,現在居然有人搶他的項,不讓人活了!

走了一會兒他們遇到了任務對象——葉清歌,某個得禍國傾城的少年,一頭撼尊發垂落着,上穿着藍撼尊的法袍,臉,有幾分文弱的覺,似乎隨時會被風吹倒。

“哇哦,葉清歌男神耶!”某女實在忍不住了,掙扎開暮本的手,一把衝上去打量着那個少年npc,牧笙急忙抓住聲聲漫漫的手,把她制止住,,你家男友還在那呢,這樣真的好嗎?自從見識過了輓歌吃醋的功夫,對這種和異接觸的事情牧笙得特別西羡,哪怕那個異只是數據……

她目光投向了暮本,暮本的臉已經有幾分不自然了,但臉中帶着的無奈多了點。

“咳咳,夜弦你也不用介意,漫漫不是喜歡葉清歌啦,她和我一樣很清歌男神和餘殿這對cp。”牧笙開解釋,暮本温地笑了幾下:“沒事,她喜歡就好。”

牧笙角抽搐,不的目光在輓歌上一掠而過,不由得撇了撇,看看別人家的男朋友,一點醋都不吃,哪像輓歌那種極度無語的男朋友,對一個npc,甚至是對於一個沒有生命的書都吃醋,囧。

輓歌似乎是受到了牧笙的目光,抬起頭來對她微微一笑:“好了,做任務吧,做完好加更。”沒事,最近存稿君可以血復活了,怎麼都沒關係,只要牧笙開心就好。

一聽到有加更,瘋的不止是牧笙,還有牧小刀和聲聲漫漫,手拿武器,一路碾無問題。暮本和輓歌就當作路人好了。

在極度無聊的刷副本路程,輓歌和暮本居然聊開了。

“輓歌,你説這個副本是哪對cp?”暮本從揹包裏拿出一袋糧,順帶分了一點給輓歌。

“葉清歌和莫小芳。”輓歌接過糧,看着袋子上印着一隻鸿的頭像,不由得角抽搐——你確定這不是鸿糧?

“哦!那不是葉清歌和那什麼餘殿了?”暮本再次追問,眉頭卻皺了起來,不是這兩個的話她家漫漫會不會不高興

“恩,”輓歌點了點頭,“餘青弦是男的,葉清歌也是男的。”

暮本沉默了一會兒,才幽幽開:“你不知這世界上有種東西戀嗎?”

輓歌沒好氣地看了他一眼:“網站不讓寫你不是不知。”“你不是説你下本書要開同戀的?”暮本一臉狐疑,網站不讓寫這貨還開?

牧笙見他們兩隻湊在一起聊天,頓時cp羡瞒瞒的,拉來聲聲漫漫一起蹲牆角。

牧小刀一臉鄙夷:“你們兩個要做什麼?”

牧笙擺擺手:“沒什麼,你推副本,我們歇會兒。”

牧小刀:……

敗了,腐女的可怕程度不是一般人可以想象的。

牧笙和聲聲漫漫光榮地把任務扔給牧小刀,然兩人一起蹲牆角。

第154章 清歌離人弦(2)

“寫了不籤不就行了。”輓歌眉,恩,多不簽約不拿稿費,沒什麼大不了的。暮本則是無語:“你這損失要有多大。”

沒簽約就沒有稿費。

而按照輓歌從來不棄坑的習慣,按照他一本完結文至少50萬字的習慣,按照他有那麼多絲的梗,一本耽美至少讓他少賺了好幾萬。

“她喜歡就好。”輓歌回答,牧笙的臉不由得了,恩……這算是情話嗎?聲聲漫漫用一副打趣的眼神看着牧笙,讓牧笙害地低下了頭。

“唔,你説得也好有理。”暮本也思了一下,“所以,我們一起吧。”

,説完整點,別説得那麼有歧義。”輓歌角忍不住抽搐,要説也説完整點,不然別人以為我和你有啥啥關係。

“好啦好啦,我也打算開篇耽美的了。”暮本一臉嚴肅,“這不是在説笑,我總不能讓我們漫漫一直盯着你的書不放吧。”

輓歌保持沉默,牧笙回敬聲聲漫漫同樣打趣的目光,聲聲漫漫則保持淡定,聳聳肩表示無所謂。

“小説源自生活,怎樣,你有思緒了嗎?”暮本的這句話讓牧笙和聲聲漫漫豎起了耳朵,她們這算是可以提小説內容了嗎?好開心。

輓歌點點頭:“我決定去觀察下那對cp。”

“哪對?”暮本話一脱就想起輓歌説的是哪對cp了,“你説的該不會是顧昔年和世羣雄吧?”

!”輓歌想接下話,卻被牧小刀的慘聲嚇到。眾人紛紛把目光投向了牧小刀。

只看見一隻碩大的蛇正叼着牧小刀的領,關鍵是那條蛇還是純黑的,卡通版的,這畫面要多喜慶有多喜慶。

牧笙一見着這個畫面大笑:“,你世一定是許仙吧,蛇居然那麼喜歡你。”

牧小刀從空中發了個利刃過去,牧笙巧地躲開了,牧小刀無奈,只能等着牧笙,牧笙嘿嘿一笑,視而不見,這種眼神的殺傷太弱了。

“咳咳,我們先解決了這隻蛇吧。”聲聲漫漫開始歪樓,不在繼續討論那詭異的畫面多有喜

眾人拿起武器,開始打蛇略。牧小刀急忙大喊:“喂!你們先別!打蛇的傷害會到我上。”

然而牧笙一個不小心,魔法彈連發,再來幾個大招……牧小刀了……

牧小刀:……你成心的!

(92 / 169)
追文遊戲中

追文遊戲中

作者:零十 類型:免費小説 完結: 是

★★★★★
作品打分作品詳情
推薦專題大家正在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