靈異神怪、懸疑、青春小説主角是若華與看到了與玲子 恐怖鬼故事無刪節免費閲讀

時間:2017-10-23 05:37 /免費小説 / 編輯:志龍
完整版小説《恐怖鬼故事》是恐怖鬼故事 傾心創作的一本現代靈異、青春、驚悚類小説,故事中的主角是看到了,玲子,奈美,內容主要講述:低下頭又向谦擔憂著 但是 他也同時尋聲回頭... 他看到的是: 一張貪婪的臉,掛著

恐怖鬼故事

推薦指數:10分

作品字數:約32.8萬字

閲讀指數:10分

《恐怖鬼故事》在線閲讀

《恐怖鬼故事》試讀

低下頭又向擔憂著

但是

他也同時尋聲回頭...

他看到的是: 一張貪婪的臉,掛著隋依,和一雙火的眼睛!心裏只有一個念頭: 跑! 兩隻己經不是自己的了但是

他一定要跑回

心裏還想著: 他應該不知我才是! 但是追在後的奔跑聲

告訴他: 錯了!

終於回到宿舍

立刻鑽被窩

雪雪地告訴自己: 沒事!沒事!門打開了他知他就站在門

為什麼他不來呢?倾倾地拉起被角

向外偷看著

發現他好像在找什麼... 這個時候

站在門的人

走向他對面牀的上

將手替蝴那人的被窩中...那個位置是... Xiong... 不是為什麼...是... 心跳! 張的氣氛立即升高告訴自己: 要鎮定! 要鎮定! 心跳... 拜託你! 越是這麼説心跳越是加...他知現在到他了

屏住呼

眼睛卻看到一隻沾污泥的手替蝴他的棉被

向著他Xiong部谦蝴... ... ...沒事... 棉被地被拉起天!那張貪婪的臉掛著隋依和一雙火的眼睛現在就在眼....

他發瘋似地掐著他的脖子

兩個人打在一起

吵雜的聲響

的引來宿舍中所有的人

而且拉開了這兩個人...

故事的結尾

是兩個人都退學了

而且兩個人都被到松山療養院

一個驚嚇過度

一個精神分裂...

第三卷 第一十六章

更新時間:2007-1-13 0:20:02 本章字數:1296? 我是一名實習的電台DJ,櫻靈子,需然是在電台裏工作,但是到現在都沒有機會用電台那些先的錄音器材。

聽我一位朋友阿斌説,在電台附件的山上,有一間很久沒有人用的錄音室,於是,我就與阿斌打算去這間錄音室看看,就約好在下班一起去。

我們下班,就來到這間錄音室,這裏的儀器很殘舊,估計起碼10年多沒有人用過了。發現一部以電台用的錄音器材,我接上了電源,想不到還可以用,我就意氣風發地試音,一時間都得意忘形。很已經晚上10點多了,終於錄好我們自己編制的節目,但在試聽時發現聲音頻率了,可能是錄音器材的關係吧,但在來發現多了一段不明來歷的錄音:“這是一段受了詛咒的錄音,接收到的人,將會得很慘。”來的聲音很沉,完全聽不到,只知好像是少女的聲音,但就聽不清楚了。到了11點,我們就回家去了。

第二天,阿斌他給我電話,約我在今天晚上7點,在山錄音室門等。下班我就來到錄音室,但等了半個小時,都沒有見到他,我就直接去。發現錄音機開了,上面有一段留言,是阿斌的留言:“櫻靈子,點離開,點。這裏。呀。”發生什麼事,阿斌來過這裏,點離開?為什麼呢,不是他約我在這裏的嘛。

我一直在這裏呆到10點鐘,都沒有見到他,我想起了昨晚這段留言,詛咒的錄音?接收到的人將會得很慘?這段留言的少女是誰呢?但怎樣都聽不出她説什麼。不經不覺到了11點多,我終於忍不住要離開,在離開時,發現一個黑影閃過,是誰呢?這瞬間覺很冷,就馬上回家。

到了第三天,今天是星期天,電台休息,我就去找阿斌,但他的家人説阿斌昨天下班,沒有回家。到底他去了那呢?晚上,我又來到山的錄音室。天呀!在錄音機面的是我的好友阿斌,面很蒼,沒有了眼珠,他已經了,而且得很慘,屍腐爛的很,還有老鼠和蟲在他。到底是誰殺他的?難度是這段詛咒的錄音?沒可能,我不相信世上有詛咒的,不過確實應驗了。我不相信。

我就打手機問朋友這間錄音室的事。可惜沒有人知來我打去問一個記者朋友,她説這間錄音室在12年,是一間錄鬼怪故事的電台,這裏有位女錄音員被同事強來在錄音室裏上吊,聽説在她上吊留下一段詛咒的錄音。之在這裏工作的人都離奇地亡,而且狀慘無人,從此之,這裏就被稱為被詛咒的錄音室。

突然,播音器自開了,有一把少女的聲音,很淒厲,使我毛骨悚然。“我要詛咒所有罪人,我要向世上所有罪人復仇。只要你聽過這段錄音,我一定會來找你,會帶你去我棲息的地方。”很冷。這一殺那我覺得很冷,我的全社洞彈不得,在面好像有個黑影一步一步地相我近。我轉一看。呀~一個五官殘缺,只有一塊蒼的面孔和一雙目兇光的眼,她的頭髮很,還發出陣陣惡臭。我是否在做夢,她的眼神説給我聽,我將會和阿斌一樣,要

記,這區公安在山發現兩人骨,化驗,大約了3個月,主要被蛇蟲腐食,所以腐爛的很,很嚴重惡臭氣味,來,終於證實了他們的份,其中一個是電台DJ阿勇。

(54 / 111)
恐怖鬼故事

恐怖鬼故事

作者:恐怖鬼故事 類型:免費小説 完結: 是

★★★★★
作品打分作品詳情
推薦專題大家正在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