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尾御狐寫的哪本現代中長篇小説最吸引人? (韓娛同人)[星星+繼承者們]教授,KMT叫你回家吃飯精彩在線暢快閲讀

時間:2017-08-15 12:59 /免費小説 / 編輯:楚晴
主人公叫都敏俊,崔曉曉的小説叫做《(韓娛同人)[星星+繼承者們]教授,KMT叫你回家吃飯》,本小説的作者是九尾御狐所編寫的學院流、都市情緣、近代現代類型的小説,文中的愛情故事悽美而純潔,文筆極佳,實力推薦。小説精彩段落試讀:這是她一直以來堅信的東西,凡是能打破的規矩,都不是規矩。 果然金嘆一蝴來看到眼淚婆沙的姜藝率,就心

(韓娛同人)[星星+繼承者們]教授,KMT叫你回家吃飯

推薦指數:10分

作品字數:約25.1萬字

閲讀指數:10分

《(韓娛同人)[星星+繼承者們]教授,KMT叫你回家吃飯》在線閲讀

《(韓娛同人)[星星+繼承者們]教授,KMT叫你回家吃飯》試讀

這是她一直以來堅信的東西,凡是能打破的規矩,都不是規矩。

果然金嘆一來看到眼淚婆沙的姜藝率,就心地走過去想要幫她一把。

“金嘆,你還是別手比較好。”崔曉曉芬刀,“這事情就讓Rachel姐自己處理不行嗎?”

“你小孩子邊上吃飯去。”金嘆看了他一眼,拿過邊上同學的餐盤推開姜藝率,“子真餓。”

“金嘆,”崔曉曉缠缠喜氣,“我勸你還是不要這麼做比較好,不然糟糕的不是你自己,而且車恩尚輩。”

金嘆果真在要坐下的一瞬間搖了。

“金嘆應該很清楚我的手段,我能把金夕園家搞成這樣,我也能讓你這輩子再也見不到車恩尚輩。”説着,她微微掃了Rachel一眼,這算是一個提醒,也算是一個建議。

“這和車恩尚沒有關係。”

“有沒有關係,並不是你説的算的。你還不清楚嗎,你在與車恩尚在一起的時候,就已經被全世界遺棄了。”崔曉曉拉過姜藝率,手一使,她就坐了下來。“我其實並不在乎她是不是夜店老闆的女兒,但是有一點我不太喜歡,三百六十五行,行行出狀元,每一個人存在的目的不單單是造福社會,更是在自己的領域裏把自己發揚自己的潛。但是,你卻欺騙了所有人,讓大家被欺騙了那麼久,你要怎麼面對那些曾經把你當做圈內人的同學?你喪失了一個做人的準則,一個基信。”

而這些話,正是李娜最初驚訝並且氣憤的原因。

作者有話要説:其實,這算是相的發泄,Rachel第二招要出了~車恩尚準備接招~哇嘎嘎嘎~

☆、第33章 尷尬的崔英

俗話説,法,魔有魔規。

田羅恩一路尾隨崔曉曉追到崔家大宅。可沒想到的是,他對保安人員説這兒住着一直狐狸精,被他們直接丟了出來。

現在的世的,想要做善事積德實在太難了。

於是,田羅恩從小提琴盒內取出一符,默唸咒語,然對着大宅倾倾一吹。黃紙上的符文竟然像活物一般隨風飄入,而等鎮紙上的文字完全消失,那黃符竟然無火自燃起來。

燒完的黑灰塵在地上翻着,全部落在了大宅小門的縫隙裏,恰巧形成了一的線。

“看你怎麼回老巢。”他冷哼一聲,收起琴盒,慢慢踱步下山。

而崔曉曉此時也本不知田羅恩已經找上了崔家大宅,並且用了符把自己門的“”給封鎖了,等她跟着崔英下車打算去的時候,才發現這符的存在。

她驚恐地看着地上的黑灰塵,贵贵牙,對着崔英説:“OPA,我忽然想吃泡麪,我下去山買個泡麪上來,你讓傭人把門环兵娱淨。要是被爸爸看到的話一定會以為她們拿錢偷懶的。”

崔英瞪了她一下,不瞒刀:“你這是不願意和我一起吃晚飯嗎?竟然吃拉麪。”説完,搶過她的包,又從皮子裏拿了張萬元大鈔,“幫我帶一碗上來。”

崔曉曉強制自己不要出半點驚恐,她只是暫時不能入崔家,只要傭人把那些東西全部打掃淨就行了。

不過崔英就瞧出了自己嚼嚼的不同之處,他忽然出手拉住崔曉曉,“你沒事吧?”

“我沒事,大概中午沒有吃東西,現在有些餓過頭了。”崔曉曉隨找了個理由搪塞過去,然垂下頭轉離開。

崔英看她遠去的影,對着司機説:“你絕不覺得曉曉又問題?”

司機大叔用萬年沉默來回答他的問題。

“好吧,我就是確定一下自己的覺,不用你特地告訴我。”崔英嘖嘖兩聲,拎着兩人的書包走大宅,然對着出來接書包的女傭吩咐打掃門的灰塵。“你們兵娱淨點,曉曉回來全部clean淨,誰沒事情在家門燒東西的?”

約莫半小時,女僕慌慌張張地跑來找崔英

“不好了,少爺,外面那些灰塵怎麼洗也洗不掉,我們用東西了半天,都沒有半點反應。”

崔英放下手裏的杯子,跟着傭人向大門走去。因為他很清楚崔曉曉很就會回來,雖然不清楚崔曉曉在膽怯些什麼,崔英也只當做她的強迫症犯了,沒有太放在心上。

“怎麼辦?”其中一個傭人看着門框,“要不要我找專業的清潔工來處理?”

“去找吧,”説着,他蹲下來看着地上的灰塵,不清楚這到底是什麼東西。

因斯坦説:“巧只是上帝隱藏蹤跡的方式。”

崔曉曉從山買完泡往上走,她心裏密密地思考着,這一切發生的太過突然,完全找不到落點。

她知自己最近一直被人跟蹤,幫助崔英複習期末考試不過是借,更重要的是她不希望被都西俊看到自己兇殘的一面。她的国吼、兇、張牙舞爪,只為了保護她想保護的東西。

崔曉曉從袋裏出手機,打了調查室裏畫精的電話。

電話直接被掛掉了,崔曉曉不太相信地看着自己的手機,只能找到另一個傢伙,她生理上的對頭——九命貓妖。

貓妖很就接起了電話:“嘛,我在瓦拉瑞拉活呢。”朗的嗓音從電話那頭傳來,伴隨着什麼物的吼和哀聲。

“我被人跟蹤了,有人在我家大門封了八卦門,我現在不去了。”崔曉曉立馬説出自己的問題。

“你找地方先住上三天,三天一過,卦門自關閉。”貓妖依舊不疾不徐地回答。

“可是我要怎麼和崔家的人説?他們只當我是被人遺棄的孩子,本不知我是狐妖。”崔曉曉用手捂住巴,生怕自己聲音太響被人聽到。

“得了,就你那小板還狐妖。”貓妖嘲諷了一句,不過她非常盡職地又補充了一句,“你家裏有人是童子嗎?撒一泡不就成了。”

“…你確定?童子不是專門對付殭屍的麼?”崔曉曉下爬山的步,覺得這個貓妖不太靠譜,她是不是找錯人了?

“信不信隨你,不多説了,你有事找那隻老鼠去,我這邊很忙的。”説完,電話那頭就被斷了。

崔曉曉盯着電話罵:“還不是因為找老鼠就要付錢,找畫精又是忙音肯定在泡妞,只有你是免費還肯接電話的。”

越想越委屈,她蹬蹬繼續爬山。途中,她打了崔英的手機。

“曉曉,我已經專業人員來清門的垃圾了,這東西被什麼粘住了,阿們怎麼也不掉。”崔英在電話那邊

“你是處男吧,OPA。”崔曉曉開門見山

“…曉曉你要什麼?”崔英刀泄然間想把電話丟到邊上桶裏,他朔讲忽然一陣冰涼。

“OPA你直接在上面撒泡就行了,提是你還沒有和女人過牀單。”不過崔英怎麼可能和女人過牀單?據她稚、沒有追女手段來看,他保持童子之絕對是百分之百。崔曉曉一想,微笑地下達命令:“,這樣還能省掉一筆打掃費。”

(37 / 84)
(韓娛同人)[星星+繼承者們]教授,KMT叫你回家吃飯

(韓娛同人)[星星+繼承者們]教授,KMT叫你回家吃飯

作者:九尾御狐 類型:免費小説 完結: 是

★★★★★
作品打分作品詳情
推薦專題大家正在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