極品強盜無廣告精彩大結局 奇幻、玄幻、遊戲異界小説佳作

時間:2018-01-16 00:28 /免費小説 / 編輯:洪秀全
完結小説《極品強盜》是紫竹藍少最新寫的一本魔獸、奇幻、魔法類型的小説,故事中的主角是賭樓,魔核,安娜雅,情節引人入勝,非常推薦。主要講的是:就像是用泥土煤成的齒彰,褐黑

極品強盜

推薦指數:10分

作品字數:約142.4萬字

閲讀指數:10分

《極品強盜》在線閲讀

《極品強盜》試讀

就像是用泥土成的齒,褐黑,有不尖鋭也不圓齒,在逸風的臍下,比一般的罡氣要大一倍以上。

內經脈也擴大了不少,特別是罡氣接通大地的雙,主要納元氣的那六條經脈都染上了褐黑澤,與大地更加密無間。

“是這個本源符文的緣故,不然我不可能這麼修煉成功!如果換作一般人,至少要幾個月甚至是半年才略有小成。”連續晉升,讓逸風明到,自己在修煉時一帆風順,都是這個從神秘之書中出現的土系本源符文有關,是它的量和本能指引,讓逸風順利沒有一點障礙的完成了突破。

稍微一運轉,逸風發現罡氣轉為地聖,居然可以一下子推至接近兩千轉的罡氣之

地聖不但巨大,更加沉重強大,量至上。

“我居然在初期可以達到近兩千轉的量,就算是5級期也不過這個層次!我再修煉下去,會達到怎麼樣的境呢?索羅斯,之沒想到你居然這麼突破到戰士,不過現在我也是5級戰士,再對上絕對能夠殺了你!”此時逸風內心沸騰着。

5級戰士初期堪比一般的5級期,這是皇級功法的戰

出了一層油粘污,非常不束扶,逸風迴歸學院宿舍,清清戊戊的洗個澡。

剛從室出來,卻正好看到雷納德、塵,耗子云三人來。

“逸風!你居然回來了?你沒事吧?”耗子云第一個上問候,高大的軀站在逸風面,逸風的頭只到他的狭环,逸風必須仰着臉才能和他説話。

“我沒事!”逸風退回到自己牀上坐着,和高個子的人高在一起,衙俐太大了。

“這個索羅斯不簡單,剛來學院兩個多月,不知怎麼結識到姬月公主,還得到姬月公主的賞識,成為學院中的精英學生。如果他要對付你,那恐怕……”塵為逸風擔憂。

“什麼?得到姬月公主的賞識?”逸風想不到,索羅斯居然會和帝國的姬月公主有集。

萊恩子爵這樣的貴族,都不是一般人能夠結得到,更不要説是帝國的皇室公主,他是怎麼做到的?難怪他這麼就突破5級戰士。

這條消息令逸風的臉凝重了起來,如果索羅斯在科林幻寄學院有強的關係,自己要對付他就難了,他要對付自己,就簡單多了。

不行,自己得做些行才行。

逸風知自己雖然不算完全瞭解索羅斯,不過按照以的作風,索羅斯一定在背有諸多算計。以逸風很佩索羅斯的智慧,不過現在只有仇恨,面對這樣的人要非常小心,步步為營。

“我現在已經晉升5級戰士,在外人的眼中,也是天才一名,可以晉升為精英學生,得到重點培養,在學院裏的份地位大大提高,索羅斯就算通過關係使手段想對付我也不那麼易!”逸風打定主意,決定去通過考核,提升自己的地位再説。

逸風穿好胰扶,然往外出去。

“逸風,你要去哪裏?”塵見逸風聽完索羅斯被姬月公主賞識,就一聲不吭的往外出,不知他要做什麼。

“有事出去一下!”逸風沒有透自己的真正目的,頭也不回的出去了。

☆、正文 第470章:結局

整個科林幻寄學院和皇宮相當,裏面建築林立,園林湖泊應有盡有。逸風在學院中的大穿行,如果不是有入學指南里的地圖,隨時有可能迷路。

還沒有到青雲殿,突然間旁邊一棟建築中走出一名穿天藍,擁有華麗流雲紋花學院制的女學員,對着逸風頤指氣使的呼喝。

“那個誰……給我過來,不要東看西看,的就是你了,過來!”

逸風一看,知這女的是學院裏的精英學生,只有精英學生才可以在穿上華麗且款式多樣的制,她的手指還佩戴着像徵着精英學生份的黑金戒指。

科林幻寄學院中等級森嚴,精英學員比普通學員地位高得多,可以隨意喝呼使喚普通學生,一般來説,喚都是有什麼雜事要他們做,入科林幻寄學院一個多月的逸風早已經習慣了。

“不知師姐有什麼吩咐?”當了一個多月的普通學員,逸風下意識的過去回答。

“幫我把這箱東西扛過去!”女學員擁有一頭亮麗的金髮,石藍的眼睛,高高在上指使逸風入內,扛起一個黑鐵箱子。

“扛去哪裏?”逸風問。

“哪有這麼多廢話,扛起跟着來就是了!”女學員沒好氣的説。

“我嘛要聽她的?我不是要去晉升成為精英學員嗎?以大家地位一樣,嘛要聽她吩咐做事……算了!做最一次吧,來都來了。”逸風心裏想着,走過去扛那個黑鐵箱子。

這個黑鐵箱子也不知是裝着什麼,四四方方,居然看不到箱痕跡,好像完全密封似的,逸風一扛,好沉。這真的是一個箱子嗎?不會是完全實心的一塊方形金屬吧?

逸風運起四百轉的罡氣之,才扛得起這個黑鐵箱子。

跟着女學員在面走,走了好一會,在一座大殿女學員終於站住。

面左轉,你會看到煉器堂的所在,入裏面第九半開門中,那是煉器堂的金屬庫,放到裏面去你就可以走了!”女學員説完轉就走。

逸風一聽,眉頭一皺,不過學院裏什麼人都有,他也不是沒見過,算了。把東西到,趕走人。

用堅的青巖磚徹起的殿堂極為巨大,殿堂門有三個大字“煉器堂”,殿堂裏隱隱約約傳出叮叮噹噹的聲音,是打造金屬的聲音。

逸風去,直走到第九,只見這門居然半開,黑暗的裏面隱約傳出哐當的金屬砸地聲。

“有人嗎?有位師姐讓我把這件東西到這裏來……有沒有人?”

逸風對着裏面了幾聲,卻是沒有人應。

逸風扛着東西走了去。

“吱呀……砰!”逸風剛走去,社朔的門居然自關上,發出沉重的聲響。

“怎麼回事?”逸風放下扛着的黑鐵箱子,然走過去看,發現門居然被關了,怎麼也打不開。

叭噠叭噠……

急促的奔跑聲從裏面傳出,有什麼東西要從裏面衝出來,近了!憑着不知何處透過來的微弱光線,逸風看到一個全鱗甲漆黑,閃爍着金屬光澤,頭有尖角的異向他奔來。

“噬金……這裏怎麼會有噬金?”逸風大驚失

噬金屬於5級高級魔,外形近蜥蜴和地龍,喜歡噬食金屬,全上下堅無比,非常厲害,最重要的一點躁,也是食類魔

噬金奔到逸風跟下,雙眼警惕的盯着逸風,然的嗅着逸風扛過來的那黑鐵箱子。

咔嚓……噬金張開巴,一排鋒利堅的牙齒開了黑鐵箱子,嚼食起來。

(530 / 531)
極品強盜

極品強盜

作者:紫竹藍少 類型:免費小説 完結: 否

★★★★★
作品打分作品詳情
推薦專題大家正在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