但願長久神蝶、仙龍全文免費閲讀 陰謀、寵物、古典 古代

時間:2017-11-15 13:37 /免費小説 / 編輯:紫蘇
完整版小説《但願長久》是靜雲卻所編寫的陰謀、古典、至尊類型的小説,故事中的主角是神蝶,仙龍,文中的愛情故事悽美而純潔,文筆極佳,實力推薦。小説精彩段落試讀:“你與神蝶,最朔如何?”方才一時間,飛龍看似專心打坐,其實都放神在傾聽仙龍的

但願長久

推薦指數:10分

作品字數:約21.5萬字

閲讀指數:10分

《但願長久》在線閲讀

《但願長久》試讀

“你與神蝶,最如何?”方才一時間,飛龍看似專心打坐,其實都放神在傾聽仙龍的靜,來見仙龍平安回來,雖然神些許不寧,倒也無受傷的模樣,心頭才如卸大石。自己原想不過問,可是看仙龍如此凝鬱,又忍不住。

仙龍抬頭,失的模樣盡入飛龍眼簾:“從今以,我不再是蝶門的人了。”

“是真!?”飛龍差點喜形於,連忙又改,温和:“神蝶肯放了你?”

伊人苦笑,:“他本來就不要我,他要的是天劍。”仙龍瞧了飛龍一眼,又:“你説龍族是我家,當真沒有騙我?”“飛龍非是神蝶。”拍拍仙龍,飛龍:“放心。”“你不會棄我於不顧?”仙龍閉目,些許哽咽。

“除非我。”飛龍堅定

仙龍聽見,羡洞於心,睜眼卻已淚;一副可憐的模樣飛龍不忍看他,忙別頭,沉聲:“我與神蝶第五戰將近,不管結果如何,你見機行事。”明仙龍個顧慮牽掛多,絕不可能馬上絕棄神蝶,飛龍又:“決戰生一瞬,你若做不了決定,飛龍也不會怪你。”

時刻漸移,三刻將盡。

“怒雨飛龍,三刻到,受吧!”

神蝶的狂笑之聲已轟然乍響,飛龍不甘弱,朗聲:“神蝶,你未聽過驕者必敗的理嗎?”

“兵無常無常形,能因敵化而取勝,謂之神!”蝴蝶紛飛,一金光倏然衝至眼,飛龍及時雙掌齊出,排風之其厲,正與炬光形成下上之。神蝶不如山,則侵略如火,笑聲不,又遽拉影,再度勐擊向飛龍。

“喝。”飛龍被震退數步,翻風半轉,運怒雨自四方旋襲神蝶;怒雨梭空即冰箭,神蝶火在雙翼,瞬間微乎至於無形,無形既無聲,唯花瓣繽紛,冰雨破空咻咻。

神蝶不見,飛龍立中地,備其所

“飛龍小心!”仙龍一聲小心,天劍劍芒亦出,神蝶驚虹一瞥,無待,已與天劍鬥得如火如荼,飛龍見狀,回氣天龍嘯,縱戰縫入,與天劍形成二對一,禾俐並戰神者狂蝶。

狂蝶舞空,雖狂不,流火花瓣四、靜、戰、止皆在一瞬間。飛龍先已多,此番與天劍聯手,仍受神蝶迫有餘,止能勉強於勝敗中間,不由心議:‘翼蟲功大增,複復循環,難怪妄稱為神。’

神蝶取荷花之精,蝶翼斑斕,加以戰術大取於敵。這邊,仙龍見他二人鬥得難分難解,飛龍險象環生,心思已匆匆百轉,瞧一回急一回,最才毅然:‘蝶主要殺飛龍,説到做到,我不能讓他殺飛龍!’

念隨心轉,天劍殊發明光,竟將蝶龍同時震開。

戰!”仙龍縱兩人中間,怕他們又接續戰下:“神蝶,請聽我一言…”

適時,神蝶與飛龍戰得正興,罷不能。受天劍擊開,渾然不覺仙龍的介入,神蝶回借劍一躍而旋當空,風鼓雙袖,聚冰息為萬蝶利刃,閃閃自袖中發!匆匆如流星,趕月殺氣。仙龍明知危險卻避之不及,只知殺蝶利翼罩覆,盡往他上瘋削去。

“仙龍!”飛龍出手援救,仙龍卻已被一片狂利光淹沒。

(49 / 114)
但願長久

但願長久

作者:靜雲卻 類型:免費小説 完結: 是

★★★★★
作品打分作品詳情
推薦專題大家正在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