哪本黑道、言情、婚戀小説值得推薦? 黑道天使 無彈窗全文閲讀

時間:2017-08-11 03:25 /免費小説 / 編輯:常寧
主角叫楠兒,銀野,銘遠的小説叫做黑道天使 ,是作者藍水若冰txt下載創作的虐戀情深、現代、言情小説,內容主要講述:“恩,很好呢!”彤發自心底的佩扶木子。 她們...

黑道天使

推薦指數:10分

作品字數:約8.8萬字

閲讀指數:10分

《黑道天使 》在線閲讀

《黑道天使 》試讀

,很好呢!”彤發自心底的佩木子。

她們肩並肩走在小路上,一陣微風襲來,路旁草坪中的小草似乎在向她們招手,表示祝賀,小花也直點頭,朝着她們微笑。

“彤,考試完了,暑假你做什麼?”木希已做出決定。

“你做什麼,我就做什麼。”彤懶得想,跟着木希就對了,她永遠不會讓鼻看吃虧。

“我要報高中預班!”木希着眉,陽怪氣地説出自己的想法,表情中透着信息,好像在説:“我報班,你也跟着嗎?”

彤貪,聽到她説報班學習,跳着不依不饒,“你腦子出問題了?報班學習?你那麼,假期還用功!”

“彤,我必須找些事做,否則會悶!”

“我們出去。”

“你明知在我心裏等於費生命,我不會無意義的事!”

“我怎麼辦?沒人理我。”彤鬱悶了,她不敢再央木希。她的脾氣上來,倒黴的是彤。彤很識相。

她看出彤的不開心,但自己主意已定,只有哄哄彤了。

“纏人鬼。”

什麼?”彤的眼睛市隙了,木希再招惹她,非哭不可。

“跟我一塊報班吧!高中不像初中,初中的知識你可以在初三趕回來,高中的不可以!知識又了一層次,不一樣的。預班的課程是為高中作準備基礎!做些有意義的事,好嗎?”

“我……”彤必須承認木希的眼光看得很遠,比她想得多,她忍住,不哭鼻子,“好吧,再這樣下去我會被你改的。”

“不過,”忽然彤笑了,“我也改了你!”

木希在遇到彤以了好多,她笑了,對彤不再兇,也不再罵彤。冷酷的木希只針對外人,她是把彤當成了一家人,要不怎麼會像對弗穆一樣對彤呢?

中考結束,對別人來説是漫的等待,而木希卻不在乎,她對自己的成績和發揮有信心。別人忙碌張地查分,她直接等學校報志願。她果然考得不錯,雖不是中考狀元,但也是個探花。重點是沒問題啦!

第二十一章 獨自生活

中考這件重要的事過去了,木希重拾起搬出去住的想法。

“爸、媽!”木希從樓上下來。

“什麼事?”木氏夫妻異同聲。

“我打算搬出去住。”木希坐在弗穆的對面。

“為什麼?在家不是住得很好嗎?”林美欣和女兒在一起生活才一年,她捨不得讓女兒再度離開。

“重點高中離家很遠,我不想讓司機開車我,那樣,我必須搬出去住。我總要學會獨立。”

“開車你怎麼了?”

“我不喜歡那種優越的覺,顯得我太特別!”

木秉敕很瞭解妻子的心理,女生活才一年不到,女兒又要離開她。作為穆镇的她,説什麼都不會同意的。

“希希,你從武校回來才一年,你媽捨不得!”木秉敕一語擊中妻子的心。

木希的固執和弗镇一樣強,她決定了,無論如何都要辦到,“我只是搬出去住,還可以經常回家呀!再説,媽也可以去看我。”

林美欣知女兒的頑固不下於丈夫的,“希希,你非搬出去不可嗎?”

木希嚴肅地點點頭,明知再問也是徒勞。他們的女兒是繼承了他們,但林美欣的不甘心只能讓她更傷心。

“你必須向媽媽保證一星期回家一次!”林美欣有些哽咽,她捂着,把臉過去。

木希蹲在穆镇,“媽,我一星期回兩次都行。”木希住了穆镇

木秉敕為商業的一方霸主,在此時也不知如何處理是好。他走過去,手扶在林美欣的肩上,“欣兒,我們想女兒時可以去看她。孩子大了,早晚要離開的。”

林美欣着眼淚,“這我也知。我就是忍不住嘛。”

收拾着木希的行李,林美欣心情沉重,木希在一邊站着無事可做,兩個人很時間的沉默,只聽見行李箱‘’的一聲被鎖上了。

“希希,你不再去看你姐姐一眼嗎?”

“媽,我當然要去,”木希離開家,最放心不下的就是姐姐,她該向姐姐告別,“我向姐姐告別!”

木希推開姐姐的門,看到熟的姐姐,她心底酸酸的。她沒有打擾木楠,默默地低頭自言自語,“我該不該這樣做?”

有主見是木希最大的優點,但她現在像是窮途末路,不知自己的做法對與不對。她有顧及到木楠的受,木楠最不願意看到卞承俊和木希爭鬥的場面。偏偏世事難料,卞承俊和木希的戰鬥是避免不了的。

她坐在木楠的牀邊,小聲地不想吵醒木楠,“姐,我要搬出去了,你知嗎?最放心不下的就是你,擔心你的狀況會一天天糟。希望你過得開心些,打開心扉,接温暖的陽光。”

夢中的木楠,不再是當時的高貴典雅,而是眉頭微皺。她的心裏有什麼不開心的事吧?只是誰也不能讓她開,或許她很喜歡卞承俊,被他傷害的那麼,她憂鬱了吧?木希胡思想。

這一晚,木希陪姐姐,她大清早就起來了。

她説不上來會對這座建築產生情,不要認為她冷血無情,那是因為她在家裏生活的時間很短,回頭看了一眼木宅,她拎起行李放出租車,漸漸走遠了。

木家那麼有錢,當然她不會租子住,她買了一三室一廳的單元。出租車在樓下,谷彤已經在等她。

“木子,你該謝我,我特地來幫你收拾東西的!”

“我請你吃飯。”

“還要附加一條:一流餐廳的!”

“好,隨你點!”

(18 / 46)
黑道天使

黑道天使

作者:藍水若冰txt下載 類型:免費小説 完結: 是

★★★★★
作品打分作品詳情
推薦專題大家正在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