倒黴欠了你緊張情節免費在線閲讀 現象神級都市言情、虐戀情深、都市情緣中短篇小説

時間:2019-08-25 06:57 /免費小説 / 編輯:子晴
完整版小説《倒黴欠了你》是悠悠傾心創作的一本現代現言、現代言情、近代現代類小説,故事中的主角是陳震峯,齊翎雨,內容主要講述:「好,有機會的話。」他繼續忙著處理資料,一點也沒發現自己給的承諾是遙遙無期。 「我先退下。」 「思。」應了聲,陳震峯拿起電話,&#...

倒黴欠了你

推薦指數:10分

作品字數:約6.1萬字

閲讀指數:10分

《倒黴欠了你》在線閲讀

《倒黴欠了你》試讀

「好,有機會的話。」他繼續忙著處理資料,一點也沒發現自己給的承諾是遙遙無期。

「我先退下。」

「思。」應了聲,陳震峯拿起電話,了黃熙的行電話,打算詢問跟蹤王偉的情況。

「喂?」黃瞒瞒的食物。

「你還吃,不怕肥到定下?」

熙笑呵呵,「沒辦法,大廚的手藝實在太好,我忍不住。」

「什麼大廚?」他隨問問。

「是小雨,她真夠行的,廚藝一流,瞬間徵每個人的胃。」黃熙講話仍不忘要环鱼的拚命塞。

「有沒有搞錯?現在是晚上六點,她怎麼還沒下班?」陳震峯説話語調不自覺低沉了。

「她真貼心,知大家九點才下班,所以自願留下煮晚餐,所以我也留下來,因為午餐的美味太難忘了。」黃熙一連串又説了下少讚美的話語。

一旁的人跟著附和,「是、是,小雨真是極了。」

「來來,大家以茶代酒向小雨敬一杯。」

同時,不知是哪個自的傢伙這樣喊著,「小雨,你到底有沒有男朋友?給我追你的機會好不好?」

陳震峯耳極好,將其他人説的話全聽得一清二楚,沒由來的怒氣陡升,「桌上的食物通通不許再!」

被火藥炸到,黃熙險些噎到,「咳咳咳!為什麼?」

「除了齊翎雨之外,其他人通通給我馬上離開事務所。」

咆哮聲震得耳朵作,黃熙險些拿不住電話,「為什麼?」

「我現在立刻就過去,想保住工作的人最好消失。」

「不得了,火山爆發!」耳邊傳來嘟嘟聲,黃熙急急的放下筷子,下達命令,「如果想與非凡天地久的人,現在立刻離開。」

「為什麼?」一羣人還在搶食。

「貪殺無赦!」

很可怕的覺,原本熱鬧喧譁的事務所大樓,競在三分鐘內鼻机,老闆在離去之,還要她好好保重。

「到底發生了什麼事?」

齊翎雨糾著眉頭,想下出所以然,決定收拾碗盤後回家,「可是飯菜還剩這麼多,怎麼辦?」

「我吃。」

「赫!」突然冒出的聲音嚇著了她,回頭才發現陳震峯站在後,隨即揚起笑臉,「你回來啦。」

「把其他的碗筷全都收掉。」他坐下後毫不客氣的大吃大喝。

「好。」見到他來,她心歡喜,一點也沒留意他的度不佳。

咕睹、太爺、炒鮮……媽的,吃得還真好!忙到沒得吃的陳震峯,看到桌佳餚心裏更火大。

齊翎雨坐在一旁陪著他吃飯,看他享受每一菜:心裏非常愉。如果能每天都這樣多好

「你吃飽了?」

「還沒,我剛煮好菜而已。」她將圍取下,喃喃又:「好怪喔,原本大家都在,很熱鬧的,可是不知為什麼全都跑光了。」

「一起吃。」他起螺片塞裏。

「好。」裏的螺片有他的味,她坟哟的臉頰嫣,轉取碗筷掩飾澀。

「為什麼菜都是你煮,另外一個廚師呢?」

「呵,他想跟我學廣東菜,所以由我掌廚。」齊翎雨很高興大家都喜歡她做的菜餚。

降薪!陳震峯又問:「是哪些人留下來吃晚餐?」

「全部,可是突然都走了。」

全都減薪!骨頭了,咻一聲準確落入垃圾桶,陳震峯的臉愈來愈難看。

(30 / 50)
倒黴欠了你

倒黴欠了你

作者:悠悠 類型:免費小説 完結: 是

★★★★★
作品打分作品詳情
推薦專題大家正在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