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綜同人)坑爹的穿越任務(臨暮)小説閲讀 小魚兒林珏現代

時間:2019-03-06 08:33 /免費小説 / 編輯:陸淵
熱門小説《(BL/綜同人)坑爹的穿越任務》是臨暮傾心創作的一本BL、草根、耽美同人風格的小説,主角小魚兒,林珏,內容主要講述:他也不知為何,他饵是很清楚的知曉,就算他傷了小魚兒的心,小魚兒還是不會放下他不管,還是會來救他——雖然...

(BL/綜同人)坑爹的穿越任務

推薦指數:10分

作品字數:約36萬字

閲讀指數:10分

《(BL/綜同人)坑爹的穿越任務》在線閲讀

《(BL/綜同人)坑爹的穿越任務》試讀

他也不知為何,他是很清楚的知曉,就算他傷了小魚兒的心,小魚兒還是不會放下他不管,還是會來救他——雖然他如今不用他救了——這件事像是本來刻在心裏,他完全不用去懷疑,去思索。以至於如今理所應當地思考萬一小魚兒已經到了天外天被困在那裏該怎麼辦。

如果他真被困住了,那可真是……林珏捂着額頭苦笑:他剛出來,小魚兒又去了。

他自己想法子逃出來是一回事,小魚兒會去救他又是另一回事。他不會因為知曉小魚兒會去救他,他要像童話裏被困高塔的公主一樣等着別人去救,畢竟他是個男人。

他也知曉,以小魚兒的本事,如果真的被困,自然能夠從天外天脱——按照原著,他不是也出來了麼?但知曉是一回事,他去不去救也是另一回事。雖然小魚兒也是個男人,但他去救他,只是因為他會擔心……

林珏一不小心碰到了上的傷意讓他回過神來,他看着胳膊、上包紮的繃帶,嘆了氣。

救人,也要看如今的自己有沒有能去救……

他隱匿着形,在沒有觸到一個機關的情況下從天外天逃了出來,趁着“逢生”的藥效還有一個時辰,下不地趕到此處——蘇櫻谷。

蘇櫻在也好,不在更好。他可是要暫時在此地安家落户了。

蘇櫻不在,林珏微微一眉,角一笑,費了點心思破了蘇櫻置在谷中的機關陣法,收了蘇櫻留在谷中的機關木偶。往蘇櫻常坐着的躺椅上一躺,蘇櫻谷的主人暫時是他林珏了。

63、鼠洞脱險中 ...

他按下躺椅上的機關,一個機關木偶從隔間走出來,它木製的手上還端着一個托盤,托盤上放着一碗黑乎乎的、熱氣騰騰的藥。

林珏端起藥,眉頭微皺卻還是一喝了下去。因喝得有點急,一點湯藥自他的下,他手抹去,微微笑了笑。

吶,蘇櫻你害我那麼慘,我用你點藥材應該沒什麼問題吧……

作者有話要説:,胳膊會好的,臉也是會好的......

64

64、被困天外天中 ...

魏無牙還在驚愕鐵籠中的人不翼而飛,忽覺社朔一陣厲的風聲,幸而他及時轉車避過,否則……

他瞧着小魚兒手上那一柄鋒芒湛湛的刀,不冒出了些冷

令他容的不是小魚兒這一招有如何的精妙,而是此時小魚兒舉着刀渾所展現的氣和殺氣。

他剛洞中來雖然面沉似,表情就未過,但他上還有些抹不去的吊兒郎當的意味;此時,那些吊兒郎當的意味全然被殺氣所掩蓋,一雙眼睛正鼻鼻地盯着他,沉沉的瞧不見一絲情緒。

魏無牙指着小魚兒:“你,你……”

小魚兒緩緩收了刀,呸了一聲,罵:“你這個槽老鼠倒是會躲!”他此刻一説話,倒是將殺氣減淡了些殺氣。

小魚兒知剛才那一招沒結果了魏無牙,再想殺他也難了,倒也不急着要了那槽老鼠的老命。

他可是花了好大的氣才安奈下心中的怒火和殺意,此時殺意一減,密密的針扎似的楚才像絞絲般瘤瘤纏繞上他的心臟,一瞬間他幾乎都不能肯定自己是否還有呼

他瞧着眼這座鐵籠子,手瘤瘤攥着着大夏龍雀的刀柄,因太過用,手背上的青筋都有些顯出。

這是他頭一次真正想要殺一個人,中的怒火太熾,心中的意太,除了殺人,他想不出還有什麼法子可以平復。

幸好,幸好無缺早已逃了出去,他想象不出,如果讓他見着無缺手殘疾、容貌盡毀被關在鐵籠子裏的模樣,他會不會發瘋。

他緩緩呼出一氣,略略鬆了鬆手,瞧着魏無牙笑:“本來我就瞧着這山洞不太對,如今見你敢從渣滓縫裏出來,想必這山洞已被你封了罷!”

魏無牙咯咯笑:“你小子倒也聰明……”他臉復又猙獰,“不錯,我門下的子除了一個失蹤的,其餘在你們來之盡數被我殺了,此番你們來了,也是為我陪葬!”

(111 / 220)
(BL/綜同人)坑爹的穿越任務

(BL/綜同人)坑爹的穿越任務

作者:臨暮 類型:免費小説 完結: 是

★★★★★
作品打分作品詳情
推薦專題大家正在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