遙望齊州寫的都市生活、賺錢、爆笑小説好看嗎? 文娛大宗師小説免費閲讀

時間:2017-02-07 04:36 /免費小説 / 編輯:永璉
小説主人公是陸承的小説叫做《文娛大宗師》,本小説的作者是遙望齊州最新寫的一本囂張、變身、娛樂明星類型的小説,文中的愛情故事悽美而純潔,文筆極佳,實力推薦。小説精彩段落試讀:“彈珠散落樓刀。聲音引起了你的注意。” “時間備註:2017年7月25&...

文娛大宗師

推薦指數:10分

作品字數:約52.4萬字

閲讀指數:10分

《文娛大宗師》在線閲讀

《文娛大宗師》試讀

“彈珠散落樓。聲音引起了你的注意。”

“時間備註:2017年7月25。爭執。”

“你從樓刀环下來,不斷喊着小。樓下,是一大堆小孩子,正在耍。”“你找到小,神尊瘤張,:小乖。不斷的看着小,看着小有沒有出事。”陸承語氣略微加速。

沙發上,閉着眼睛的方晉則是眉頭一皺,似是彷彿真的遇到了此事。

“而小則是哦哦哦,雙手不安分的各種比劃。你雙手抓着他的雙臂,使小逐漸安穩起來。”“在你的背,一個孩子的聲音,忽然響起。真是賴皮鬼,什麼都不會講,只會哦哦哦。”“你低着頭,陡然起,轉,語氣中帶着有着從所未有的生氣,:説什麼呢你!”“就在這時,一雙小手,拉住了你。”

陸承説這邊,頓了一下,聲音,也逐漸得緩慢。

“一個聲音,響起。”

“很陌生,也很熟悉。”

“爸爸爸爸乖。”

“備註時間:2017年7月25。新聲。”

“你轉過頭,目光中微着淚,眼神中,帶着震驚的不可思議。”“一行小字,在旁邊出現。”

“上天對他按下靜音鍵,但他依然能,發出最美的聲音。”☆、【第一卷】第一百零三章:時間,一週之內“最,再來一句話。”

“及早訓練,聽障兒童,也有發聲的可能。”

“方,你看怎麼樣?”

陸承轉過子,這時候,他才看到,方晉的眼眸,才剛剛睜開。

數點難以掩飾的淚花,在其中浮現。

這是怎麼了。

陸承自然不會知,剛才方晉為了更好的理解廣告,直接選擇代入其中。

,也被他幻想成了女兒曦曦。

“沒事,代入了一下。”

方晉畢竟是二線明星,演技心都到位,調整極,解釋了一句

。那就還差一個廣告了。趁熱打鐵吧,我再和方你講一下。”“不用了。”

方晉擺手拒絕,缠喜氣,説

“那行。至於錢的事,到時候我爸再來和方你談,我就不手了。不過畢竟新公司剛開嘛,做兒子的也想為老爸省點錢。”“所以我就想每部廣告,以最少一百萬,最高一百五十萬的價格,與方你簽約同。方你看怎麼樣。”陸承笑着回

,明算賬。

更何況,現在的他,和方晉關係還未到那一層。

“我之就在電話中對你説了這次免費。”

方晉搖頭,見着似乎要開的陸承,:“你聽方説。”“我和你原本的情關係,僅限於陳的介紹。我之所以這次,聽到你説,要拍廣告,直接過來。”“本,也是覺得,你這個人可,無論是從子,還是從個人的優秀程度。”此時,方晉已然是打算推心置

“我真的沒有想到,你手上攥着的,竟然是這樣的廣告劇本。”“我方晉,電影角當過,電視劇主角當過,今年有着數場商演,經紀人那邊還有數部商品廣告約。”“我説這話,並不是想吹噓什麼。而是想實話實説一句,我方晉,見得場面多。”“是真正能看出這部公益廣告的價值的。”

“我相信,你能拿出來,也一定知其中價值。第一時間想到我,怕是也有着還直播時人情的想法吧。”“你我其實內心都相信,從某種角度上來講,這個廣告一經播出,對我的事業上,也是有些幫助的。”“所以,既然是互利互惠的事情。錢,就真的別説了。”方晉語氣認真無比:

(221 / 463)
文娛大宗師

文娛大宗師

作者:遙望齊州 類型:免費小説 完結: 否

★★★★★
作品打分作品詳情
推薦專題大家正在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