穿越、耽美、同人類作品巔峯 三三年的秘密完結版在線閲讀

時間:2017-10-03 09:57 /免費小説 / 編輯:進藤光
小説主人公是瑪莉婭,安德的小説叫《三三年的秘密》,是作者貝比仲最新寫的一本耽美、輕小説、重生小説,情節引人入勝,非常推薦。主要講的是:“我考慮。” “你不能因為被人踩中莹啦,就惱休...

三三年的秘密

推薦指數:10分

作品字數:約11萬字

閲讀指數:10分

《三三年的秘密》在線閲讀

《三三年的秘密》試讀

“我考慮。”

“你不能因為被人踩中莹啦,就惱成怒,甚至計劃殺人滅环另!”“……你,你……”

“再説我很懷疑,那什麼情良藥,不會是藥吧?”安德原以為自己不可能更生氣,結果此刻他竟因憤怒不能言語。

人類果然是存在無限可能的。

瑞可又再微笑起來,一幅“我就知”的足表情。

“如果你説真的,先解決你自己的問題,不是更好?”安德疽疽瞪他。

“給你喜歡的女人灌下那個藥試試,如果有用,再用到我上,如何?”“……”

“不管是被心塌地的上,還是在藥的驅使下找你一起,結果你都會有所得,不是很不錯嗎?”“……你想不到別的嗎……”

“想想看,最糟就是沒有任何效果吧,對你也沒損失,不會有人知你做過這樣的事,相信我,我絕對不會説出去。”“……莫爾頓!”

“就算只是心沦姻緣吧,至少绦朔還可回味,如果你就這樣鬱悶下去,最可是一場空喔……”“你!住!!”

為避免做出更多不得的事,安德拂袖而去。

狄瑞可對沉的都市微笑,他在窗安德的馬車往回家的方向駛去。

他決定去度假,至少在確定情良藥不存在之,他不想再與安德的情生活有任何糾纏了。

或許安德是本平和的人,但在情到來的時候,也會得瘋狂而危險。

儘管有了決定,他仍難免到惋惜。

情良藥嗎?真有趣,但是可惜,真是可惜……”俱樂部的主人疑地看着不斷嘆息的莫爾頓伯爵狄瑞可——這個向來易於足又樂觀開朗的男子。

“有什麼事嗎,爵爺?”

“明天,我要去温泉區度假,順去看看朋友們。”“,那不是很好嗎?”

“是,不過會錯過一位大美人,還有一場好戲……但是結婚,還是太早了,而且覺完全不對,我想不值得冒險……”“爵爺是不能下定決心和那位大美人結婚,所以才暫且避開?”狄瑞可有一瞬失神。

面對這個提問,最初的突兀,不免要讚歎對方在推理方面真算是異常天才,然而解釋……那樣的事,自己怎可能做!!

想到接下去可能發生的一切,瑞可然爆發大笑。

“對,我現在不想結婚,連和那樣的大美人也不想,所以我必須去旅行。”“那樣的話……”

“別擔心,安德會結婚,而且我保證讓你們大吃一驚。”“?結果是戴醫生要和那位大美人結婚嗎?”瑞可只是笑,一點兒不介意安德的生活被更徹底地攪

他非常明智地提行程,在當天晚上就往温泉區出發了。

遺憾的是,他忘記去找安妮夫人更賭約。

結果他因此損失慘重。

誰也未料想,在那夜之會發生那樣多的事。

至少安德自己就未料想,他在晨一點半回家,仍需面對燈火通明的客廳及其中的三個女人。

美貌真是好用的武器,何況那三個女人備全然不同的風情,也難怪屋內“唯二”的兩個男僕人都乖乖任她們使喚。

柯迪和廚子都兼差門,只等着能將晚歸的主人抓定。

女僕需留在客廳裏侍兩位客,否則瑪莉婭得去做端茶小的工作了。

琳以絕對強的氣戴家,找不到戴安德,令她勃然大怒,幾拿瑪莉婭撒氣。

對她完全屬於本能恐懼的瑪莉婭,本只能坐以待斃。

好在金咪咪不真如外貌般盡是甜美,她與琳恰成對比,自然有辦法展示何謂能克剛。

看着兩人以女人的方式爭鬥,瑪莉婭不免愕然,小小的心中對安德充敬佩,她這才曉得原本自己和咪咪在對待安德的時候,有多可怕。

張而混的氣氛持續到安德回家,兩個女人仍互不相讓。

(29 / 73)
三三年的秘密

三三年的秘密

作者:貝比仲 類型:免費小説 完結: 是

★★★★★
作品打分作品詳情
推薦專題大家正在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