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級主宰小説大結局 幻姬和司徒美瞳和胡亥超級主宰在線閲讀

時間:2017-12-21 21:35 /免費小説 / 編輯:蘭香
小説主人公是胡亥,司徒美瞳,幻姬的小説是《超級主宰》,它的作者是品茶傾心創作的一本武俠、江湖、權謀小説,情節引人入勝,非常推薦。主要講的是:突然,霧林琴聲手筆一轉,金戈鐵馬之聲瘋狂而來。帶着無盡的咆哮,從天際劃過,穿越霧林!檀木傾倒,飛沙走石! 胡亥匀

超級主宰

推薦指數:10分

作品字數:約24.5萬字

閲讀指數:10分

《超級主宰》在線閲讀

《超級主宰》試讀

突然,霧林琴聲手筆一轉,金戈鐵馬之聲瘋狂而來。帶着無盡的咆哮,從天際劃過,穿越霧林!檀木傾倒,飛沙走石!

胡亥出一鮮血,血順着天魔琴流淌。眼看如同鴻荒泄瘦的氣就要衝擊而來,胡亥一琴絃,委婉的音質從天魔琴發出,一曲《高山流》。

“砰!”一陣搖晃,如同泄瘦的氣居然生生的被一層由音律布成的氣阻擋。雖然對方琴音咆哮,但始終無法穿透阻礙。

天空九龍咆哮,金烏鳴!霧林內,胡亥中鮮血不斷流出,但眼神堅定。

此刻,對於異族而言如同末世浩劫,金光芒席捲整個碧葉空間,異族類紛紛裂

胡亥還在血,蒼老的容顏已經入朽木的狀,他微笑的看一眼盤膝而坐的柳煙,然起,冷冷:“為男人不能保護自己的女人,不足夕!我以最一絲生機換你真正面目,顯一見吧!”

“能夠老夫現與你一見,普天之下恐怕只有你一人。三世琴聲名不虛傳,若你達到我的修為,老夫怎敢與之抗衡!”一絲氣幽幽而來,這是一絲意念,留與是生不

“如我沒有猜錯,輩乃是刀冢老祖的一絲意念。意念生成,生不。”胡亥説

“刀冢老祖得高人,怎會心生意念!意念為,無不成意念。老夫姓蕭,你也可以瞑目了。千百年來,我要以靈氣靈鑄造依社,你們我是不能放過的!”

輩即使成就真,恐怕也無法成就大,心魔以生不不滅,但你無法逃避回,繼而再次重主!以他人之軀成就自我,心魔尝缠蒂固,無法逃避!”胡亥冷冷

“心魔不生,難以維持。我為意念,怎能不生心魔!依社永駐,只是未尋到可尋之法!”

輩修為已經止境,無法衝破瓶頸,心魔太,隔閡太多。大者普渡眾生,忘生自我。一味追汝偿生,不如為自積攢無量功德。大與人,方能破除心魔。”

“你自難保,還在會老夫!老夫千年行,大義之秋難無你入內!可笑。”只見琴聲繼而響起,想要衝破胡亥音律。

☆、VIP卷 123章 為而生

123章 為而生

九龍從天空飛逝而來,紛紛穿破音律屏障,破入胡亥社蹄。鮮血四濺,胡亥倒飛出去!

琴聲就此而止,柳煙第一個睜開眼睛,向胡亥跑去。畢竟胡亥為她而傷,耗盡年華。

“砰!”無盡氣向胡亥四周擴散,柳煙與胡亥被衝擊而來的氣流,飛出去。氣腐蝕四周,檀木凋零,荒草枯萎,柳煙同樣被染,彈指間容顏蒼老,發!

“不!你不要傷她,不然你會永不超生。”胡亥不顧全裂痕,疽疽刀

氣流發出哈哈大笑的聲音,“看來她是你的意中人。永不超生,你與老夫説這樣的話嗎?我與意念,生不,而你連自己的女子都無法保護,可笑!何談報復。”

一語起胡亥心中隱,此話不假。自出以來,都是窩囊的活着,九一生!如今即將回,人就在旁,卻無迴天!眾然一,也是不瞑目。

“受吧!若是以你之靈,化做依社衝擊屏障,老夫也算得一場造化。”

嗡!龐大的氣流,如同泄瘦向二人撲去!一聲鳴,震撼十里霧林,一大鐘擋在胡亥跟。此鍾如生一般,無法搖。

“通天鍾!”氣流驚訝。聽老者聲音,一定識得通天鍾。

“傷我師,你罪該萬。”一刀社影從天而降,來者一皇袍,蒼的臉,帶着無上尊嚴。

凡!你居然解除了封印!”氣流內中意念居然認識古屍。

卸郸撼凡!傳説卸郸連同他們主全部灰飛煙滅,想不到凡居然無法抹殺!”柳紫嫣疑的開环刀

“當年禪宗與卸郸一戰,大能盡毀。想不到流盡歲月,他們居然沒有回。”柳寒雨眼光悽迷。

只見,古屍凡走向通天鍾,倾倾肤熟。“師,師尊贈你通天鍾,寄與厚。為兄無知,居然對你下手。這是異族金丹,能夠化解你的傷痕,讓你恢復容顏。”凡取出一顆金圓丹,就要塞胡亥中。

“且慢!此丹能否給她,歸還她的容顏,胡亥而無憾!”

柳紫嫣與柳寒雨,柳青鶯全部驚呆!太極金丹,那可是天才地。然而有人拱手相,又有人相讓!

只見凡並未理會胡亥,一手把金丹塞他的裏。“如不是師朋友,他們都要。普天之下只有師人,金丹只有一枚,為兄怎會贈予他人。蕭莫言,難你想飛魄散。”凡轉,冷冷的看着氣流。

“好!等到老夫重造真,一定找你算帳。”説完,氣流沖天而去,消失在檀木林之中。

“刀冢舅,居然連族人也不放過!自封正宗,可笑。師找我,可去大周皇朝。”凡話語落地,已經走出百里!

三人帶着一絲羨慕,驚訝的望着胡亥。瞬間迴歸容顏,依社晶瑩剔透。只是柳煙,發蒼蒼,臉皺紋。

光芒從霧林內穿出,來者衫襤褸,瞒社傷痕,正是蕭雄。幾人冷冷的看着他,碧葉谷內只有他一人姓蕭,不用多想一定與那意念有不清不楚的關係。

“師兄!”柳倾倾的喊

蕭雄臉鐵青,“你是煙?”

只見蕭雄退數步,居然不肯上!柳煙眼神帶着一絲絕望,人走茶涼,居然是這般結果。

這時,柳中鮮血湧出。胡亥一把將她起,“師姐,無論如何我會設法救你,走遍天涯也讓你迴歸本源。”

一句話,眾人一陣驚訝。若説胡亥剛剛認識柳煙,他們也不信,兩人必然是故友,早已相識。再者,胡亥重情重義,勝過那些薄情之人。

“師,師姐是不是很醜。”柳煙看着胡亥,悲傷的説。她無論如何也想不到,自己認為最近的師兄,此刻看到自己模樣,居然退

“師姐們,可有方法相救煙,只要有,我可以去尋找。”胡亥帶着羡集,帶着希望的説

柳蕭雄正要開,柳紫嫣急忙打斷,微笑:“有。師説過,碧葉空間存在一種草藥,名為‘四葉草’,乃是神藥,別説恢復容易,即使脱胎換骨也不是問題。只是此物不易尋找,不知師有無恆心!”

胡亥彷彿看到希望,興奮:“四葉草。多謝師姐提醒,煙你聽到了嗎?只要找到四葉草,能恢復容顏,解除氣。”

“各位,我們以靈氣灌入內,用來阻擋氣,為胡亥師尋找四葉草嬴得時間。”柳紫嫣第一個走上去,輸入自己的靈給柳煙。幾人紛紛效仿!

“各位,師姐師兄,碧葉空間開啓之時替我告知柳風輩,胡亥在此尋找四葉草。”胡亥説完,起柳嫣,轉投入在霧林處。

眾人看着他影消失,才暗歎一聲。蕭雄苦笑:“煙已經被氣包裹,時無多。你居然告訴他有什麼四葉草!普天之下哪裏有四葉草。”

柳紫嫣回過神來,蔑的看一眼蕭雄。冷冷:“師兄難要斷絕他人希望,胡亥衷情,對於他而言若是沒有希望,豈非比還要難受。兩人珠連璧,才是一段美好的佳話。”

三人冷漠的眼神看着蕭雄,對於這個以讓他們尊重的師兄,沒想到卻是這樣的人!自己潛逃,不顧族人命!對於柳煙而言,或許是欣,因為也讓她徹底的看清了蕭雄。

(96 / 97)
超級主宰

超級主宰

作者:品茶 類型:免費小説 完結: 否

★★★★★
作品打分作品詳情
推薦專題大家正在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