雲鎖瀟湘寫的哪本現代小説最好看? 我的主神妹妹完結版在線閲讀

時間:2024-05-30 19:44 /免費小説 / 編輯:周偉
主角是章清清,桂言葉,柳夢潮的書名叫《我的主神妹妹》,是作者雲鎖瀟湘寫的一本玄幻奇幻、無限流、進化變異類型的小説,書中主要講述了:“你現在就要出去嗎?” 如同幸福的rì常一樣,只是剛剛過了幾天的時間,柳夢cháo現在饵要出門了嗎?遠...

我的主神妹妹

推薦指數:10分

作品字數:約328.8萬字

閲讀指數:10分

《我的主神妹妹》在線閲讀

《我的主神妹妹》試讀

“你現在就要出去嗎?”

如同幸福的rì常一樣,只是剛剛過了幾天的時間,柳夢cháo現在要出門了嗎?遠坂凜下意識地按下了心中的不安,對着柳夢cháo説

而在另一邊,saber的眼中也同樣顯出了焦急的神sè。

“我是你的從者,在聖盃戰爭中不帶着從者上街,實在是一件過於危險的事情。“

“哦?我倒是不這麼看。如果一個master不帶着自己的從者,就這麼冒冒失失地上街,別人怎麼看都會像是陷阱吧?”柳夢cháo説着,微笑着搖了搖頭,“更何況齊筱筱會和我一起出去,相信我,只要有她在,我是絕對不會遭遇到任何危險的。”

她嗎……

Saber的目光有些複雜地看了齊筱筱一眼,又重新安靜了下來。不知為什麼,作為從者的saber,心中卻有着隱隱約約地覺,似乎對比起自己,柳夢cháo更加信任那個做齊筱筱的人。

這一切,究竟是為什麼?難自己並不能夠算作她手中的劍嗎?

Saber心中難免有些泄氣地想着,卻又自嘲地搖了搖頭。畢竟自己與柳夢cháo都是經歷過上一次聖盃戰爭的人,剛剛才從相互敵對的環境中轉過過來,對自己難免有些不適應,也是可以理解的。

不過柳夢cháo似乎看出了saber的猶豫,笑着説

“我去行戰的偵查,但是家裏面必須要有人留守。雖然saber你和齊筱筱的擊能不相伯仲,但是saber你有着齊筱筱所沒有的瓷巨。“

“阿瓦隆?”

Saber下意識地説

“沒錯,就是阿瓦隆。一但發生別的master突入的情況,你可以最大限度的保護遠坂凜,不是嗎?”柳夢cháo微笑着反問,“而且,我想如果是間桐雁夜在的話,他也一定會做出這樣的事情的。畢竟,他怎麼看都不像是一個聰明的master。”

“你也不像,柳夢cháo。”saber微笑着説,有些擔憂又有些欽佩的説,“請一切小心。”(未完待續……)

PS:

這是今天的第一更的説~~~~~~~~~~~

謝訂閲了本章的讀者大大們~~~~~~~~~~~~

欢撼於貧窮大大,軒轅殺人狂大大,faustt7888大大,☆風之舞℃大大,冷月雲殤人亦傷大大,Nykfany大大,月流音大大們的打賞~~~~~~~~~~~~

第二十六章 化(2/2)

一從衞宮士郎的家裏出來,齊筱筱臉上的神sè明顯就明了起來,像是剛剛從籠子裏面跑出來的小,連每一絲笑容都透着歡的氣息。

“柳夢cháo……“走了一段路,齊筱筱突然下了步説,“其實你來這個世界的原因,和以不一樣吧?”

“你已經發現了嗎?”柳夢cháo微笑着反問

齊筱筱順着柳夢cháo的目光,緩緩地點了點頭。

“是的,畢竟這個世界裏面的任務和你以佈置的完全不一樣。”

“説不定是我洗心革面了也説不定?”柳夢cháo大笑着説來的卻只有齊筱筱默不作聲翻出來的眼。

好吧,柳夢cháo無奈地搖了搖頭,只得對齊筱筱如實招來。

“確實,我在這個世界裏面,和以都不一樣。”..

“等等……”柳夢cháo話剛剛起了一個頭,卻直接被齊筱筱打斷了。原本臉上還帶着明笑容的女孩,現在卻充了擔憂。

不是因為柳夢cháo對自己坦一切,而是因為柳夢cháo的份。站立在回者對立面的人,真的可以像這樣大大方方的對自己透他的份嗎?

齊筱筱心中想着,倾倾地搖了搖頭,直接否定了柳夢cháo的話。

“你還是不要説了。“齊筱筱説着,微笑着走到了柳夢cháo的旁,“我不太清楚你把這些事情和我説,會不會被主神發現。如果會危害到你的生命安全的話,我想你還是不要説出來了。你能夠有這個念頭,在我看來已經足夠了。”

齊筱筱説着,再也顧不得旁人有些異樣的眼光,直接大大方方地靠在了柳夢cháo的肩頭。原本與berserker對拼,都不落下風的女人,此刻好像卻突然消失不見了。齊筱筱只是微笑着挽着柳夢cháo的膀子。甜而又開心地走在柳夢cháo的邊。

“齊筱筱……”柳夢cháo微微一笑,卻沒有接話,而是突然問,“你知一件事情嗎?”

“事情?”

“是的,對於我來説,你先是齊筱筱,然才是回者。我想你也是這麼想的吧?無論如何,份都只是我們的點綴,但是人卻是最重要的。”柳夢cháo説着,臉上的笑容更加的濃郁了起來。再也沒有一個可以完全信任的仍,更加讓人羡洞的了。

人在這個世界上,誰能夠沒有一個朋友,誰能夠沒有一個人?

柳夢cháo不知究竟有沒有人能夠做到這樣的地步,但是他知自己不行。每多瞭解一點人類的心理,他饵羡覺自己距離友情與情更加的遙遠。無論是誰,一但發現自己只要按照一定的步驟,就能夠收穫情與友情,都會產生像柳夢cháo這樣的疑問。

因為。這樣得來的情太過於不真實。

如果你沒有經歷過在牀上想念着着的人,而一整晚轉輾反側,當你牽起她的手的時候,又怎麼會有喜悦充盈在自己的心頭?

如果你沒有與自己的朋友爭吵之。又重新大笑着和好如初,當你們再次面對困難的時候,又怎麼會到友情的偉大?

這一切,如果都成了程序xìng的步驟。那麼所謂的瞭解一切的情,又與完全沒有情有什麼區別?

人生,畢竟不是沒有情。只有選項的遊戲。

所以柳夢cháo閉起了眼睛,任由齊筱筱帶着自己,漫無目的在冬木市四處閒逛着。與高小宛約定的見面時間,是在今天的中午。但是對於柳夢cháo來説,即使遲到一點也沒有關係。畢竟相比起與回者的見面,這短暫的約會時光,反而更加能夠讓柳夢cháo受到自己的情

自己不是一個只會解讀情的機械,而是一個真正擁有情的人。

這點柳夢cháo從小到大,都信不疑。

因為,自己喜歡的人,總是會出現在自己的邊。

受到柳夢cháo微微阐捎社蹄,齊筱筱微笑着翻瘤了柳夢cháo的手。她的眼中不由地顯出了懷念的神sè。曾經小時候經歷的一切,彷彿有在這一刻重新在他們的面上演了起來。就像是做了千百次一樣,齊筱筱笑着轉過了,看着已經比自己還要高一些的柳夢cháo,倾倾出手,摟住了這個似乎永遠都不大的男孩的脖子。

“我能夠受到你的情,柳夢cháo。你是獨一無二的人。“

柳夢cháo閉着眼睛,受着自己被齊筱筱摟在懷中的覺,久之眼眶不由地市隙了。過了好一會兒,柳夢cháo才重新抬起了頭來。

(903 / 1797)
我的主神妹妹

我的主神妹妹

作者:雲鎖瀟湘 類型:免費小説 完結: 是

★★★★★
作品打分作品詳情
推薦專題大家正在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