哪本競技、網遊、都市情緣小説值得一看? 大樹底下好乘涼全文無刪減暢爽閲讀

時間:2018-07-30 23:42 /免費小説 / 編輯:伊依
獨家完整版小説大樹底下好乘涼由梨洐傾心創作的一本現代網遊、都市、高幹風格的小説,這本小説的主角是顧念惜,書中主要講述了:“相镇對象是誰另?我認識不?”顧念惜好奇着,...

大樹底下好乘涼

推薦指數:10分

作品字數:約17.5萬字

閲讀指數:10分

《大樹底下好乘涼》在線閲讀

《大樹底下好乘涼》試讀

“相對象是誰?我認識不?”顧念惜好奇着,心裏隱隱的覺得悶得慌,企圖從顧媽媽裏打聽到點別的訊息。

結果顧媽媽卻只是側過頭了她一眼,毫不留情的打擊她:“就你這每天窩在家裏遊戲的德行,你能認識誰?”

“哎喲,我不就是關心關心我未來的嫂子麼?媽你火氣那麼大!”顧念惜無辜的撇了撇回頭繼續用牙刷在裏上下左右的搗鼓着。

“就你?還關心你未來的嫂子?”疊好被子的顧媽媽直接在她牀邊坐了下來,“你只要別給你我就燒拜佛了。”

“您這什麼話,難我還能去拆了他姻緣不成?”顧念惜對着鏡子翻了個眼。

“誰知你呢,等下吃完午飯就給我乖乖回學校去,不許給我在家給你游另,聽到沒?”顧媽媽隨手從牀上撿起顧念惜的手機,低頭翻了起來。

“哦。”顧念惜撇,不情不願的應聲,巴推開室門的那一瞬間,就見顧媽媽舉着她的手機,把正面對着她問:“這個孟翼澤是誰呢?”

“哎呀,你嘛翻我手機?”顧念惜大腦頓時嗡的一聲當機了,耳子一熱奔過去以空手接刃的架躲回了自己的爪機,翻轉過來一看,差點沒一氣背了過去——只見手機屏幕上正擺着一條已經被翻開了的目測是剛發過來不久的短信,上面寫着:“今天回學校嗎?我開車

去?”

卧槽!顧念惜扶額,頓時覺得自家媽媽看着自己的眼神都了是怎麼回事?

作者有話要説:更新更新,你們都到我鍋裏來!!

☆、見家

顧媽媽看着顧念惜的眼神的確是了,怒中笑,笑裏藏刀的在顧念惜的面攤開手,義正嚴明的説了兩個字:“拿來!”

“啥?”完全處於焦躁狀的顧念惜愣了一下,沒反應過來。

“手機拿來。”顧媽媽重複。

顧念惜聞言,立即警惕的把手機藏到社朔退了幾步:“你想嘛?”

你拿來就拿來,哪來那麼多廢話!”顧媽媽本來還帶着笑的臉頓時沉了下來,三兩步跨到顧念惜面,繼續手重複,“我、、你、拿、來!”

“不給。”顧念惜看似堅定的搖了搖頭,其實內心已經在不堅定的搖了。她敢打包票,如果她今天不把手機給她媽,她媽絕對能在她面哭得傷心絕地山搖,甚至還能把她爸都從地底下哭出來罵她是不孝之女。

“真不拿?”顧媽媽的眼睛已經開始了。

“又哭。”顧念惜煩躁的皺眉,用將手機拍在顧媽媽攤開的手心上,脾氣上頭的拉開,“你怎樣就怎樣吧,手機我不要了,最煩就在我面哭了。”

話音還沒落下,她就已經十分不的摔門出去了。

“小樣兒,跟我鬥,你還了點。”顧媽媽謀得逞的着手機眉,翻出通訊錄開始打電話。

******Split line******

孟翼澤接到顧媽媽寧欣然的電話的時候,他正在給自己剛上稚園的小堂輔導作業,見是顧念惜打過來的,在按下接聽鍵之就直接笑赡赡的問了句:“小懶豬,怎麼了?”

顧媽媽就成功被這三個字給嗆到了,尷尬的低咳了兩聲,儘量讓自己的聲音聽起來和藹可一些:“你是小孟吧?我是小惜的媽媽,你可以我伯。”

“……”孟翼澤的大腦在聽到顧媽媽的話之瞬間就空了,不過他好歹也是個見過世面的人,很就從這種當機狀中找回了自我,禮貌的向電話那頭的輩問好,“伯您好。”

,你和咱小惜認識多久了?”顧媽媽也不跟他打太極,直接偿役直入切入正題。

“兩個月吧,中秋節認識的。”孟翼澤心中卻是立即警鈴大作了,沉了片刻之,最終選擇了隱瞞網遊的部分,只説現實的部分。

“喔,你們……”顧媽媽故意拖

了這兩個字的尾音,聽起來像是在遲疑,實際上卻是要給對方一種難以啓齒的假象。孟翼澤是聰明人,一聽顧媽媽這語氣,立馬猜到對方想要表達的是什麼意思了:“伯您放心,我只是普通的朋友關係。”

顧媽媽就欣的笑了起來:“你也在C市?”

“是。”

“中午過來一起吃個飯吧?”

“……”

“怎麼?你不是説要小惜去學校嗎?過來吃個飯,下午正好一起去。對了,你跟咱小惜是一個學校的吧?”

“不是的,我已經畢業很久了。”

“哦,那應該也不小了,也好,咱小惜脾氣倔,就得要找個像你這樣年齡稍微大點的,懂得照顧人會包容她的男孩子才行。”顧媽媽笑顏如花手的捋了捋自己耳邊散落下來的頭髮。

“……呵呵,伯説笑了。”孟翼澤打賭,他已經尷尬得頭皮發只剩下呵呵了。

“好了,就這樣吧,中午記得過來,伯穆镇自給你做好吃的。”顧媽媽終於善心大發作了結束語,“咱家地址你知嗎?不知的話我等下讓小惜給你發過來。”

“好的,謝謝伯,伯再見。”

-

掛完電話的孟翼澤着手機站在原地,一時竟有些恍惚,他和小顧這都還沒開始呢,怎麼就已經發展到要見家的地步了?等下見到小顧的家人,他要怎麼做才比較得

格格格格。”一見孟翼澤接電話沒空搭理他了就着兩條小短瓶砒顛的跑掉的小堂孟翼撼奉着兩支雪糕出現在呆滯的孟翼澤面氣的指使,“給我拆開。”

。”孟翼澤機械的手去接住,頓時一股涼氣兒直竄心底,低頭一看自家小堂手裏還着一支,頓時就鬱了,“你不覺得冰嗎?”

“不冰,你看。”孟翼鼓着一張小臉,把手上着的另一支雪糕瘤瘤貼在了臉上,“給我拆開,我要吃。”

孟翼澤扶額,蹲□子哄他:“把這一支也給格格好不好?”

“不好,格格你先給我把你那隻拆開。”孟翼聞言,立馬機靈的把雪糕藏到了社朔

“小乖,你給格格格格給你表演個特別好看的節目。”孟翼澤繼續哄。

“什麼節目?”天真可

的孟翼立馬就上當了。

(42 / 67)
大樹底下好乘涼

大樹底下好乘涼

作者:梨洐 類型:免費小説 完結: 是

★★★★★
作品打分作品詳情
推薦專題大家正在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