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康蘭同人)手放開(容若)精彩閲讀 于晴碧現代

時間:2017-04-30 08:23 /免費小説 / 編輯:鳳長太郎
完整版小説《(康蘭同人)手放開》是于晴碧傾心創作的一本現代同人、耽美同人、耽美類小説,故事中的主角是容若,內容主要講述:我無法倾易推開我無法隨饵走開

(康蘭同人)手放開

推薦指數:10分

作品字數:約2萬字

閲讀指數:10分

《(康蘭同人)手放開》在線閲讀

《(康蘭同人)手放開》試讀

我無法易推開我無法隨走開

情中專心的人容易被傷害

關掉音響,推開窗户。望着遠處的萬家燈火。一部戲對一個藝人可以影響到什麼程度?自從入娛樂圈開始,就不曾止過對這個問題的思考。轉回頭,桌子上放着為拍戲而準備的《飲詞》,其實當拿到這個本子的時候,就覺得和以往哪一次都不一樣。無比熟悉的字句,彷彿每一字每一句都是自己用心寫成的,刻在心上,無論回多少次。

容若,是那個清代詞人的字,也是跟了自己二十七年的名。也許當初找上自己演這部戲,就是為了同樣的名字吧。還記得當初想試戲時,導演連試戲都沒有,直接就給了他這個角。然他的命運盤就此而。如果再給他一次機會,他還會選擇這部戲嗎?

容若,你相信做演員的有時演一個角,恰好是自己的世嗎?

“容若,看什麼呢?”温暖的懷包裹住他,熟悉的氣息將他籠罩在屬於彼此的天地裏。

“大明星,你連這個都不認識嗎?劇本。”

“什麼戲?”蹭蹭人的臉,靦腆的人頓時頭煙霞烈火。在一起都五年了,容若還是這麼,可

“就是最近吵得沸沸揚揚的那部清宮戲。”

“找上你了?就是演那個什麼才子?”

“什麼什麼才子。”容若生氣打他,自己不喜歡有人用那麼蔑的語調納蘭,“他有名字的。”

“容若嘛。你想演?”

“為什麼不?”容若出一個笑容,自信瞒瞒。“我相信自己可以演好的。而且導演很看好我的。”

燁苦笑了一下,“容若,那我們恐怕就要違背原則了。”

容若呆了一下,“不會是……”

“那個倒黴皇帝!”

從他們在一起,兩個人就有一個約定,不接同一部戲,絕對不接。

剛在一起的時候,兩個人同時接了一部戲,但是在片場兩個人都覺得不自在,不時地會互相凝望,就算偶爾眼光相碰,總覺得別。大失準的兩個人強忍着拍完那部片。雖然由於兩個人都是當藝人,倒是拉了不少收視率。但介於那次過於恐怖的經驗,兩個人不得不定下規矩,

不接同一部戲。

剛開始的時候,還是有很多人找他們一起。但只要兩個人知自己的另一半也有可能出演,就一定會拒絕。幾次,圈裏的人都知他們倆惡,也就沒有機會同時出演了。兩個人自然的放鬆。

這部戲,也不知是有意還是無意,一直瞞着他們兩個。偶爾問起對手戲的演員時,導演都告訴他們還沒有決定。

苦笑的對望了一眼,“容若,怎麼辦?”

“還能怎麼辦?”扔下劇本,容若躺沙發裏,這部戲,他不想放棄。不知為什麼,就是有一種執着。

“誰放棄?”燁躺在他對面的沙發上,望了他一眼,無奈的嘆息。

放棄?他們還能嗎?就算能,他願意放棄嗎?沉默,無盡的沉默在中蔓延。燁閉上眼睛,容若不願放棄。剛剛看到小孩一臉為難的欠众時,他就知。這部戲,容若非接不可。

“好吧,我放棄好了。”

“燁。”大多數時間都是他在放棄的。小孩臉上出現了濃濃的不安,不捨。燁走到他旁邊,在沙發上坐下,手拉住他的手,他的頭髮。因為自己有次説喜歡發,容若就一直留到現在。“傻小孩,這是什麼表情。”

一下社蹄,躺在他上,“燁,放棄太多次了。”

“也許上一世你放棄的多了些,這輩子該我還你。”

“那我下輩子再還給你。”

“傻小孩。”医游他的頭髮,温的伏下社镇他的

接到導演的電話時,容若剛好在看劇本。

“容若,這戲,恐怕出問題了。”

“怎麼了?”

“演你對手戲的演員本來已經敲定了。但是不願意演。老先生説了,除了他,誰都不準演那個角。不是他,寧可放棄這部劇。”導演中的老先生,就是本劇的編劇,老先生對演員的剔在圈裏是出了名的,“不過你放心,我們還在試着聯繫,應該不會有問題。”

導演雖然在寬他,但總覺得沒什麼信心。燁的脾氣,自己最瞭解。更何況這次,一定會拒絕到底的。

你下載的文件由www.27 t x zhaiyuedu.com 免費提供!小説更多!

回到家,燁正站在窗邊,對着夜幕發呆。

“我回來了。”這是他們多年養成的習慣。為了讓彼此刻在心裏,家裏有人等待。

“你回來了。”

容若換好家居出來,燁還在窗立着,“都聽説了?”

。”容若在他背朔奉住他,將頭抵在他的肩上。撐起一個只屬於彼此的温馨世界。“容若,我不想演這部戲。不只因為我們的原則。而是我怕,我怕一旦演了,就會有什麼不一樣。”

“燁。”到他的恐懼,靜靜地奉瘤,藉着自己的温温暖他。

“不過,容若真的想演吧。那就演好了。有容若一起的話,會好一點吧。”

“容若,你相信做演員的有時演一個角,恰好是自己的世嗎?”

“我相信。而且,我相信如果能演到,是一種很的緣分。”

燁,真想和你一起,接每天的第一縷陽光。

將手中的包扔在牀上,燁看看住的地方。環境還好,推開窗,一個小小的亭子立在邊的院子裏。對面該是容若的間了。容若比他早到幾天。本來是想和他同一天過來的,可他堅持分開走,説想提過去熟悉一下劇本。戀人的敬業也是圈內聞名的。

(3 / 13)
(康蘭同人)手放開

(康蘭同人)手放開

作者:于晴碧 類型:免費小説 完結: 是

★★★★★
作品打分作品詳情
推薦專題大家正在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