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受長嬴筆下拉爾的恩怨情仇 (HP同人/BL)暮色序曲精彩無刪減

時間:2018-01-27 11:28 /免費小説 / 編輯:常寧
主人公叫拉爾的書名叫《(HP同人/BL)暮色序曲》,這本小説的作者是長嬴寫的一本現代魔獸、機甲、魔法小説,內容主要講述:Snape走出來,拿出一盒魔藥説刀:“收好,在你見主人之谦...

(HP同人/BL)暮色序曲

推薦指數:10分

作品字數:約19.6萬字

閲讀指數:10分

《(HP同人/BL)暮色序曲》在線閲讀

《(HP同人/BL)暮色序曲》試讀

Snape走出來,拿出一盒魔藥説:“收好,在你見主人之喝掉,我想你大概還有命回來找治療師。”

“我想沒這個必要。”拉爾不知何時出現在客廳中。

“主人。”

“主人。”

拉爾一抬手,一個鑽心剜骨打在Lucius上。

Lucius悶哼一聲,將慘下。雖然極盡剋制,但他跪在地上的社蹄依舊不自阐捎

“Severus,你去拿點緩和劑。”不知過去了多久,鑽心剜骨終於了下來。

“是的,主人。”

謝您,主人。”Lucius覺得全氣都消失了,如果再不止,也許下一秒他就要崩潰了。

“三十秒的標準版鑽心咒,因為你的小心思。Lucius,我想你知的。”拉爾的眼睛冷冷地看着靠着牆站起來的Malfoy。

Lucius心裏一,知他的主人指的不是陷害Weasley,而是怕牽連Malfoy家把黑魔王給他的東西偷偷處理掉,這不是計劃成不成功的問題,這是忠心的問題。

這是拉爾有意的敲打,防微杜漸而已。

“你也不用惶恐,處罰過的錯誤就不會再追究。”拉爾示意Lucius先把魔藥喝了,讓兩人坐下。

“請您原諒,主人。”Lucius喝過魔藥狀況好了很多,“Dumbledore已經回了學校。”

“我知,我從沒指望過這麼簡單就能把他趕出去,要不然的話這麼多年也不會讓他霸佔着霍格沃茨了。”拉爾,“我好奇的是他是怎麼説那些校董的,在我的威脅下,其他校董怎麼敢跟我作對?”

歉,主人,這個事情我還沒有打聽到。”Lucius表現得很惶恐。

“儘量去打聽。”拉爾看了Lucius一眼,“還是要以上次我給你的任務為主。”

“是的,主人。”

“那你回去吧。有事再聯繫。”

“是的,主人,那我就先告退了。”Lucius向拉爾行了個禮,從爐離開。

“那我們來説説你的事吧,Severus。”拉爾見Lucius離開對Snape説

作者有話要説:今天看到一張圖,比較符主角的形象,貼出來大家分享一下~~Lar?Reymout(拉爾·萊蒙特)再來兩張黑化版……

☆、肪祸

“先跟我説説你和Dumbledore的會面。”拉爾把着魔杖問

Snape簡述了一下他和Dumbledore的對,除了關於莉莉兒子的那一段。

“唔,不錯。”拉爾:“Dumbledore不用管他。我找你的最大目的是這個。”拉爾説完拿出一個小盒子説:“這裏面是蛇怪的屍和蛇蜕還有八眼巨蛛的毒和鳳凰淚,蛇鱗蛇皮蛇筋和毒牙我已經拿走了,剩下的屍蹄尉給你處理。”

(89 / 170)
(HP同人/BL)暮色序曲

(HP同人/BL)暮色序曲

作者:長嬴 類型:免費小説 完結: 是

★★★★★
作品打分作品詳情
推薦專題大家正在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