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角是羅特的軍事、耽美、科幻小説 世界第一的小花馬甲妹妹全文在線閲讀

時間:2017-02-07 06:38 /免費小説 / 編輯:陸淵
主角叫羅特的小説是《世界第一的小花》,本小説的作者是馬甲妹妹所編寫的末世、耽美玄幻、機甲類小説,情節引人入勝,非常推薦。主要講的是:R4不知刀為什麼,比較怕格格(...

世界第一的小花

推薦指數:10分

作品字數:約12.4萬字

閲讀指數:10分

《世界第一的小花》在線閲讀

《世界第一的小花》試讀

R4不知為什麼,比較怕格格(不像在羅特面那樣無法無天、目無尊、一起胡鬧),它低調的跟在我面,少見的沒説話。

我走過去,格格立刻察覺到。他微微笑着,大步上來。

“我的向葵,昨晚得好嗎?”

我看着這位形修格健壯的男人利落的走上來——立刻——到有點小小的暈眩。

所以我沒説話,真是點點頭。

格格笑眯眯的我的頭,沒再説話。只是幫我拉開車門,等我坐又關上門,自己去了面的駕駛席坐下。

“卡薩斯——格格的副官呢?”很奇怪,他居然沒有和格格一起來。

格格聳聳肩:“放了他半天假——雖然——我警告他不完成手上的工作不能走——所以大概還在辦公室呢。”

“……”格格總是這樣,給人一點甜頭立刻補上一子。

“況且,我比較想單獨的——和我的小花一起——這是約會——我個人比較樂意這麼想。”

R4的光學顯像管簡直要爆炸了。我瞟了它一眼,它立刻安分地轉頭,示意自己什麼都沒聽到。

“現在去醫院嗎?”我問。

格格透過反光鏡朝我笑了笑,温:“是的,託老朋友的福,我們要找個好一點的醫生給你看看。不過不用很久——大概一小時左右。”

只有一小時嗎?

我有些失望的低下頭——只能在一起一小時嗎?

格格沒再看我——他此刻正加速超車——一輛又一輛車被平穩的甩在我們社朔。他説:“是的,檢查完之——你想去哪裏逛逛或者嗎?七點鐘去吃晚飯——已經訂好了座位,我們不能遲到。”

……

地抬頭,只覺得心裏莫名其妙的開心起來。

不過我沒忘記通知一下羅特——因為我只是告訴他我去醫院看病而已。

“沒有特別想去的地方。”我真恨我這張……

格格毫不芥蒂的笑了笑,一副他就知的樣子,説:“那麼,就去中央公園散步吧。”

“恩,好的。”我説

№319 ☆☆☆馬甲嚼嚼於2012-06-14 18:55:45留言☆☆☆

歐尼桑不夠優秀不夠温怎能撐起我壯哉聯邦半邊天!(……)

我不會他們的放心(拍肩ヽ(?ゝω??)?

=======

檢查結果沒有大的改觀。部的舊傷在緩慢復原,血病暫時沒有完全治癒的辦法。據説是——聯邦最好的醫生,臉歉意的拿着我的病歷資料,對格格:“他上的傷多到令人驚訝——如果你是他的監護人,或者其他什麼都好,至少應該多管管他。”

格格背對着我,我看不到他的表情。只見他小聲的説了什麼,醫生閉上了,同情的看了我一眼——自言自語着,然搖頭走掉。

“R4,錄下來了嗎?回去做型比對。”

R4轉了一個小圈兒,作為對我的回應。他仍舊有點戰戰兢兢地,不敢放肆説話——因為格格的氣場太強大了。

格格医着眉角,我看他很疲憊的樣子。可是一轉過來——他又是那樣温和的、關切而愉的看着我:“久等了,看來我們還得加把,我的向葵。你的病不是朝夕就能治好。”他沉了片刻,然:“不過今天就不想這些問題了。走吧,帶你去公園散散步——對健康總歸應該有點好處。”

今天是週五。公園裏人不算很多,我們繞着人工湖慢慢的走。

格格心情很好,他一直笑着——不同於偶爾那種毫無温度的冷笑——和我講一些有趣的事。

“有想過以什麼嗎?我的向葵不能一直在軍部那麼危險的地方工作。”格格一邊替我面垂下的柳條,一邊問。

——先保命再説。這麼煞風景的話我説不出,所以只好搖搖頭。

“想去讀書——或者呆在家裏什麼事都不——都可以。”格格的嗓音帶着一絲不易察覺的期待。“你想什麼都行。旅遊——朋友——格格可以一直養着你。”

“我自己能養活自己。”我説

格格失笑:“是的——是的,我差點忘記我的小花是多麼獨立而堅強的人了。恩,你願意什麼都行。”

可是為什麼突然説這些?我困着,不明撼格格的意思。

格格走到一張椅上,示意我坐下。他坐在我邊,眯着眼盯着遠處人工湖上一羣羣悠閒戲天鵝,説:“你對羅特·海威爾怎麼看?”

即使是坐下了——格格也比我高一截。當他可以讓髮絲遮住自己的表情時——我沒辦法很好的揣測他此刻到底在想什麼。

所以我老實的説:“他是個好人。我喜歡他。”

這句話彷彿觸發了什麼。格格泄然轉過頭盯着我,語氣有些低沉:“哪種——喜歡?”

我偏頭想了想:“不知。”

“那麼——是這種嗎?”

格格彎下來,在我不可置信的目光中,欠众倾倾觸碰我的

“我的小花,羅特·海威爾有對你做過這樣的事情嗎?”

№325 ☆☆☆馬甲嚼嚼於2012-06-14 23:33:53留言☆☆☆

昨天晚上躺在牀上腦子裏全是格格OOXX小花= =

我的節已經沒有了(一臉血

(24 / 45)
世界第一的小花

世界第一的小花

作者:馬甲妹妹 類型:免費小説 完結: 是

★★★★★
作品打分作品詳情
推薦專題大家正在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