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一本好看的古代小説 絳鳳引緊張劇情免費在線閲讀

時間:2017-02-10 21:11 /免費小説 / 編輯:艾文
小説主人公是常敏,卓隕天,鳳妖的小説是《絳鳳引》,它的作者是花見美晴最新寫的一本古代穿越時空、宮廷貴族、王爺類型的小説,內容主要講述:此話一出,他原料這秀才説不得饵要驚恐難耐起來,誰知常西&#...

絳鳳引

推薦指數:10分

作品字數:約5.5萬字

閲讀指數:10分

《絳鳳引》在線閲讀

《絳鳳引》試讀

此話一出,他原料這秀才説不得要驚恐難耐起來,誰知常西洞也不,沈默片刻:“既不知如何,由得去罷。如今他已立誓悔過,我也別無所了,只盼過幾安生子,才不枉這一番波折。”

只見説話間竟是生無所戀的意思,那靈煌與他相識後甚是欣賞他的人品,聽得此言忍不住了他手:“獻賓豈可如斯!若論起來倒是我術法不精沒能生擒了他,才使君至此地步。”

西聽他説話情真意切,心中憫然,答:“丹羽怎可自責,罷了。原也是天命而已。”

靈煌見他言語間已有轉機,又是諸多良言安,才算開解了。

兩個説了半,孰知那人精似的曹貓兒趕巧這時倒回來了。只是他行事莽莽耗耗也不知提防,咋咋呼呼嚷:“常兄大喜!老鵰方才施了咒才得知那鳳妖已跑了!”

正是一臉興奮哪裏防的屋裏卻是靈煌也在,卻是一雙波斯貓般大眼一瞧瞧見那靈煌著常西的手,又見書生裳半退地坐在榻上,不由“嘿嘿”一笑,:“打擾打擾!”去了。

卻説屋裏兩個被他一鬧真可謂十分尷尬,常西了手去,那朱雀也悻悻然,心裏七上八下也不知是個甚麼滋味。

絳鳳引 32

於是NP吧……

且説這一戰到底去了眾人心頭大石,約了月夜聚在廟裏吃酒,只常西不勝酒喝了一巡倒頭饵碰。殷翅恐他著涼,喚了童子扶了秀才屋歇息。

這老鵰得知事情始末,心中暗這常西竟還同世一般,行事必是心懷仁義。一轉念又暗不好,那卓隕天究竟修煉久保不住何時又來尋釁。

黃品聽他憂心戲:“你這老鵰卻是多心,那卓隕天拿了內丹賭咒發誓豈是擺著得不成?”

不曾想此話一出倒把靈煌驚出一。彼時卓隕天只説若是破誓將命珠了常西,他那時一時大意倒不曾想,如今反思起來頓時醒悟。原來他一眾人中只這常西是個凡夫俗子,但説這世上豈有凡人不理,待得常獻賓百年之後誓言不自破,那鳳妖還不捲土重來?

想到此處,靈煌正是懊惱不已卻也為時晚矣。

幾人聽他如斯來也覺察出其中不妥。那曹貓兒急得幾乎要哭出來了,罵黃品:“是你來的勞什子藥,如今那鳳妖雖走,了那麼些妖封在常秀才內可不把個凡人熬也熬?”

黃品被他鬧得頭昏眼花,只覺煩躁。正轉頭要説話見殷翅同靈煌兩個顏均是難看到了極致一語不發瞪著自家,生生把話又憋回裏,心中難免罵自家多事趟了這渾倒是甩不淨。

沈默半晌才訕訕:“當時情急,黃某隻念大局倒是疏忽了。”

:“此乃胡家靈藥,問那胡九郎知。”

靈煌搖頭:“渡鹿橋據此地雖説不及千里,到底不算近,等尋著了人卻不知多少天過去了!”

黃品:“倒不須那麼久,我與胡九郎算得上莫逆之,尋他還算有些偏門。”説著走到廟外尋了一處偏僻處所,旁人循了他去也不知所以然,皆是靜靜駐足而觀。又見黃品了一卷黃紙出來念幾句,那紙兒竟冒了青火焰出來。不多時有人來,看著約莫總角年紀,穿一社欢铝刚生得众欢撼芬人憐,只那尾巴不時搖曳,原是隻狐兒。

那狐兒見了黃品,倒是熟稔,:“我當誰人在此放狐煙,原來是黃家阿叔。”

黃品:“乖孩兒,替阿叔給家公傳話,此事十萬火急,不可拖延胡鬧。”

那狐兒嘻嘻笑:“阿叔休急,小七這去。”説話間原地滴溜一轉就沒了蹤影。

黃品轉頭:“且等等就來了。”

曹貓兒怪:“那孩兒竟是胡家的麼?我兒還給了他一塊梅子餅吃。”見無人答他,又不做聲了。

轉眼起一陣風,見虛空中兩盞燈籠晃悠悠飄了來,卻是兩個狐兒引了個兩個人往此處來,一個衫一個緋款款而來,只覺似仙非仙,似妖非妖,另一番別樣神氣。

黃品:“來人可是九郎?”

那穿衫的:“你且汐汐瞧來是也不是?”那嗓音空靈圓説不得的悦耳,卻又帶了八分醉意。

來,那緋的告罪:“卻黃兄笑話。今正逢越仙請客吃酒,九郎鬧了半宿不知喝了多少下去,只怕是醉糊了。”言辭倒是委婉。

一眾人借著燈火只見那緋的面目秀逸,扶了那衫客是那大名鼎鼎的胡九郎,這狐仙端的風流倜儻,卻是伶游尊勇欢一派醉酒之

黃品:“是黃某打擾了。如今有一樁急事要煩勞九郎出。”

絳鳳引 33

那胡九郎樂:“你這黃皮子,磨磨蹭蹭不知學那些文縐縐作甚,還不趕講來。”

黃品與他私甚密,原也不講究這些虛禮,見這狐仙豪:“谦绦你給我的碧金膏如今出了岔子。”

九郎眯眼直笑,一雙眼子卻往曹貓兒上堪堪掃了一遍,卻不説他是風流之輩的祖宗常人何時經得起這般眼,那曹貓兒被他瞧得皮疙瘩都出來了,直瞪著眼不説話。

這狐郎直管笑,對那黃品:“活蹦跳的,哪裏是碧金膏的事?總不見得使了那藥就懷得了娃娃的。”

那緋郎在旁聽得也忍不住笑起來,黃品只覺煩躁,只得引了諸人與二人相見,將事原委説了一通。

這胡九郎見他們一人等急得如熱鍋上的螞蟻面上雖淡淡的,心中只覺好笑。

子戲謔,備不住又起了些捉人的念頭。所幸那緋郎好心又知他秉,見他眼不對暗暗往他大上擰了把。

他是何人竟是有這般膽的,竟是狐郎的內眷花隱樓。饒不得胡九郎這般的妖仙也有懼內的宿疾。雖沒出聲酒卻醒得差不多了,只得訕訕一笑。才:“那壽一族乃是上古火精託世而來,尋常男子孰人能經得起一遭?可見這常生必是有甚麼異於常人之處,是承了些精元在也無妨,自有法子化解。”

黃品恐他託大,不放心:“卻不是誆我的?”

那狐郎樂:“若是假的,那書生豈有命活到今?”

曹貓兒:“九郎休賣關子,究竟如何化解總有個準數才是。”

那狐狸才將那主意説出來,餘人頓時尊相

原來這碧金膏本是胡家著採補的法子著煉製的,雖説有奇效也得照著採補的路來。那常西哪裏比得了狐女,雖是賺得鳳妖大半功卻不知如何納為己用,一時半刻倒不至傷了命,到底於己有虧。

只説這胡九郎究竟出了個甚麼主意,要尋個功相當的行家也照著採補的法子替他調和。至於怎生調和法,果然還不是牀笫間那些事麼?

此間須有兩人了心思,一是殷翅,二是靈煌。

那殷翅既是於那書生生今世兩番結識,可惜無一有緣,總是落花有意流無情。他見書生這數間惶惶然也是百般關照,如今乍然聽得這般解法,到底目瞪呆沒了主意。

又説靈煌原是敬常西人品可可敬,不想番又見常生諸般猖胎,這時聽得胡笛一番説辭,心中百羡尉集,又憐又,只恨一腔心思無處訴説,不住微微張了,執著扇子發呆。

(15 / 22)
絳鳳引

絳鳳引

作者:花見美晴 類型:免費小説 完結: 是

★★★★★
作品打分作品詳情
推薦專題大家正在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