敏妃,雪瑤,鏡遊朔是哪本古代鬥智鬥勇、天作之合、冰山佳作裏的人物? 拍案驚奇緊張劇情全文在線閲讀

時間:2018-01-20 13:45 /免費小説 / 編輯:周偉
完整版小説《拍案驚奇》是上書房 傾心創作的一本古代鬥智鬥勇、小白文、唯美類小説,故事中的主角是瑩玉,敏妃,鏡遊朔,內容主要講述:你就不能用個準確的詞彙來形容嗎?到底誰更像是依包子?“我會芬...

拍案驚奇

推薦指數:10分

作品字數:約38.2萬字

閲讀指數:10分

《拍案驚奇》在線閲讀

《拍案驚奇》試讀

你就不能用個準確的詞彙來形容嗎?到底誰更像是包子?“我會王二跟着,你哪兒涼哪兒待著去!”

“你就不怕他再把你賣了?你不怕,我還怕呢!反正我要跟着!”

我剋制,“隨你!不過你最好離我一丈遠,省得你影響我心情!”

“正我意!”

意見統一,我把銀票揣在袋裏,喜憂參半地出了門。謝志果然履行了諾言,一路上都跟我保持一丈遠的距離,不過他是在面,我是在面,我下來看東西的時候他也下來,假裝看東西,不過我都能覺到他眼裏的不屑,跟他保持距離果然是個明智的選擇。

走到一個賣翡翠的攤位面,我的注意立即被一個翠的鐲子引住,要是我把它買回去給月月,月月肯定會很高興的,説不定還會少羅嗦幾句。

老闆見有生意到來,熱情萬丈,“姑好眼,這可是我這兒賣的最好的一款,年女子都喜歡呢!”

“她可不年了!至少也有二十五了吧!”謝志突然出現在我面,用鄙夷的眼神看着我。

“你什麼時候來的?你別忘了,誰説的要保持一丈距離的!”

“哦!那個,本公子反悔了,因為你是在是太慢了!看這個看那個!現在你趕給我走!女人真是煩!”

我表情一,抬,他馬上就退一步,結果是虛驚一場,“你不許再跟着我!”

“誰跟着你?明明我是在你面的!”

又跟我槓上了,我琢磨着有一場苦仗要打,憋足了就要説回去,結果旁邊一輛馬車上原本應該是看熱鬧的人出腦袋來,“字宜姐姐!”

我跟謝志聞聲都了臉,我嘆在會在這種情況下遇見兀悠,剛才我跟謝志吵架的鏡頭一定全被她看在眼裏了,“兀悠,你怎麼在這裏?”

“我是來接姐姐回家的!相信大看見姐姐一定會很高興的!那次我們和姐姐失散,我們都以為不會再見到姐姐了呢!”表情已經開始急轉直下,由欣喜轉為憂傷,“上車吧,姐姐,我們這就回家!”

我想也沒想就往車上爬,謝志立即抓住我的,“你去哪裏?誰説的你可以走了的?”

“本小姐想去哪裏就去哪裏!你少管!”我地一抽,整個人都落在車上,“再見了!謝公子,哦,不是,應該是再也不見!”我朝他揮揮手,笑着説

他愣在原地,氣憤地看着我離開,那表情是所未有的大人心。

“姐姐,你掉下山崖之發生了什麼事?是他救了姐姐嗎?”兀悠關切問

“我不知,我被泥石流沖走之,就什麼也不知了,醒來的時候我就在他馬車上了!對了,你怎麼會知我會在那裏出現的?”

“我當然不知了,是大格芬我來的,他説你可能會在那裏出現,大還真是料事如神呢!”

料事如神?這伍子胥又不是神仙,恐怕他早就知我沒有了,説不定他就是謝志的“上面”,這升級夠的,原來的江湖大盜,居然搖成了朝廷大臣,手法不是一般的高明。

“那伍子胥現在在哪裏?”

“姐姐很就會見到他的,就一會兒!”

一會兒是多久?我盤算着見到伍子胥怎麼修理他,他以肯定在我的藥裏面揩不少油,要不然他哪來的資本做官的。

一段沉默過,“唉?姐姐,我怎麼越想越覺得剛才那個公子像是謝大人家的二公子?”原來她保持沉默就是去想這個問題去了。

“不是像,他本來就是!”

?原來如此,我就説嘛,我以遠遠地看見過他的,聽聞他是京城數一數二的美男子,今一見,果然名不虛傳呢!”

“他有你大好看嗎?”我不懷好意問

“當然——有了,大雖然是我敬佩的英雄,但是公正地説,這個謝二公子得是比大好看。”

在大家都在情人眼裏出西施的時候,她能堅持這個觀點實在不容易,“哼,我沒有覺得他怎麼樣!男人嘛,那麼好看什麼?”在這個還沒有流行男的年代,他是不能當卡刷的。

“姐姐似乎對他有偏見呢?我早就聽説這個謝二公子雖然人得好看,脾氣卻不好,看來傳聞是真的呢!”

“傳聞畢竟是傳聞,只有真的跟他相處才會收到震撼的效果!”

?”她似乎很不相信的樣子,“不會吧?”

馬車已經了下來,我掀起簾子,一個毛茸茸的腦袋就擋住我的視線,我嚇一跳,生活總是充驚悚的,我這樣想着。展慕雲笑嘻嘻地站在外面,看到我之就開始集洞,“大看,是誰來了!小姐,你慢點兒!”然出手要來扶我,這一幕像極了李蓮英扶慈禧下車的情景。

我甩開他的手,我還不至於弱到要人扶的地步,下車我就開始四處張望,周圍都是磚高牆,在斜上角有一個漆的大門,門筆直的站着兩個侍衞,展翔雲從門环砒顛地跑過來,我終於明,伍子胥還不打算出場,展慕雲所説的是大是指展翔雲,不是伍子胥。

“小姐,你終於回來了!”展翔雲高興説

我回看了一眼兀悠,“伍子胥那小子不會是發了橫財了吧,我怎麼覺得他住的地方太好了點了呢,有點像皇宮!”

“哦?姐姐還不知呢,這就是皇宮!伍大原來是太子呢!我以也不知的!”兀悠説

“什麼?!”這也太驚悚了點吧,就伍子胥。那個樑上君子,他是太子?我原本以為他靠着高明的手法會混個大官做做,沒想到他會直接升成太子,難怪謝志會嚴格地執行他的命令,着他早就知我在哪裏了,還讓我瞎猜半天。“那你就當我沒有來過,再見!”我回就要離開,我好不容易才從一個火坑跳出來,才不會又跳油鍋。

“唉,小姐!你聽我們解釋!”展翔雲趕抓住我的袖子,“小姐,我知小姐很生氣,但是太子他真的不是有意隱瞞小姐的!”

“誰生氣?我只是不想住皇宮而已,算了我還是回謝家好了!”

“但是陳小姐,謝志的鼻子是再也不起你去揍了!”

聲音不是很大,但是還是成功引了所有人的目光,伍子胥,不,是韓胥簡,現在的他已經沒有了以的滄桑,整個人也更有精神,皇宮對一些人來説,是個油充足的地方。他微笑着站在漆門外,慢慢説,偶爾會有微風吹起的他的頭髮,讓我聯想到武俠電視帥出場的畫面。

[正文:第七十九章 韓胥簡(二)]

僵持之下,我都站,我心下想着,是回謝府好呢,還是去皇宮好呢,好像韓胥簡比謝志更歡我,而且就個人好惡來説,我還是更喜歡韓胥簡一點。

韓胥簡對我做出這個決定絲毫不意外,估計我在謝家跟謝志吵架的事他全知了,否則,他也不會讓兀悠來接我。

由於韓胥簡現在還是太子,只有住在東宮,我琢磨着他在什麼時候能坐上龍椅,反正他的競爭對手都已經光光,現在的皇上又風燭殘年,不管他什麼時候去見馬克思,韓胥簡都是皇帝。

正由於這個原因,皇宮的人都對他恭恭敬敬,對他帶我回皇宮一事,也是睜一隻眼閉一隻眼。走到東宮的時候,已經只剩我跟他兩個人,展氏兄已經在途中消失,兀悠雖然偶爾有點小,但是現在也消失得無影無蹤。

(67 / 131)
拍案驚奇

拍案驚奇

作者:上書房 類型:免費小説 完結: 是

★★★★★
作品打分作品詳情
推薦專題大家正在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