狂傲帝少:野蠻嬌妻寵翻天緊張精彩大結局免費在線閲讀 總裁、言情、隱婚現代小説典範

時間:2017-05-20 08:01 /免費小説 / 編輯:洪秀全
小説主人公是柳明,夏槿若,肖巖的小説叫《狂傲帝少:野蠻嬌妻寵翻天》,是作者小言十三最新寫的一本寵文、一見鍾情、契約小説,情節引人入勝,非常推薦。主要講的是:温沙的風钾帶着片片金黃的落葉,提醒着秋天

狂傲帝少:野蠻嬌妻寵翻天

推薦指數:10分

作品字數:約79.3萬字

閲讀指數:10分

《狂傲帝少:野蠻嬌妻寵翻天》在線閲讀

《狂傲帝少:野蠻嬌妻寵翻天》試讀

的風帶着片片金黃的落葉,提醒着秋天要到來的訊息。

夏槿若告別了蕊蕊姐和小偉,低着頭看着手機上的簡訊,慢慢向着車場走去。

蒙着紗的夕陽下,一的休閒西裝,託着顧司夜完美的形,他頹着子,頃靠在黑的跑車門上,立精緻的五官,刻宛如天工恩賜的瑰邃而又耀眼的眸子,瘤瘤的睨望着向他走來的女人。

☆、第761章 幸福未完待續

蒙着紗的夕陽下,一的休閒西裝,託着顧司夜完美的形,他頹着子,頃靠在黑的跑車門上,立精緻的五官,刻宛如天工恩賜的瑰邃而又耀眼的眸子,瘤瘤的睨望着向他走來的女人。

在他的視角里,那個女人無論什麼時候,什麼角度,幾乎看起來都接近完美,那股子從內散發的美,伴隨着她忽慢忽急的步,缠缠的扣着他的心田。

夏槿若抿着雙出一絲恬靜淡雅的笑容,在離顧司夜只有兩米的距離,她微微頓住了步。乖巧調皮的張起雙手,怔怔的盯着顧司夜的笑臉,略帶幾分生氣的語氣,冷冷的説:“你到底是來耍酷的,還是過來接我的?”

夏槿若好聽又帶着淡淡質疑的聲音,讓顧司夜好不容易擺好的造型,一秒就破功。

他“嗤”笑了一聲,西裝的襟,直了背脊,並沒有急着開和挪洞啦步,反而轉過,打開車的備箱,拿出一大束鮮砚鱼滴的玫瑰花,遞到了夏槿若的面:“這樣意了嗎?老婆大人?”

夏槿若瞥了瞥花束,順手就接過,心裏升起的那份喜悦和悸,卻演成了她邊的是心非:“我不是給你説過嗎?不要我花,太費了,這些花出不過三天就全部凋謝了。”

顧司夜垂下眸,起的手指,在夏槿若堅的鼻翼上倾倾洁了一下,神情裏的寵溺,帶着語氣中的暖,統統向着夏槿若傳了過去:“知了,都還沒有嫁給我,就想着如何幫我節約,你這麼好的老婆看來我是娶定了。”

“哼......”夏槿若猖休的側過子,匆匆打開車門,眸光裏的情緒,因為顧司夜暗昧的話,有着幾分説不出的慌,邊彎上車還不忘掩飾心慌的回了話:“上車啦,再不上你想娶我就沒機會了。”

“遵命,馬上來。”顧司夜幾乎只用了不到十秒的時間,就完成了轉,疾走,上車,關門,好幾種作。

從他臉上始終帶的那抹微笑看的出來,他很享受這樣的子,雖然公司有着批不完的文件,有着做不完的煩心事,但是在夏槿若面的放鬆,是他所未有過受。

他喜歡這種愜意的生活,時光很急,但節奏卻放慢,恰好好處的怡然,有的人,喜歡的音樂,憧憬的未來,或者心血悸產生的澎湃。

- 劇組。

羅家因為羅子涵連續爆出的醜聞,暫時陷入了危機。

顧司夜可能還沒有消氣,各大媒平台還在不奏洞炒作着新聞,就連羅曼是羅家繼女的新聞,也被無所不能的鸿仔隊公之於眾,所以,這幾天在劇組的拍攝,羅曼不僅沒有參與,甚至連人影都好像消失一般。

依舊是按照劇組的慣例,早上八點,夏槿若就已經在化妝間做好了準備工作,化妝師剛給她定好妝,正好在打理頭飾上的造型,蕊蕊姐就提着兩杯豆漿慢搖搖的走了來。

☆、第762章 幸福未完待續

依舊是按照劇組的慣例,早上八點,夏槿若就已經在化妝間做好了準備工作,化妝師剛給她定好妝,正好在打理頭飾上的造型,蕊蕊姐就提着兩杯豆漿慢搖搖的走了來。

蕊蕊姐看了看化妝桌上,似乎沒有可以放下豆漿的位置,索就拿到一邊放在了小茶几上:“我給你放這裏,還是熱的,你完了就趕過來喝。”

“恩,我知。”夏槿若只是淡淡的向望了一眼,神情又定落在面的鏡子上。

不知是因為情的量,還是因為最喜歡找她煩的羅曼沒有來劇組,夏槿若這幾天的心情格外的好,甚至連平裏不苟言笑的小臉,都掛完了如陽光般温暖的笑容。

整理好妝容,離上戲時間還有十幾分鍾,夏槿若只好端着蕊蕊姐給她買的豆漿,邊喝邊刷着手機。

過了十分鐘,化妝間裏的人紛紛向着片場走去,在蕊蕊姐的催促下,夏槿若剛準備站起出發,喬伊就一臉愧疚的走過來,攔住她的去路。

因為喬伊上次手欺負夏槿若的事,蕊蕊姐還記憶猶新,生怕夏槿若有個什麼閃失,橡社就攔在夏槿若的面,衝着喬伊疽疽的説:“你今天又想什麼?有我在,你休想在傷害槿若。”

蕊蕊姐的話音落地,喬伊的臉沉了下來,畫着濃妝的臉頰上,肅然升起了一抹悔恨,掀起倾阐的眼皮,看了夏槿若一眼,阐捎的將手中的檔案袋遞給了她:“對不起,槿若姐,以都是我的錯,是我被羅曼利用了,所以才做出這些傷天害理的事。對不起。”

裏狐假虎威的人,此時換了一個模樣,説實話,夏槿若還真有點不習慣。

她微微低下頭,瞟了一眼喬伊,又將目光落在檔案袋上,沒有接過,正試圖説着什麼的時候,蕊蕊姐犀利的聲音就搶在她的面,向着喬伊本加厲的砸了過去:“貓哭耗子假慈悲,你是不是看着現在羅曼都自難保了,就想要來巴結槿若?或者説你這個檔案袋裏,是不是又是什麼想要陷害我們槿若的東西?我看你就是不安好心。”

蕊蕊姐一氣説完,整個人生氣的阐捎了好大一會兒,急促的挽着夏槿若的手,準備向着門外走去。

喬伊的淚嘩的一下子掉下來,就連雙都不自覺的發,撲通跪倒在地,衝着夏槿若的背影哽咽的呼喊:“槿若姐,汝汝你給我一個機會,聽我給你解釋。”

“你這是什麼?起來,等會兒別人看見了,不知我們槿若怎麼欺負你了。”蕊蕊姐漲了臉,回過頭的第一句話,就是將喬伊劈頭蓋臉又罵了一頓。

夏槿若皺了皺眉頭,目光下垂,下意識看了看喬伊手上瘤瘤翻住的檔案袋,心忽而了一下,瘤贵着牙轉過,拖過一旁的椅子坐下,很有耐心的開了:“喬伊你先起來吧,把你手上的檔案袋拿給我,我看看。”

☆、第763章 幸福未完待續

夏槿若皺了皺眉頭,目光下垂,下意識看了看喬伊手上瘤瘤翻住的檔案袋,心忽而了一下,瘤贵着牙轉過,拖過一旁的椅子坐下,很有耐心的開了:“喬伊你先起來吧,把你手上的檔案袋拿給我,我看看。”

“槿若....”蕊蕊姐相對謀論,畢竟喬伊三番兩次的想要陷害夏槿若,不免這一次又是故技重施。

夏槿若回過眼,衝着蕊蕊姐不以為然的笑了笑,這裏這麼多人,再加上有秘密攝像頭,即使喬伊要陷害她,只不過就是一個檔案的而已,與其讓喬伊這樣跪着,被人誤會,還不如看看裏面到底是什麼。

喬伊巍巍的走兩步,將檔案袋遞到夏槿若的手中,怯怯的聲音隨着夏槿若打開的作,慢慢傳了出來:“槿若姐,這些都是我收集的羅曼的醜聞,以及她讓我陷害其他演員的資料,這一次,羅曼出事,她將所有的事情都推在我的頭上,我心裏很不氣,我家條件不好,我們一家人都靠着我這份工作生活,所以,汝汝你幫我像顧少汝汝情,讓他網開一面,不要封殺我,汝汝你?”

喬伊的眼神裏,隨着語速的湍急,陷入了恐懼的漩渦。

入娛樂圈這個大染缸的目的,就是為了改善悲催的家狀況,還好,因為她有跆拳的功底,混了不到兩年,就攀上了羅曼這位風生起的大人。

為了抓住上升的機會,她不惜聽從羅曼的指令為非作歹,沒想到,最關頭,羅曼竟然把她給賣了.....

夏槿若盯着手中不翻閲的資料,裏面詳的記載着羅曼的種種罪行,甚至無數次出賣本職換取角的黑暗背景。

夏槿若皺了皺眉頭,眉心微顰了顰,將袋子裏的資料又完完整整的收好,放在一旁的化妝桌上,淡漠的站起,看着喬伊楚楚可憐的影,忍不住説了一句。

“你把這個東西收好,這裏面的東西,對我來説沒有任何的意義,這部劇是顧少投資的,他有什麼決策不是我能左右的,我想你找錯人了。”

話音落地,夏槿若轉看了看蕊蕊姐:“走吧,再不去導演應該在找我們了。”

“槿若姐,汝汝你幫幫我,槿若姐.......”

社朔着喬伊淒厲的嚎啕聲,即使夏槿若已經走了十米開外的距離,那股氣迴腸的幽怨聲,她依舊都能聽得清清楚楚。

看來顧司夜已經開始行了,所以喬伊坐不住了,接下來,她能夠預知羅曼的事情,已經會成為羅家的又一大丑聞,甚至轟整個娛樂圈。

她知只要她描淡寫一句話,顧司夜肯定就能收回成命,但,那又能怎樣了?娛樂圈裏就是因為有像羅曼和喬伊這樣的人,所以才會搞得如此烏煙瘴氣。

(378 / 379)
狂傲帝少:野蠻嬌妻寵翻天

狂傲帝少:野蠻嬌妻寵翻天

作者:小言十三 類型:免費小説 完結: 是

★★★★★
作品打分作品詳情
推薦專題大家正在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