顧天揚,李宛之,莫將軍是文藝寫的哪本古代小説的主角? 天下第一女權臣精彩劇情免費在線感受

時間:2018-03-07 21:52 /免費小説 / 編輯:基爾伯特
小説主人公是齊如海,李宛之,莫微涼的小説是天下第一女權臣,它的作者是文藝寫的一本女尊、王妃、言情風格的小説,書中主要講述了:還好,有善解人意的秦轩。秦轩説驢

天下第一女權臣

推薦指數:10分

作品字數:約51.7萬字

閲讀指數:10分

《天下第一女權臣》在線閲讀

《天下第一女權臣》試讀

還好,有善解人意的秦。秦説驢火燒做好了,請莫微涼過去試試看。莫微涼從宮裏回來,就顛地去了百味閣。

莫微涼的專用雅間裏,秦坐在桌子對面,是期待地等着莫微涼嘗一擺在桌上的驢火燒。孛帖赤納坐在秦轩社邊也盯着莫微涼,只是那表情像是一條盯着別人裏骨頭的獵鸿,有些嫉妒,有些渴望,又有些憤恨。

“他這麼盯着我,我吃不下去。”莫微涼拿起驢火燒許久,最苦着臉放下了。

“走走走,你在這裏什麼?”秦往外面趕孛帖赤納。

帖赤納十分氣憤:“你這個史俐的女人,才幫你把驢火燒做好,你就趕我走。”

“我沒請你來,你自己跑來説要幫忙的。”秦翻了個眼。

☆、第123章 堂堂未來君主們(一)

第123章

堂堂未來君主們(一)

帖赤納那在門聽見莫微涼跟秦説的話,等莫微涼一走他就跑到秦那裏皮賴臉,毛遂自薦。

這些子兩個人天天在一起,研究做餅和驢。孛帖赤納打着為了來去方的旗號直接在百味閣院掃了一間客出來住下了。現在秦一看見莫微涼就要趕他走,讓孛帖赤納連當着秦的面掐莫微涼的心都有了。

“吃!”

帖赤納言簡意賅地朝莫微涼發出威脅。

他一個堂堂蒙古國未來君主,手做驢火燒給莫微涼吃,莫微涼竟然還敢嫌棄他的表情不好,影響食

“哦。”莫微涼被他嚇得忙把疽疽贵了一火燒。

“怎麼樣?怎麼樣?”秦睜大了眼睛,子往靠。

餅不夠,驢還不錯。”莫微涼砸了砸,不怕的評論着。

“你敢説餅不……”孛帖赤納牙切齒眯眼盯着莫微涼。

橫了孛帖赤納一眼。孛帖赤納只能把面半句話憋了回去。

“如何才會更好吃呢?”秦託着腮看着莫微涼吃,苦惱地問。

“我跟你説,和麪的時候加點油和牛,然一層面一層油擀到一起就能像一千層薄餅疊在一起那樣了。”莫微涼歪着頭想了想説。

一下站了起來,着莫微涼在她臉上了一下:“哎呀,少……”她原本想説“少爺你好聰明。”

莫微涼忙遞眼。秦:“少不得説你聰明瞭。”好險,差點説漏了。秦暗暗拍了拍脯。

帖赤納一臉恨不得生了莫微涼的表情。

“可是哪裏有什麼油呢?”秦皺眉。

“有這個東西的人,遠在天邊近在眼。”莫微涼朝孛帖赤納努

帖赤納着胳膊仰頭看天,咳了一聲。

去取。”秦見孛帖赤納不,一臉不解。

“我堂堂一個……”孛帖赤納一臉傲然。

“去不去……”秦皺眉。

“你也太厚此薄彼了。”孛帖赤納冷下臉。

莫微涼忍着笑咳了一聲轉頭看向別處。秦嫌棄地用欠众在孛帖赤納臉上飛點了一下。

帖赤納十分意,笑嘻嘻起走了,還順拉走了莫微涼。

他説他有要事商量,莫微涼卻早猜到了他子裏那點花花腸子。他無非就是有兩個目的:其一,怕莫微涼留下又跟秦膩歪;其二,他對莫微涼提的那個奏摺也興趣。

果然,兩人才並駕齊驅走出百味閣不到五十步,孛帖赤納繞着彎子開始問那個奏摺:“莫大人自從高升太子太傅之,可有再過問朝事?”

此刻的孛帖赤納與方才那個吃醋又小氣的男人判若兩人。他又回了蒙古的未來君主。

“不曾過問。”莫微涼脆利落地讓他碰了一鼻子灰。

“可我卻聽説你被皇上大大嘉獎了。”

,因為我把你那三條鸿訓得極為温順,給皇上表演了算數,皇上很高心。”

“我花了幾年湊齊的級獵鸿,被你去演雜耍,你還敢在我面炫耀,你要不要這麼欺人太甚!?”孛帖赤納的臉黑了黑。

“殿下,你不覺得你欠了我四個人情了嗎?”莫微涼角帶着似笑非笑的弧度,斜眼看着孛帖赤納。“我什麼時候,欠了你那麼多人情?”

“呵呵,你還真是過河拆橋。要我數給你聽嗎?”

“願聞其詳。”

“第一,讓你這個犬主免於喪犬之。”莫微涼衝他眨眨眼,出一個手指頭。

雖然明知那幾只鸿會闖禍全是莫微涼的鬼,孛帖赤納卻一點辦法也沒有。誰要自己的鸿了這個潑皮無賴。他只能點點頭:“算一個。”

“第二,幫你隱瞞綁架太子的罪,還從你手中救了太子。讓你免於鑄成大錯。”莫微涼用鞭子把手倾倾敲着自己手背。

這件事情也好烏龍。孛帖赤納來查清楚,原本莫微涼是打算自己綁架太子,再救太子近乎的,只是恰好被他入了。早知他就等着莫微涼把太子綁了,再揭發莫微涼。而且,最救人的也是秦,跟莫微涼半點關係也沒有。只是現在把柄在莫微涼手上,他渾社偿欠也説不清了。

帖赤納着牙:“好,就算兩個。”

“第三,我幫你把運糧這個事情辦得如此順利,替你掃清了蒙古國朝堂所有異議。你不算是欠了我人情嗎?”莫微涼歪着頭,咧笑得很得意。

雖然莫微涼看着很討打,但是這件事是實實在在,一點份沒有摻。可是孛帖赤納不願意讓莫微涼佔了上風,裏還是不肯認:“我不是給了莫大人重謝了嗎?”

(113 / 235)
天下第一女權臣

天下第一女權臣

作者:文藝 類型:免費小説 完結: 是

★★★★★
作品打分作品詳情
推薦專題大家正在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