血域亡靈精彩在線暢快閲讀 好看的古代中短篇小説

時間:2017-11-18 03:12 /免費小説 / 編輯:最火
完結小説《血域亡靈》由夜的狂想曲傾心創作的一本異世、輕小説、爭霸流風格的小説,本小説的主角蕭雨瞳,南宮問,林夢,文中的愛情故事悽美而純潔,文筆極佳,實力推薦。小説精彩段落試讀:南宮問閉上了眼睛,沒想到自己會走到今天的這個地步,南宮護,你贏了。 “王兄,到這個時候了,就別猶豫了。”南宮木勸刀

血域亡靈

推薦指數:10分

作品字數:約4.3萬字

閲讀指數:10分

《血域亡靈》在線閲讀

《血域亡靈》試讀

南宮問閉上了眼睛,沒想到自己會走到今天的這個地步,南宮護,你贏了。

“王兄,到這個時候了,就別猶豫了。”南宮木勸

“本王知了。”南宮問走到書的桌子邊,拿出一把小小的鑰匙將櫃子打開,拿出一個欢尊的匣子。

南宮問將匣子拿到二人面將匣子打開了,那玉雕的獅子稜角分明栩栩如生,不愧是沙特王國的傳國玉璽。南宮木也是第一次看到不由得這巧奪天工的器物。

“這就是我們沙特王室的物。”南宮問將匣子給了秦雅。

“好了,你現在可以説了吧。”南宮問説

“公主中的兩極散,第一次出現在大陸上是五百年了,這是一種無無味的毒藥,當時被視為天下第一奇毒,這五百年裏就再也沒有出現過,所以也沒有關於它的任何記載,幾乎被人淡忘了過去。”

五百年的奇毒為什麼突然出現在這裏,南宮問覺到事情並不簡單,可就他對南宮護的瞭解,也就是從半年開始發生了改,又怎麼會牽到那麼久遠的事情。

“照這樣説來,那麼解毒之法想必也並不簡單吧。”南宮問説

“殿下真是聰慧過人,據我所知,想要救公主,就必須找到一個血脈相同的人與其換血方可,兩極散的毒不會發做第二次,所以換血之人並不會有生命危險。”蕭雨瞳回

“那我來好了。”南宮木説

“小木,先別急,那第一次所發的毒呢?應該不可能憑空消失吧。”南宮問

“殿下想的沒錯,對於被換之人會受到之的影響,被換血之人會得十分虛弱,然慢慢喪失行的能。”秦雅回

南宮木一臉的愕然,剛剛燃起的希望卻又被現實頭一

“那公主會有什麼影響?”南宮問接着問

☆、第十七章:圍城(四)

“公主之的血靈會消失,有可能會無法使用血靈,不過這個不好説,要看公主的適應能了。”蕭雨瞳説

“你這算什麼救治方法!”南宮木此時的心情又跌落到了谷底。

“不管殿下信與不信都只有這一個方法能夠救的了公主殿下。”秦雅的眼神異常堅定。

南宮問看着秦雅,從她的眼神中看不出來一絲的欺騙。

“既然沒有其他的選擇,那就讓我來吧。”南宮問説

對於現在的南宮問而言,自己已經輸的什麼都沒有了,南宮護已經掌了整個沙特王城,即使他不出玉璽也無法改的形。如今他也想清楚了,既然吧玉璽了出去,沙特子民的命運他已無能為,還不如全救回南宮鈺。

“王兄,你不能去。”南宮木説

“小木,為兄現在只有你和小鈺了,只是不能自由行而已,能夠和你們一起生活下去我就很足了。”南宮問回到。

“可是.....”南宮木不知怎麼説了。

“好了,別説了,就這麼決定了。”南宮問不想繼續討論下去了。

“需要我們做些什麼?”南宮問向秦雅問

“殿下和三殿下可以先去公主哪裏等着我們,我需要的用的藥材都在這張紙上,不過我要先去把我的夥伴接出來才能繼續行下去。”秦雅回

“好,那麼我們就去把所有的藥材準備好在公主府上等着你們。”南宮問説

秦雅答應了南宮問離開了殿。

“王兄,你就不擔心他們在騙我們就不回來了嗎?”南宮木問

“她的眼睛告訴我她並沒有説謊,而且從這些天看來,這些外族人不像那種食言的人,除了相信他們我們也別無問他法了,這樣最起碼還有一絲的希望不是麼?”南宮問放下了一切的包袱,這時他覺得這樣也不失是另一種解脱。

南宮木望了望遠方,今天的陽光似乎看起來格外的温暖。

“殿下,那個外族女孩在外面見。”徐志走上大殿向南宮護稟

“讓她來。”

“諾。”徐志領命走了出去。

“民女參見二殿下。”秦雅恭敬地向南宮護行禮

“大師客氣了,早就聽説大師醫術高超,本王還沒有好好招待大師,還望多多海涵。”

“殿下客氣了,不過我想殿下也很清楚我此次來的目的,就不必多繞圈子了。”秦雅回

“那本王就直説了,你只要勸南宮問出玉璽,本王立刻放了你的夥伴,怎麼樣很簡單的易吧。”

“殿下,實話跟您説,這玉璽現在就在我的手上,不過我暫時不能給你,你先放了我的夥伴,明我必當將玉璽獻出。”秦雅説

“這南宮問居然會把玉璽給你?本王憑什麼相信你?”南宮護問

“殿下,在這沙特王城內誰又能易逃出你的掌控,我答應了南宮問要治好公主的病所以必須需要我的夥伴幫助。”

“什麼?你能治好公主的病?”南宮護愣了一下“無稽之談,如果可以的話從一開始為什麼你們沒有説,原來如此,南宮問哪個傢伙是相信你的話。”南宮護此時難以置信他所聽到的一切。

不會的如果他們真的有辦法又為什麼會現在才説,他們又怎麼會預料到還未發生的事情,但是憑他對南宮問的瞭解這南宮問十分的精明,他能相信這個外族女孩一定是有他的理。

“殿下,你是聰明人,如果我説的真的是無稽之談又怎麼會拿到這玉璽,現在又站在你面讓你如此矛盾呢?”秦雅這些話缠缠搖了南宮護。

南宮護的這般反應,秦雅也看得出來,這三兄都很允哎這個沙特的小公主,這又讓秦雅多了一份保障。

“來人,把大師們回去。”南宮護撐着頭聲音略顯低沉。

“殿下,就這樣放他們走麼?”徐志問

“你聽不到我説的話麼?他們回去。”南宮護瞪了一眼徐志。

(17 / 23)
血域亡靈

血域亡靈

作者:夜的狂想曲 類型:免費小説 完結: 否

★★★★★
作品打分作品詳情
推薦專題大家正在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