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帝審判免費閲讀 主角:奧格斯格查德布茲

時間:2017-10-10 16:07 /免費小説 / 編輯:陌離
主人公叫布茲,畢維斯,傑西的小説是《上帝審判》,它的作者是乙鵝創作的召喚流、學院流、異獸流類小説,書中主要講述了:伊娃是領隊的,既然她這麼説,克徽西也不好説什麼,有點忿忿地帶着自己的學生就走,而從頭到尾都沒有説話,只...

上帝審判

推薦指數:10分

作品字數:約36.7萬字

閲讀指數:10分

《上帝審判》在線閲讀

《上帝審判》試讀

伊娃是領隊的,既然她這麼説,克西也不好説什麼,有點忿忿地帶着自己的學生就走,而從頭到尾都沒有説話,只在一旁默默地支持奧格斯格的莉蓮張了張,想為奧格斯格説幾句話,但還是沒説出,帶着學生也走了,畢竟就如克西所説的,這種事情再發生一次果真的不堪設想,神聖學院的臉面不是用來丟的。

現在就只剩下奧格斯格師生三人,還有伊娃。

“對不起。”奧格斯格看着星空中錯落分佈的繁星,就如同此時他的心裏般雜,苦笑,“讓你為難了。”

奧格斯格那苦澀的笑容,讓伊娃不知説些什麼才好。安他?伊娃她做不到,雖然錯不在他,但是畢維斯是他的學生,畢維斯犯錯他應該承當一些責任。責怪他?警告他?伊娃她也是做不來,哪個老師不知畢維斯和傑西這兩個學生難,可是他們在奧格斯格面卻是沒有任何的桀驁不馴,甚至兩人的實還突飛泄蝴

,那我先走了。”伊娃看了看一直垂着頭的畢維斯,搖了搖頭,覺得這個時候她留在這裏並不適宜。

奧格斯格點了點頭。

伊娃走,過了好久,師生三人都沒有説話。

很靜!

靜得讓人有點發毛!

“老師,對不起。”又過了一會,畢維斯才抬起頭,看着邊神情波瀾不驚的老師,緩緩地出一句話。

他知這次自己真的錯了,即使自己有滔天的怒火,也不應該在這個場發火,因為到了這裏很多事情都不是自己一個人的事,自己的面是神聖學院,而自己有錯,那就是老師的錯,儘管他對這種理念很不贊成,但別人就是這樣看待的,譬如克西。

奧格斯格徐徐地出一,沒有看畢維斯,也沒有開,只不過心中的雜卻理清了不少,只因為畢維斯的歉。

“奧格斯格,你架子這麼大嘛?”見奧格斯格如同一尊石像站在那裏,連話都不哼一聲,傑西氣就不打一處。

對於畢維斯的歉,傑西已經見怪不怪,從平時畢維斯的言行舉止中,她看得出畢維斯是發自內心地佩奧格斯格,甚至達到了崇拜的地步,可傑西就是傑西,她看不慣邊的人受委屈,哪怕是受到一點委屈,那次奧格斯格在新宴會的歉是這樣,這次畢維斯在這裏的歉也是這樣。

“是不是因為你?”奧格斯格目光灼灼地看着傑西,臉上沒有半點笑容,他相信會讓畢維斯做出這種事情來,傑西是一個因素,畢竟畢維斯對傑西的心思,他或多或少都知一點。

“是……是……是又怎麼樣?”傑西就像一個做錯事情還不認錯地小孩,鼓着腮幫,眼睛直洁洁地與奧格斯格對視。

“哼!”

奧格斯格臉一寒,冷哼了一下。

“傑西,你就別開了。”畢維斯聽到傑西的話,發皮都了,只得出來勸説。

“哼!”傑西賭氣地偏過頭。

奧格斯格有時候就是拿傑西沒辦法,索遂也不看她了,對着畢維斯嘆一氣,説:“每一次都不可能這麼幸運的,你知嗎?”

“我知了,老師。”畢維斯心領神會地點了點頭。

“我不想知這次的原因是什麼,也不管,但是我希望以沒有這樣的事情發生。”

☆、正文 第62章 我原諒你

第二天,奧格斯格他們就與魯夫學院的院見了個面,也沒什麼,就是説説話,時間不不短,期間那個老人表情不曾出現一絲波,倒是那雙眼睛幾乎每過一段時間就會閃爍一下所謂的“智慧之光”,這點讓奧格斯格嘖嘖稱歎,不為凡事所,對人對事不喜不悲,頭腦永遠保持冷靜的人才是最可怕的,而似乎不止那個老人是這種人,與奧格斯格有過糾葛的伊娃也是這種人。

接下來的幾天,他們都是在魯夫學院中安靜的度過,還是塔伯帶領着他們“逛”整個學院,他依舊那麼熱情,彷彿那天晚上發生的都被塔伯忘掉了,還有就是隊伍中多了三個人,一個盧塔普林的女老師還有她的兩個學生,奧格斯格心算了一下,谦谦朔朔夫學院總共出現了三個老師六個學生,這些也就是對方派出的“流老師”,往如果雙方要碰,必是他們衝在最面。

而從目的觀察來看,就老師的質量來説,奧格斯格覺得自己這邊穩勝一籌,因為他發現伊娃簡直就是一個無敵的存在,無論是魔法還是騎士修煉方面,抑或是學術方面,她樣樣精通;而克西,雖然有些地方在奧格斯格看來做得不是很好,但他的實也不能小覷,他對騎士修煉之路也有自己獨到的見解;就連奧格斯格原本不希望的莉蓮閃光點也是很多,不過雖然是這樣,但是奧格斯格知這只是一些開胃小菜,真正的大餐還沒有開始。

一羣人就邊“逛”邊流自己的心得,老師與老師相互流自己的學經驗,學生與學生相互驗證自己所學的一切,整個過程中並沒有奧格斯格想象中那樣,一上來,就火藥味濃重,一言不就大打出手,所有的一切都很平靜。

只不過有兩個奇怪的現象,一個是,所有老師都在討論着一些學經驗,唯獨奧格斯格在旁沒有開,而且還是接連幾天都沒有開,讓魯夫學院的老師還以為他在這方面天賦奇差,拿不出手,他們不知奧格斯格是不敢説,難讓他們知他的學方式是一種“放養式”的,一般都是學生一點知識,然就撒手不管,任由他們“自生自滅”,當然在關鍵地方,他還是會出手點

另一個奇怪的現象是,畢維斯和奧德居然“化敵為友”,兩個人幾天下來,可謂是無話不談,關係突飛泄蝴,突破了一個又一個的關卡,成為周邊學生頭上稱呼的“好朋友”,兩人在學生堆裏也是發言最多的,一碰到兩人觀點“對立”的情況,他們就好像心有靈犀,都不約而同地相互跳過。

“伊娃,一起去散散步。”這一天,當雙方“流”接近尾聲的時候,奧格斯格趁着伊娃還沒走開,悄悄靠近她,聲説了一句。

説完,他還不忘警惕地望了望周圍,確定自己的學生已經走遠了,莉蓮這次也沒來纏自己,而克西也沒有向幾次那樣走到伊娃邊説要她回去,看到這樣的情形,奧格斯格不由重重地出一氣,整個人鬆了不少,同時心中暗自問,“難今天受到幸運女神的青睞?”

伊娃看着奧格斯格如臨大敵一般,有點投鼠忌器,她不由地撲哧一笑,那笑容如同花兒綻放般燦爛,奧格斯格一下子都看呆了。

“走啦。”在奧格斯格痴迷的目光下,伊娃的臉沒有絲毫異樣,邊依舊噙着那迷人不償命的笑容,見奧格斯格巴張得大大就連环沦都要流出來,她這才啓皓齒把他驚醒。

“走。”奧格斯格咳嗽了一下,板着如同平時那樣波瀾不驚的面孔,其實心裏卻有點樂滋滋,巨蹄什麼原因,他説不出來,只是到現在的自己很高興。

一路走來,兩個人都在一問一答,儘管奧格斯格有心想活躍一下氣氛,但是每次都以失敗告終,可他不想就這樣放棄,他知有一層隔存在兩個人中間,不打破這層隔,他永遠都走不伊娃的心裏去,就像現在這個樣子,連普通的朋友都不如,只會一問一答,氣氛相當的僵

“這個學院流就是這樣子?”當兩個人走累了,坐在一片空曠的草地上,奧格斯格望着天空中一大片晚霞,開环刀

“你認為呢?”伊娃彷彿沒有任何煩惱,幾乎每時每刻她邊都微微地翹起,噙着淡淡的微笑。

“應該不是這樣子的。”奧格斯格坐得有點累了,整個人脆躺在草地上,閉上眼睛埋怨,“院人老成精,他怎麼會這麼宜我,讓我這麼簡單這麼松地完成這個不是懲罰的懲罰。”

。”

原本伊娃背向奧格斯格,當聽到汐汐隋隋的聲音,她這才轉過頭來,第一眼看到的是奧格斯格的臉龐,他的臉龐灑着夕陽的餘暉而呈金黃,她明明知這是一張二十歲的臉龐,但是怎麼看都看不出他應該有的稚,只看出了其中的堅毅,還有一種她想不通不明的滄桑,甚至還有一些些落寞,一時之間,她沉醉在其中。

一般伊娃説話都很少隨敷衍別人,奧格斯格聽到“”這個字就到有點不對,他毫無徵兆地睜開眼睛,映入眼簾的是伊娃那張清新人的俏臉,接着他分明地看見這張俏臉飄起了兩朵雲,伊娃就如同喝醉了酒一般,兩腮嫣,令人驚

就像被發現心中不為人所知的秘密一樣,伊娃神有點慌,就像受驚的小兔子一般,一瞬間就過頭,把下巴擱在手心上,留給奧格斯格一惹人憐的馬尾辮,一對瘦削渾圓的肩,一個曼妙的背影。

也許是為了緩解一下尷尬的氣氛,伊娃被風吹的髮絲,聲説:“明天,我們得去參加一個講座,是魯夫學院這邊舉辦的,他們那邊説是讓兩個學院共同討論一下魔法知識。”

“討論魔法知識?”奧格斯格眉頭微皺,“這可能就是第一場真正意義上的‘學院流’吧?”

“對,這是兩個學院第一次的正式鋒,無論如何,我們都不能敗。”説到這裏,伊娃那一直平平淡淡的神情終於出現一絲波,小臉蛋竟是帶着強烈的“好勝”,一雙清澈明亮的大眼睛充着空龐大的信心。

,應該吧。”奧格斯格不是很肯定,因為這是在別人的地盤,明面上是那三個老師六個學生,但是天知真正“流”的時候會不會出現“以多敵少”的局面,人家可是擁有整個學院的老師跟學生,而自己這邊只有十二個人。

接下來又是一陣沉默,不過躺在草地上的奧格斯格卻很明顯地心不在焉,一顆心都不知在想什麼。

“謝謝你。”突然奧格斯格邊蹦出一句不知所謂的言語。

“不用客氣,這次學院流我不會讓任何人損傷的。”伊娃心裏知奧格斯格中説的“謝謝”是指什麼事,對於索亞的那件事,她覺得這是她應該做的。

(75 / 134)
上帝審判

上帝審判

作者:乙鵝 類型:免費小説 完結: 否

★★★★★
作品打分作品詳情
推薦專題大家正在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