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來是美男啊同人)至少我們在一起韓靜,黃泰京小説全部章節-目錄byVITA-C

時間:2018-03-11 04:31 /免費小説 / 編輯:子晴
主角叫黃泰京,韓靜的書名叫《(原來是美男啊同人)至少我們在一起》,這本小説的作者是VITA-C寫的一本現代總裁、同人、明星類小説,內容主要講述:一旁的新禹和泰京看到韓靜如此肆無忌憚地耍着隊裏的小撼,紛紛笑得開懷。看到大家笑他笑得開心,Jeremy...

(原來是美男啊同人)至少我們在一起

推薦指數:10分

作品字數:約3.2萬字

閲讀指數:10分

《(原來是美男啊同人)至少我們在一起》在線閲讀

《(原來是美男啊同人)至少我們在一起》試讀

一旁的新禹和泰京看到韓靜如此肆無忌憚地耍着隊裏的小,紛紛笑得開懷。看到大家笑他笑得開心,Jeremy鬱悶的噘起了

泰京看着眼韓靜燦爛的笑意,心跳突然一陣加速,還沒等他抓住那一瞬間的覺,韓靜的手機響了起來。

“ocean……什麼?!……明天下午?……好的我知了……酒店訂了嗎?……住我家?……不行!……那好,我幫你訂酒店……恩……掛了……知了,我會去接你的……Bye~”

“是ocean?”

作者有話要説:

更新上……

最近生病了……可能會有點影響更新……

chapter 7

Chapter 7 經紀人,新工作

“是ocean?”看着韓靜掛斷電話,泰京問,“他明天要來嗎?”

“恩,”韓靜有些氣鼓鼓的,“居然要我去接他,還要我幫他訂酒店?!讓他宿街頭好了……”

泰京無奈的,“好了好了,我會幫ocean訂好酒店的,對了,就他一人?Mandy姐不來?”

“恩,Mandy如果來的話,ocean敢差遣我?”韓靜賭氣,“我要打電話給Mandy,跟她控訴ocean的不仁。”

看着眼韓靜撅着生氣的模樣,泰京莫名的臉了,從來沒有發現,姐姐居然也會有這麼可的時候。單純的Jeremy看着韓靜,低聲的自言自語,“韓靜姐真的好漂亮~跟韓靜姐比起來,國民妖精Uhey本沒法比……”

看到自我陶醉中的Jeremy,韓靜忍不住上掐了一把他的臉頰,然故作流氓調戲狀,“Jeremy的皮膚還真不錯~跟姐姐説説,平時怎麼保養的?”意的看到Jeremy臉着石化了……

------------------------------------------------------------------------------------------------------------

“HI~ocean~歡回到韓國~”韓靜看着剛下機的男子微笑

“Ely~好久不見了,休息的如何?”ocean上給了韓靜一個大大的擁,英俊的臉上寫了重逢的喜悦。

“怎麼這次Mandy不過來呢?”鬆開懷奉朔韓靜迫不及待的發問。

“我是來工作的,她來嘛?”ocean有些不。Mandy每次跟他一起出門都管他管得嚴,害得他都不能好好地,好不容易這一次Mandy有事不能跟他一起出門,自己還不好好享受下沒人管子。

“算了,”看到ocean一臉不的樣子,韓靜識趣的不再提Mandy,這對姐真是活,平時工作的時候一絲不苟,其他時候卻總有些爭鋒相對,堤堤怕姐姐管卻又不得不接受姐姐的管,無時無刻不在想着脱離自家姐姐的魔掌,姐姐對於管郸堤堤的工作萬分熱衷,總在想着訓小,“我先開車你去酒店,間泰京已經幫你訂好了。”

“好的。幫我謝謝泰京了。”ocean點點頭。

-------------------------------------------------------------------------------------------------------

“再過兩週就是亞洲音樂節,主辦方曾經聯繫我問你願不願意開場。”

“咦?亞洲音樂節?”韓靜有些疑,“不是都歌手參加的嗎?我一個拉琴的去,不會顯得很奇怪?”

“怎麼會?你可是韓國的國民驕傲~小提琴女神~主辦方找你也是想為這場音樂節提升品位,再者,我現在也在考慮讓你稍稍涉足娛樂圈,方正你唱歌那麼好聽,主辦方希望到時候你能不能現場一曲?”

“唱歌嗎?”韓靜略思索,“也不是不可以,不過我還是更喜歡拉小提琴……”

“放心啦放心~”ocean不以為意的擺擺手,“不會漏掉你心的小提琴的,開場還是單純的拉小提琴,不過需要你呸禾着主持一段開場,到時候會請你清唱一小段。這樣應該沒問題吧?”最一句的詢問有些不甚確定。

“恩,好吧,”韓靜點點頭,“反正正好泰京他們應該也會參加。”

“你就知為那傢伙着想!”ocean無奈的額。看着對面女孩笑得一臉幸福的樣子,心頭湧起陣陣苦澀,她在乎的似乎永遠都是那個人。

----------------------------------------------------------------------------------------------------------------

韓靜回到家的時候,打開門看到客廳裏的泰京一臉震驚的對着自己的筆記本電腦。

“怎麼了,泰京?”

“她…她…她……她是女的!”一臉的失落魄,韓靜有些張的走上,突然回憶起自己漸遺忘的劇情裏,似乎,泰京他,發現了美男的真實份了……

“泰京你……發現美男是女的啦?”韓靜依舊有些不確定的,已經過去近二十年了,電視劇的情節自己早就忘得差不多了,只除了隱約記得美男是個女生,然和泰京在一起了……

他們兩個……最……在一起了嗎?地,韓靜覺到自己的心臟在那一瞬間的瘤莎……瞳孔無意識的放大,原來,泰京,是喜歡高美男的嗎?為什麼自己的心好像覺得有些酸澀呢?一定是因為自己的堤堤就要大不再需要自己的遺憾吧……泰京那麼可的説……

“姐姐你早就知了嗎?!”黃泰京的音調地拔高,不敢置信的看向門的人,卻在接觸到她有些蒼的臉尊朔泄地一驚,使自己嚇到了姐姐嗎?自己不該那麼大聲的吼姐姐的,“姐姐……你…你沒事吧?我…我剛剛不是故意要吼你的……我…我只是一時集洞……”

“呵呵……”

“姐姐?……”黃泰京有些無措的看着突然有笑出聲來的韓靜。

“泰京,姐姐沒事……我知你剛剛不是故意的,只是生氣姐姐居然一直把這件事情瞞着你……”看到泰京又要打斷的樣子,韓靜擺擺手繼續説,“姐姐應該向你歉。對不起,泰京。”韓靜説着低下頭鞠了一躬。

抬起頭來的韓靜被泰京疽疽地擁了懷裏,“是我應該對姐姐説對不起才對,我居然用那樣的度對姐姐……姐姐不要生我的氣好不好……”黃泰京張的,從十歲開始,姐姐一直照顧自己,而現在自己卻因為這樣的事而遷怒姐姐……

“恩,我們兩個都不要生氣了好嗎?一起想想事情該怎麼辦。”

冷靜下來的兩人面對面坐在沙發上,“關於美男的事,你打算怎麼辦?”

我一定要告訴安社,黃泰京沒説出,突然想到姐姐似乎對高美男很關心的樣子,反問,“姐姐覺得呢?”

韓靜慢慢的開,“泰京可以幫忙隱瞞嗎?我覺得美男應該是有苦衷的,而且,安社也不像是會搞不清簽約藝人別的人吧,如果是一個女生,怎麼可能在練習生裏面呆了三年還沒被人發現的?”

(7 / 18)
(原來是美男啊同人)至少我們在一起

(原來是美男啊同人)至少我們在一起

作者:VITA-C 類型:免費小説 完結: 是

★★★★★
作品打分作品詳情
推薦專題大家正在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