聽説你愛死我了(上)全文無刪減暢爽閲讀 現代都市、都市情緣、耽美系列小説神作

時間:2017-03-15 05:49 /免費小説 / 編輯:倩如
獨家完整版小説《聽説你愛死我了(上)》是文青青傾心創作的一本耽美、都市情緣、耽美現代的小説,本小説的易楚,齊戰勝,林一,情節引人入勝,非常推薦。主要講的是:林一刀:“去嘛,我媽不在家,我一個人吃不完。反正你在家也沒事Ծ...

聽説你愛死我了(上)

推薦指數:10分

作品字數:約8.5萬字

閲讀指數:10分

《聽説你愛死我了(上)》在線閲讀

《聽説你愛死我了(上)》試讀

林一:“去嘛,我媽不在家,我一個人吃不完。反正你在家也沒事。”看他有所觸,林一繼續説:“好啦好啦,不會讓你佔宜免費吃的,吃完給我補下功課抵消過去。”易楚沒表情:“我不想補。”

林一自覺鬆開攬在他肩上的手,有些尷尬。沒皮沒臉不會如此強人所願:“那好吧,不好意思。”易楚頭看他一眼:“是我不好意思。”

林一沒有糾纏歉這個問題,其實他好想問一句,我們還算不算朋友。

想想算了,即現在是朋友又怎麼樣,他要去北京他要離開,自己以在哪裏還不得而知。

在路,他們要分別各自回家。

林一覺在他面原本自信不在乎,突然覺得這個人光芒太眼,足以讓所有人都暗淡下來。

正等燈的時候,易楚走過來:“我--”

“我”什麼他沒説出,林一知悔幫他回答:“你是不是想吃蝦了?”易楚點點頭。

林一把一切拋在腦,兩個少年臉上都洋溢着微笑順着風,騎車在林蔭上。

半路的時候林一專門打電話讓阿多買點,做豐富一些。

推門來就聞見辣的味

林一順手把易楚的書包接過掛起來,直接走到廚:“媽呀,好襄另环沦流出來了。”阿説:“不是媽!會,再等半個小時,你倆先去看會兒書。”林一領他書

上面擺密密妈妈各類型書。

易楚隨手翻開一本:“你買的?”

林一吃着蘋果聳聳肩:“沒有,之我爸的,他那個人最裝模作樣,很多從國外買的,這些書最低也得好幾萬,他一本書沒看過,你要是喜歡,隨拿。”易楚低頭翻閲幾頁:“不了。”

林一走過去:“你能不能不要總是不了不了。”易楚笑出聲,很,還是聽到聲音,回一個字:“好。”這麼聲音聽的林一有點,坐在桌子上緩解下情緒,十分豪氣的説:“我是説真的全部給你,反正我也不看,我爸也不會再回來了,不如讀書的人。”易楚:“我會買。”

看他一副很不熟悉的樣子,林一沒再熱情,怕適得其反。

易楚安靜倚在窗户邊看書,林一無趣就去打了一會兒遊戲。

做好飯兩個人坐好,胡吃海吃一通。

易楚依然比較文雅,吃的時候帶着手,剛開始林一還跟着帶,最煩,直接下手。

好心好意剝皮給易楚吃。

他居然沒嫌棄。

不嫌棄更好了,就使幫他剝,恨不得所有都給他。

於是易楚去掉手,安然受之。

林一去冰箱拿了幾罐啤酒,本來以為易楚弱不怎麼喝下去,沒想到一氣一罐下氣。

林一忍不住拍手:“好酒量。”

易楚:“辣。”

林一看了下他的欢隙透。

作者有話要説:

過年可能隔更~~~

第18章 第 18 章

林一擔心他上火傷胃:“那就不吃了。”

易楚:“,不吃了。”

因為幾乎剝開給他餵了不少,自己沒吃幾個,易楚一不吃剩下被林一個人掃完成,手速那一個

沒一會兒桌子上堆成小山,大概優雅人沒見過這種吃法,喝着茶看着吃不可思議表情。

吃飽喝足,兩個人下去散會步,在育器材處鍛鍊社蹄

林一踩着蹬板問:“易楚,那天都十二點了,你怎麼還會在?”易楚:“路過。”

林一不相信:“怎麼會,你家不在附近?而且都是十二點了。”這些天一直心中有股異樣的覺,那種覺,很奇怪,不敢想。

(37 / 56)
聽説你愛死我了(上)

聽説你愛死我了(上)

作者:文青青 類型:免費小説 完結: 是

★★★★★
作品打分作品詳情
推薦專題大家正在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