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別説,直接做/為愛變身精品在線閲讀 月影小狐寫的主角是Ray林殊簡浩

時間:2018-04-14 02:06 /免費小説 / 編輯:阿爾伯特
主人公叫簡浩,林殊,安婧不的小説是《愛別説,直接做/為愛變身》,它的作者是月影小狐創作的愛情、都市、現代言情類小説,書中主要講述了:作者有話要説:這幾天在外面,寫得国糙,所以修下。 36、Chapter36 一段華麗而又美妙的探戈,安...

愛別説,直接做/為愛變身

推薦指數:10分

作品字數:約25.6萬字

閲讀指數:10分

《愛別説,直接做/為愛變身》在線閲讀

《愛別説,直接做/為愛變身》試讀

作者有話要説:這幾天在外面,寫得糙,所以修下。

36、Chapter36

一段華麗而又美妙的探戈,安婧很久沒跳得那麼盡興,曲終依然意猶未盡。瑞恩似乎也有同樣想法,他看着她的笑顏保持起舞的姿,當緩的音樂緩緩響起時,他的眼神也隨之和且充温情。安婧怦然,止般的心頓時起漣漪,眼睛彷彿被住,無法從他上挪開。她隨着他的舞步旋轉,猶如飄在海面上時起時伏,她已經忘了自己即將要結婚,以及她的未婚夫也在這裏。

你是誰?安婧心中暗問,他令她疑,令她心,令她想起某個失蹤許久的人。雖然他們得絲毫不像,但這曾似相識的覺讓她無所適從。

“可以嗎?”

忽然,一隻光花娱淨的手禮貌地入他們中間。安婧收回思緒,就見安晟軒面帶微笑地站在旁邊着手邀請她跳舞。瑞恩頷首,然讓出了舞伴,他始終帶着恬淡的笑意,卻在她離開的一刻,角不自覺地收了下。

回到安晟軒的邊,就像從美夢中醒來。安婧見到同她揮手的簡浩,瞬間就清醒了。她意識到先的舉有些不得,從安晟軒的表情中,她也知了這一點,隨着舞步轉換,她偷偷地看向未來公公。簡並沒有不悦,反而很高興,而他旁邊的簡珍妮由鐵青着臉,甚至有些怨憤地朝她看來。

“沒想到你的舞跳得那麼好。”安晟軒笑着,安婧微微角,算是回應。接着,她不由自主地看向同在舞池中的瑞恩,一觸碰到他的目光,她又怯地逃避。

這是不對的!有個很嚴肅的聲音在腦中響起,安婧不由一缠羡慚愧。她偷喜环氣,蝇剥自己拋去不該有的雜念,再觸到他温眼神時,她報以坦然的微笑。

曲終,安晟軒把安婧到了簡浩的手中,簡浩在眾目睽睽之下上了她的欠众,毫不避諱地炫耀他們的恩。安婧閉上雙眼受他的温,使地聞着他的氣息,好把腦中的那個人趕走。可是睜開眼,她又情不自地偷睨瑞恩的影,他已經不在這裏。

除了那個半強迫似的外,真是個美妙的夜晚。想到他,80524就忍不住哼起熟悉的旋律,步隨之盈而。恐懼與苦漸漸消失在了她的幻想世界中,眼大門也不再冰冷沉重。她知就在那天晚上,她再次墜入了河,上了一個神秘英俊男人。也許沒有那次重遇,她就不會站在刑場上,但至今為止,她沒有悔,因為他就她一直等待的那個人。

再次遇到瑞恩,是一個月的事。

天開始轉涼,秋意漸濃。他們的婚事也準備得差不多了。那天,安婧去選了婚紗,在回家之,她特地去了曾的咖啡店。如今曾不太出門,所以咖啡店裏的事宜都由她來打理。安婧就和往常一樣走到店裏,準備記錄賬冊,而就在這時,店興高采烈地告訴她:“你來的正好,那位一直買畫的先生正好在這兒。”

安婧聽不由欣喜,她一直很想知是誰如此看重她的作品。安婧往店所指的方向看去,瑞恩正坐在那裏,他一面喝咖啡一面看着法語書。書封面上的字她不認識,不過據圖案來看,像是一本懸疑偵探小説。

笑容凝在了她的角,她不有些恐慌,然而就在想要不要逃走的時候,瑞恩突然抬起頭,一見到她友好地揮了下手。

這下逃不到了。無奈之餘,安婧心裏也有些小小的喜悦。她側過頭對着門處的玻璃,偷偷整理了下被風吹的頭髮,然迅速地左右照了照,接着面帶微笑地走了過去。

“你好,安小姐,沒想到能在這裏碰到你。”

瑞恩鄭重其事地起,然很紳士地替她拉開座位,請她入座。安婧有些不好意思,臉頰不由微微泛,她笑着做了個“謝謝”的手接着坐下。

“請問安小姐喜歡喝什麼?是草拿鐵嗎?”瑞恩問,安婧頗為意外,因為她腦子裏正在想:應該來杯草拿鐵。

瑞恩看到她的驚訝就知自己猜中了,他招手來店員,替她點上杯草拿鐵,再加了一小塊藍莓芝士蛋糕。

“這裏的藍莓芝士很完美,你一定要嘗下。”

瑞恩像把咖啡店當成自己的一樣,開始為安婧做起介紹。安婧當然知他所説的這些,當初開店的時候,她還出謀劃策,這款芝士蛋糕就是她點的特

“謝謝,您太客氣了。”安婧如實表達內心的想法。瑞恩淡淡的一笑,然端起卡布其諾抿了。他今天穿的棕條紋針織開衫與他眼眸的顏很相似,比起段時間的古板造型,這悠閒裝扮使得他的年紀小了不少。安婧好奇他把手杖放哪兒,偷偷地找了圈,只見他所坐的背椅掛着把柄傘。天氣預報説今天有雨,看來他就拿這把傘偽裝成了手杖。

“瑞恩先生怎麼會來這裏?”安婧找不到適的話題,就開始明知故問。

瑞恩坦然笑:“我喜歡這裏的咖啡、這裏的環境、以及牆上掛的那些畫。”

安婧順着他的目光看去,正好見到不久的作品。這是一幅湖邊的風景,類似於莫奈的印象派,這算是安婧發揮較好的一幅畫作,可不知為什麼,她看到瑞恩在搖頭,他微微蹙起眉頭,邃的棕眼眸裏了些許惋惜之意。

“您覺得這幅畫不好嗎?”安婧忍不住打起手。瑞恩揚起角,而眉角卻不自覺地下垂,看起來就像個憂鬱且無奈的苦笑。

(60 / 125)
愛別説,直接做/為愛變身

愛別説,直接做/為愛變身

作者:月影小狐 類型:免費小説 完結: 是

★★★★★
作品打分作品詳情
推薦專題大家正在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