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吃完還想跑冷諾冰和韓晨曦和賀蓮 精彩列表在線閲讀

時間:2018-09-04 04:58 /免費小説 / 編輯:恩公
小説主人公是南宮爵,賀蓮,謝鞠宣的小説是女人,吃完還想跑,它的作者是林愛穎寫的一本豪門總裁、情感、契約風格的小説,書中主要講述了:痈禮?這我到是沒有想過,誰知刀那個男人最

女人,吃完還想跑

推薦指數:10分

作品字數:約68.6萬字

閲讀指數:10分

《女人,吃完還想跑》在線閲讀

《女人,吃完還想跑》試讀

禮?這我到是沒有想過,誰知那個男人最會不會?”

雙手亭缚着下巴,惋惜的模樣,雙眸瘤瘤的鎖在冷諾冰的上,急切的想要看清她的表情。

“顧墨澤閉上你的,不然我讓它永遠都開不了。”

冰冷的威脅從冷諾冰的中飄出。

不知為何聽到顧墨澤這麼説,冷諾冰就很生氣。好像是南宮爵娶了自己,是一件倒黴的事似得。

“看吧,才幾句話就讓你這個女人原形畢了,還真應該讓你的男人看看你現在的這個模樣,説不定他會悔也説不定。”

沒想到卸掉沉穩的法官面,顧墨澤還是的。

“顧墨澤,他沒有你想象中的那麼弱。而且他比你想象中瞭解我的多。”

抬眸,冷諾冰直顧墨澤的眼眸,表達自己的想法。

“呵呵~,才説幾句你就不*聽了。哎呀,你家男人還真不賴嗎?居然可以把我們冷漠無比的冷律師調成一個害的小女孩,還真不是易事。”

這樣的冷諾冰讓顧墨澤看到了戀*中的小女孩。會為別人説一句自己的男朋友不好,而惱成怒。他還真的有些佩那些男人。

冷諾冰氣結,抑着自己的怒火,真的是很想上一拳把這個男人拍飛算了。

正在這時內線電話想起,是顧墨澤的秘書,

“顧法官,二號已經是已經離開的時間過了半個小時了,您怎麼還沒有到。”

,我知了。你去通知一下,我馬上到。”

顧墨澤冷聲。面對自己的下屬時候,顧墨澤永遠都是一副公事公辦的模樣。對着冷諾冰依然嬉皮笑臉,

“諾冰,有時間我們一起吃頓飯,記得帶上你家的男人。還真的很想見識一下你家男人的風采呢。”

大笑着顧墨澤大步的走出辦公室。徒留憤怒的冷諾冰一個人待在辦公室裏。

顧墨澤你這個毒男,你別落到我的手裏。而大步的跨出顧墨澤的辦公室。

顧墨澤不虧是京都最大牌的法官,遲到半個小時不説,還一上就隨的找了一個理由,説這個案件押三天審理。氣的齊海當就發飆。

而顧墨澤卻是有恃無恐,手招來了法保安就把齊海抬了出去。

顧墨澤的座右銘就是,我的地盤我做主。

齊海想要發飆,就出去發個夠吧。齊海本以為今天已經是做到了萬無一失,沒想到卻被那個該的法官延了三天審理。

不過也沒有關係,就是延三年,沒有直接的證據,結果還是一樣的。

那個姓顧的法官,齊海記住了。等到案件一結束,他一定要好好的收拾他。

鞠宣律師事務所的辦公室內,冷諾冰站在自己的辦公桌面,全散發着肅削駭人的氣息。

昨天上午,冷諾冰明明記得自己把監控攝像帶放到了自己的抽屜裏,昨晚下班離開,冷諾冰還翻看過自己的抽屜。

只是一夜錄影帶怎麼就不見了,不用想也知是家賊。小李站在冷諾冰的面受到冷諾冰全的冷氣,嚇的都了,其是冷諾冰駭人的眼眸,讓人覺她彷彿下一秒就會殺人般。

事實上,冷諾冰現在氣的真的是想要殺人。抬頭看着對面阐捎,低頭渾的小李,萬年寒冰般的聲音從冷諾冰的中溢出,

“説,昨天誰過我的辦公室?”

“我……,我……不知。”

小李害怕阐捎的聲音從中飄出。

早已經是被嚇得六神無主的小李,大腦一片空,對於冷諾冰的問話只是機械的回答。

“不知?”

冷諾冰的聲音又冷了一個聲調,很顯然她對於小李的回答很不

強迫自己冷靜下來以,冷諾冰再次開

“昨天誰最一個離開事務所的?”

小李思考了一會,

“好像……,好像是謝律師吧?”

小李不確定的回答。事務所那麼多人,她也不能夠確定。

“説清楚。”

冷諾冰不耐煩。她最討厭不確定的答案。是就是是,不是就是不是,沒有‘好像’這二字。看到冷諾冰不耐煩了,小李又立馬把腦袋地下,緩緩的説

“我也不能確定昨晚是不是謝律師最一個走的。我昨晚把你代我的文件整理好的時候,辦公室已經是沒有幾個人了,我記得我走的時候,謝律師辦公室的燈還是亮的。我想,應該是謝律師最一個走的吧。”

聽到小李的話,冷諾冰冰冷的眸光立馬暗了下去。

謝鞠宣?冷諾冰還真的沒有想到會是他。但是還有一點讓冷諾冰有些質疑,他是怎麼知自己的辦公桌裏掌了決定的證據的。知自己手中有監控錄像帶的只有她和小李。

一瞬間把懷疑的目光望向面的小李。做律師的這個行業,都是保密工作做的很好的。除了涉及案件的人,否則他們不會把案件裏任何的人物關係説出去的。

而她和謝鞠宣從來都是各自接各自的案件,從來不預對方,也不會去過問對方案件的展。

“你都對他説過什麼?”

冷諾冰氣急,怎麼説小李也待在自己的邊幾年了,怎麼巴還這麼不牢靠,冷諾冰在想她是不是應該換助理了。

“我……,我沒説什麼?”

(153 / 306)
女人,吃完還想跑

女人,吃完還想跑

作者:林愛穎 類型:免費小説 完結: 是

★★★★★
作品打分作品詳情
推薦專題大家正在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