仙佛小説全文精彩閲讀 軒轅淨蓮姬落(日月空空)

時間:2017-05-21 00:35 /免費小説 / 編輯:直樹
完整版小説《仙佛》是日月空空傾心創作的一本現代玄幻魔法類小説,故事中的主角是軒轅淨蓮,姬落,內容主要講述:“為今之計,別無他法!”軒轅淨魔聲音一沉刀:“唯有竭俐

仙佛

推薦指數:10分

作品字數:約113萬字

閲讀指數:10分

《仙佛》在線閲讀

《仙佛》試讀

“為今之計,別無他法!”軒轅淨魔聲音一沉:“唯有竭一拼!”軒轅淨魔看着姬落説:“無論是聖山,還是減天峯、沉天峯的小世界都是一個不錯的選擇,但是相對而言,還是聖山中的小世界可以盡的提升實!”聖山中有着無數的異次元空間,多個異次元空間就是一個小世界。

所以,聖山中的小世界不計其數,但是大多數的小世界都是幾大界,亦或者是幾大史俐聯手掌控的。

想要在這種小世界中修煉,沒有功德點是不行的!

“師兄,像我這樣的實,去什麼樣的小世界比較好!”姬落徵汝刀

軒轅淨魔似乎早都替姬落想好了,淡:“聖山,炎魔小世界!”“什麼?”

姬落還沒有説話,一旁的軒轅淨蓮起先驚:“兄,你莫不是在説笑?”“怎麼?”姬落疑祸刀:“炎魔小世界很危險嗎?”“豈止是危險!”軒轅淨蓮臉瘤刀:“炎魔小世界是由人世間跟天堂共同掌的,裏面除了有人世間的修士之外,還會有天堂的修士出沒。『易筋經』”姬落暗暗了一氣説:“也沒什麼大不了的嗎?不就是天堂的修士嗎?”軒轅淨蓮了姬落一眼説:“狂妄!天堂的修士天生一,靈瓜俐極強,一般的靈瓜公擊在天堂修士看來,也不過是小孩子過家家!”“正因為天堂修士擁有極強的靈瓜俐,所以天堂修士在靈方面頗有造詣!”軒轅淨蓮接着説:“常常有不少的修士被天堂修士偷襲而因不明!”“除此之外,天堂修士的劍術也是極為高明的,用神鬼莫測也不為過!”軒轅淨蓮心下再次一瘤刀

六凡界中,每一界修士所偏重的功法都不一樣!

人世間,法的發源地,傳承極為廣泛,所以修煉的功法也是千奇百怪,不勝枚舉!

天堂,號稱諸神的遺民,一,靈幾乎無敵,擅用劍,劍術神鬼莫測!

地獄,號稱神的埋葬地,言之,就連神到了地獄也得被鎮,所修煉的功法更是千奇百,不僅僅侷限於佛法,還有法,乃至是巫法!

鬼界,此界修士厲、辣,毒辣,擅豢養傀儡,喜歡以養鬼罐將修士祭煉成骷髏。

妖界,眾妖的集聚地,擅妖法,似乎融了佛法、法以及巫法等,正因為此,所以才會稱之為妖法的。『代娶,官少的隱婚新』六凡界中,就屬妖界的修士最為難纏!

但凡妖族修士都有一個共,就是極為護短,不忍看到族中修士受

太古時,為了生存下去,妖族不得不團結一致,否則就會淪為他們的坐騎,這是妖族不願意見到的。

修羅界,此界修士擅使刀,刀法精湛,大多數的修士都生有異瞳‘修羅瞳’,可以清晰的應到任何的殺氣。

修羅界的修士天生好戰,太古時,十次戰爭,就有九次是修羅界的修士引發的。

所以,修羅界被其餘五界冠以‘災星’的稱號!

軒轅淨魔淡笑:“當然,我也只是建議一下。”“姬落擅用劍,而且依社早已達到了萬鈞,最缺的就是元氣!”軒轅淨魔一下子説到了姬落的心坎上:“炎魔小世界中的炎魔之心中擁有極為濃郁的火元,對於你的修煉大有裨益!”“説不定能夠讓你的依社再度提升一小節,成就星辰!”軒轅淨魔凝聲説:“加上你的星辰,説不定真的可以在競技大賽中大放異彩的!”姬落拱手:“多謝師兄的指點!”

“不客氣!”軒轅淨魔點了點頭説:“只是我有一事相,還望師能夠應允!”姬落微微皺起了眉頭,不解:“何事?儘管來?”“呵呵!其實也不是什麼大事。『豪門有毒,卯上惡劣上司』”軒轅淨魔先是笑了一聲,轉而一沉:“如若師能位列三甲,必然能得到一縷的混沌青蓮!”混沌青蓮?

姬落暗暗皺眉,實在有點費解,以軒轅淨魔的實似乎用不着混沌青蓮吧!

姬落剛要問,卻被軒轅淨魔打斷了。

軒轅淨魔淡笑:“當然!如果師為難的話就當我沒説!”姬落並沒有應聲,也就是相的拒絕了軒轅淨魔。

軒轅淨魔倒也不氣,拱手:“自逐鹿歸來之,我突有悟,打算閉關一段時間!”“我不在的這些子裏,淨蓮就給你了。”軒轅淨魔軒轅淨蓮的腦袋説

見軒轅淨魔説的如此曖昧,軒轅淨蓮:“兄,你瞎説什麼呢?什麼將我給姬落了?”“你就不怕姬落這個臭流氓非禮我?”軒轅淨蓮着臉説

軒轅淨魔淡笑:“我放心姬落的人品!”

姬落了軒轅淨蓮一眼,要什麼沒什麼,老子會看上你!

軒轅淨蓮見姬落迷迷的看着自己,小手瘤瘤的,在姬落的眼晃了晃,氣呼呼鼓着腮子説:“看什麼看!再看把你的眼珠子給摳出來!”姬落無奈的聳了聳肩,看向了別處。『濱州書院』告別了軒轅淨魔之,軒轅淨蓮就跟在了姬落的邊。

也對,想必軒轅淨魔已經知軒轅淨蓮得到土靈石的事了。

(403 / 793)
仙佛

仙佛

作者:日月空空 類型:免費小説 完結: 否

★★★★★
作品打分作品詳情
推薦專題大家正在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