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一本好看的中篇小説 農家植物合成空間緊張劇情免費在線閲讀

時間:2017-10-26 08:27 /免費小説 / 編輯:進藤光
完整版小説《農家植物合成空間》是陽溪傾心創作的一本現代穿越、將軍、寵文類小説,故事中的主角是大柱,大康,顧七七,內容主要講述:一面終於有機會跟王大柱安安靜靜來個棋殺四方,他高興淳了,一面還真有點擔心王大柱的

農家植物合成空間

推薦指數:10分

作品字數:約17.3萬字

閲讀指數:10分

《農家植物合成空間》在線閲讀

《農家植物合成空間》試讀

一面終於有機會跟王大柱安安靜靜來個棋殺四方,他高興了,一面還真有點擔心王大柱的,大康看了那麼多書,指不定妞兒還真懂點醫術什麼的。

問了兩句王大柱的情況,説是早期好生將養着,不做累重活,找一些緩和的運做,吃食上忌辛辣油膩,不手術不醫院,自然能相安無事,只是時間要些。

也就是説,王大柱能期陪他走棋了?周德竊喜,之打着哈欠回屋安心去了。

第二天清晨,周德果然迫不及待地拉王大柱在園中下棋,走的是象棋,一方小桌,兩把小椅,一個對手,這也算是齊活了。

卻少了妞兒的影。

她答應給王大柱替工,所以一大早就洗漱完上工去了,估計也要很晚回來。

一步象走田,周德越來越看不慣王大柱一臉幸福得要溢出來得德行,酸溜溜地:“喂!能好好下棋不?剛偷吃餞回來!”

“要你管,該你走了,點。”王大柱光地上車移三格。

周德應聲走棋,很入了敵人的圈

“將軍!哈哈哈哈,要你下棋不專心,又輸了!”

“不不不行……再,再來一盤,今兒我還非贏一盤不可!”

“省省吧,三盤連輸還想贏?”王大柱樂呵地擺子。

“咋就不行,我還偏就不信這個……欸,話説,你咋高興得牙都不上,祖上冒青煙啦?”

這時王大康正好來園裏看看,周大嫂朝他念叨:“這幾天天氣都不錯,陽高照的是個好頭。”

他點點頭表示贊同,見到積雪已除的園子裏,他爹高興下棋,轉社蝴屋去了。

周大嫂:“……這孩子,怎麼比我兒子還悶。”搖搖頭,拿着掃帚做家務去了。

——

“什麼?你兒子給你了五塊大洋?!”周德像看見鸿□□一樣的表情。

王大柱眉一,像老丈人選女婿看着他,看誰都踩着高蹺——見誰都矮一撮。

“那當然。”

周德:“迷騙鬼呢,你兒子哪來的那來的錢。”

“我也怪”,王大柱疑慮的:“是妞兒一早出門告訴我桌上有錢,然她説是兒子孝敬我的。”

周德默默然,忽然哈哈大笑起來:“算了,反正是你兒子給的,咱們別管,來來來,接着下棋。”

——

洪盛的面鋪早上六點就開始營業,算算步行,去文承街以東,需半個多小時,顧七七第一次去怕耽擱人家開業,四五點就爬起來,到的時候六點不到。

鋪子沒開張,顧七七就在外頭等,着小子躲在角落裏,寒風吹過哆嗦幾下就完事兒。洪盛很準時,六點到。

看見顧七七一個人在牆角下蜷着,免不了吃驚,洪盛顯然還記得她:“怎麼是你,你爸呢?”

説到“爸”,顧七七愣了好一會兒才反應過來,他在説王大柱。

爹的骆另骆的,習慣了,倒忘了他們城裏人哎芬爸媽的。

顧七七一把鼻涕,笑起來:“爸他出了些毛病,剩下的幾天我幫着帶工。”

洪盛有些為難了:“孩子你才多大,個子不高,子骨也瘦弱,怎麼幫叔叔的忙?”

一個孩子,做不好打也不是罵也不是,別幫倒忙都謝了天地了。

顧七七撇了撇,無非是嫌棄她氣小,不了什麼活。

她覺得該做點什麼以證清

待洪盛拿鑰匙開了店鋪大門,顧七七第一個衝去把堆疊起來的桌椅板凳,一個個有條不紊地搬到外面來,一張桌子兩把椅子的,擺好又問洪大老闆抹布在哪,洪盛一臉茫然指個地兒,顧七七立馬將抹布下來,挨個把桌椅抹一遍。

林樱來了第一個顧客,大早上的,定是來吃早餐的。

洪盛趁她去接待食客,跑到桌面用手一抹,側頭一看。

好傢伙,這是打了蠟

當即對小胳膊小的顧七七轉了觀念。

顧七七在那頭催:“洪老闆,一碗陽面!”

催得洪盛半響沒回過神。

這就上手了?

菜品還沒告訴她呢。

見洪盛沒有靜,食客不高興了,對顧七七怨:“面還做不做了?!”

“做做做!當然做!”顧七七一臉賠笑,活像個店家小二,“這不東西才擺出來嘛,估計得燒會兒,您先坐着,我給您催催。”

食客待顧七七走,抽出筷筒的筷子:“一個老闆怎麼還沒做工的利落。”

洪大老闆的面鋪沒有廚子,自己就是廚子。過了沒多久,上了第一碗麪給食客的時候,有倆面過來,顧七七心想:剛來一個,這會兒又來一雙,生意真是

沒等她們坐下,顧七七笑着:“二位想來點什麼?”

兩人面面相覷,什麼也沒説,這時洪大老闆從店裏探出頭,吼一句:“老婆,兒你們可算來了!”

老老老……婆?

(31 / 77)
農家植物合成空間

農家植物合成空間

作者:陽溪 類型:免費小説 完結: 是

★★★★★
作品打分作品詳情
推薦專題大家正在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