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P同人)Voldemort Knows Best!疤頭奇緣小説完結試讀鄧布利多和盧修斯和德拉科

時間:2017-11-13 15:57 /免費小説 / 編輯:秋雲
主人公叫鄧布利多,哈利,奧利凡德的小説叫《(HP同人)Voldemort Knows Best!疤頭奇緣》,本小説的作者是阿法拉法創作的系統流、二次元、同人小説,內容主要講述:金尊飛賊在伶空跳了幾下,

(HP同人)Voldemort Knows Best!疤頭奇緣

推薦指數:10分

作品字數:約13.7萬字

閲讀指數:10分

《(HP同人)Voldemort Knows Best!疤頭奇緣》在線閲讀

《(HP同人)Voldemort Knows Best!疤頭奇緣》試讀

飛賊在空跳了幾下,留在了哈利的面;哈利出手一把將其抓住,然一個甩手往德拉科所在的方向拋了回去。

“已經不需要了。”他淡淡地説

德拉科面無表情地看了一會兒那隻又被拋回來的金飛賊,然用不耐煩的聲音説

“很好;不過出去的東西我是不屑收回的,清蒸燒油炸,你怎麼處置是你的事情;其實,一開始我也只是覺得好而已,於是就陪你一起編了編故事;可我也早不是小孩子了,對於編故事已經厭倦很久了。”

他轉過去,出完好的右手懶散地對着背揮了揮。

“那會無期了。”

德拉科的背影消失在地下室的石門,哈利終於流出了這天晚上的第一滴眼淚。

結篇 起點即終點

第22章 歷君的獨角戲

歷一頁頁刷刷翻過,時間來到1994年11月初的某

這又一個如我們萬試萬靈的占星師所料,完全月黑風高的晨。

此刻,占星師本人——盧修斯馬爾福,正站在茫茫北海中一塊突起礁石上,海了他偿偿的巫師袍的下襬;在他的社朔還站着幾個同樣穿着烏黑袍的影,他們都面向同一個方向,在他們視線的遠處,隱隱約約能看見一處龐大而森的建築,兀自矗立在大海之中。

************************

接着歷被海風地吹起,嘩嘩一下又翻到了1995年6月中旬的某

黑魔頭在一個暗的山洞裏,對着一張署名為“RAB”的紙條發出一聲憤怒的吼,他的魔杖間斷冒出一團火焰,那張紙條頓時化為灰燼。

************************

火焰蔓延到歷,厚厚一疊紙被一下燒燬,直到紙上的期顯示為1996年1月13時,熊熊烈火才慢慢開始熄滅;

地點則來到了霍格沃茨的校室裏。

德拉科面無表情,用毫無温度的聲音説:“授,我確實一無所知。”

一張華麗的半圓形檀木桌旁站着一位慈祥的老人,他戴着半月型的鏡片,正用那面一雙充智慧的藍眼睛看着站在面的少年。

,那雙眼睛彎了起來,德拉科略為欠了欠,轉過走出了間。

************************

在了1996年5月初的某天,地點終於回到了我們故事開始的地方——馬爾福莊園的地下室。

這個時候,距離哈利知真相已經差不多兩年,而哈利也成了一個十六歲的少年。

這麼看來還真是時光嗖嗖如駒過隙,但對被判地下室裏關終生閉的哈利來説,主觀覺上絕對是一三秋。

從很小的時候開始,哈利就覺得自己的生活有點非真實;但巨蹄哪裏不真實,真讓他説他又有點説不出來。

可能是因為——有時候他會這麼想——比如,我一直都只能待在地下室裏,還比如我沒有媽媽卻有兩個爸爸,再比如我從來沒對兩個爸爸説過的、經常會出現在夢裏的、那奇怪的光;

,在十一歲時發生了一次大事件;那次事件之,他總會時不時覺得自己神智遊離於社蹄之外——也就是俗話説的靈出竅,並且還會看到額的傷疤隱隱泛光;在好幾次找兩個爸爸商討、都得到類似“小孩子真是想象豐富”的回答,他也就再也沒有提起過這個事情了;

接着,直到十四歲時,他終於明了那並不是想象惹的禍,而是因為那些虛幻的生活和驗背,藏着一個殘酷的真相。

待在地下室裏的原因、有關弗穆的疑、額傷疤的金光,在一個晚上就得到了全面解決,還順帶看了場魁地奇世界盃決賽,從某種程度上不得不説是可喜可賀;

而關於夢中的那刀铝光,哈利也終於瞭解,其實自己一直都知那是什麼;只是因為太害怕、太不敢面對,而潛意識地封藏在了頭腦處而已;

於是,在十四歲時的那個夜晚,當知並且面對了真相,他終於從那刀铝光中隱約想起了詹姆和莉莉的模樣。

在這不不短的一年多接近兩年裏,哈利一直都在找機會逃離地下室。

雖然他還不是很清楚如果真的逃出去了,接下來要做什麼;也不清楚在外面那個世界裏,自己還能找誰去依靠;但想逃出去的心情,卻一直沒有改過。

但伏地魔在地下室四周設下的咒語太強大了,普通的巫師在外面本就察覺不到有地下室的存在;而在裏面的又是一個連魔杖都沒有的未成年巫師,從內而外的突破更是不可能。

哈利本來還想,如果伏地魔或者盧修斯或者德拉科再來地下室,自己就要搏一搏看看能不能制他們(當然,理想狀來的是德拉科……),可在這將近兩年裏,除了負責他起居飲食的家養小精靈多比,誰也沒有再在地下室裏出現過。

無奈多比每次都是幻影顯形直接來,本就不通過大門,於是哈利偷偷卡住地下室石門的設想又落空了;

他甚至還曾經在實在沒有辦法的情況下,用武威脅過多比;可絕對從看來是家養小精靈的最高生存法則,就算被哈利掐得斷了氣,多比也只是重複説着什麼“主人的命令”“不準傷害他不準放他出去”。

如果説一開始哈利的心情經歷了憎恨、複雜、苦、煎熬等等等等,但隨着時間的推移,越來越看不到能夠再次走出地下室的希望時,他所剩下的就只剩下焦慮了。

哪怕他砍掉重練過多少復仇計劃,腦內補完過多少結局鏡頭,但連地下室的門都踏出不了的話,一切都只是空談。

他很害怕無論外面的世界發生了什麼,伏地魔是恢復了史俐也好,最終是被打敗了從此跡天涯也罷,和自己都不再有關係;伏地魔只是會將自己永遠這樣關在地下室裏,等待自己的結局只能是孤獨終老,最説不定連墳墓都是地下室裏隨挖個坑。

於是,將近兩年五月底的一個下午,坐在牀上看書的哈利又聽到地下室的石門外傳來步聲時,他一開始並沒有在意。

兩年來這種聲音對哈利來説已經司空見慣了,多半是外面馬爾福家的人偶爾走過;起初他還有過期待,德拉科或者盧修斯會來幫助他;但隨着一次次的失望,他只有承認也許自己對於他們來説,其實並沒有那麼重要;

或者正如德拉科所説,一切只是一個編故事的遊戲而已。

可這一次情況似乎有點不同,那個步聲並沒有很遠去,反而是越來越近,最彷彿跟隨着它的主人住而消失了。

哈利本來仍舊不想報有期待,但門外響起的敲打聲卻讓他不由想起了第一次見到德拉科時的情景——那已經是五年了,也是一個下午,門外突然響起了異樣的聲音,然德拉科饵耗來。

想起德拉科讓哈利陷入了思緒中,所以當地下室的石門久違了兩年再一次轉開,而自己正在想着的人就出現在了眼時,哈利不張大了

第23章 再見了生我(!?)養我的地方!

但驚訝的表情也就持續了一秒,哈利很就擺出一幅漠不關心的表情,冷淡地看着德拉科;不知為什麼,他並不想對德拉科表現得很切。

德拉科的表情也顯得不太自然,雖説他們已經將近兩年沒有見面,但兩人之間卻完全沒有久別重逢的興奮或者説歡樂

(24 / 52)
(HP同人)Voldemort Knows Best!疤頭奇緣

(HP同人)Voldemort Knows Best!疤頭奇緣

作者:阿法拉法 類型:免費小説 完結: 是

★★★★★
作品打分作品詳情
推薦專題大家正在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