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樂的野蠻人 寫的現代類小説 做你的老婆全文在線閲讀

時間:2018-01-19 11:49 /免費小説 / 編輯:子晴
小説主人公是汪東城,小龜,禹哲的小説叫《做你的老婆》,它的作者是快樂的野蠻人 最新寫的一本耽美、HE、BL類小説,文中的愛情故事悽美而純潔,文筆極佳,實力推薦。小説精彩段落試讀:突然,他從廚芳探出頭來:“老婆,牛品沒了,那...

做你的老婆

推薦指數:10分

作品字數:約5萬字

閲讀指數:10分

《做你的老婆》在線閲讀

《做你的老婆》試讀

突然,他從廚探出頭來:“老婆,牛沒了,那今天早上就用豆漿代替吧!”“ok。”

我有些艱難的起,走到他社朔手環上了他的。“怎麼了?”他問。

我搖頭,倾倾靠在他上,牙齒住他肩頭的趁胰。説不清不盡的幸福,籠罩了自己。

“好啦,回去好好坐着等。”他摟着我,半半推的把我放回沙發上,我的:“馬上就好了。”我低頭,欠众傻傻的笑。小,我都迫不及待讓你來到這個世界上了,點看看你爸比和你daddy吧。

小傢伙踢了我一下,表示他的認同。於是,我很瞭然的笑了起來。

從他回來到現在,已經過去了兩個月。

真神奇。

竟然相安無事的度過了兩個月。忽略掉期間N多人打來的詢問電話。

公司的人被玉秀姐安的很好,對外也宣稱我是在治療傷以及其他的病。大東那邊,我卻不知他是如何讓公司的人放心的給了他兩個月的假期。每當我想問的時候,他的目光卻總是飄向別的地方。

“大東,有時候,我真想住你心裏去。”

“哦?老婆你想什麼?”

他摟着我,欠众不老實的在我肩膀處流連。我推開他毛茸茸的頭,“為什麼我離你這麼近,你卻不讓我知你的內心?”“你想多了,禹哲。”他角上揚,彎成一個好看的弧度。

“你別想騙我。兩個月沒有工作,除非你是華研和可米的老總。”我略有不的皺着眉頭看着他。

“喂。就跟你説了我對外的行程是療養膝蓋,怎麼還不信?”“你想説什麼,就説什麼吧……”我不再理他,起來去喝。背對着他,我還是説出了自己心裏的話。

“大東,我不希望我成為你的累贅,如果那樣的話,小的出生,還有什麼意義?”夜裏,明月如,暮如詩。一雙手,環住我的狭环

“老婆……了麼?”

“你不着嗎?”我側頭看着他。

“你説……10年以,我們會成什麼樣子呢?”聽了他的話,我原本有些睏倦的精神清醒了,坐起,靠在他上,開始暢想起我們的未來。

“有一間靠海的子,如果每天打開窗户就能看到海,那就最好;你,我,我們的媽媽,大家都住在一起,哦,還有我們的小。”“靠海的?可是通也許不會利呢。”“管他!我們有車。10歲的小,也許已經成了最調皮的頑劣兒童了呢。”“哈哈,是!就跟你小時候一模一樣。”

“喂!”

“好了好了~那,到時候,我們會在子裏面,養一隻大大的鸿鸿,我喜歡毛髮很的!”“!可是清洗起來很。”

“不管啦!我要養,老婆你來給他清洗。”

“什麼?你!我才不。”

“這個問題先pass掉==繼續説別的。”

“……我要在間裏安一最先的音響!然呢……”“喂喂,這樣會郸淳小孩子的。你忍忍吧!”

“不行啦,我離開psp活不了的。”

“然呢,我們會帶着小,一起上學下學,手牽着他的手,讓我們的兒子,做全學校最幸福最樂的小孩。”“你也不怕老師看上你哦?”

“你更危險吧……”

“胡説,我女人緣向來沒你好。”

“那是,不看看我是誰,我是火星王子mars~~~~~”“你啦……”

“那個時候,我們兩個人,就都不是明星了吧。”他止了開笑,靜靜的轉頭看着我,黑暗中,他的眼眸特別的清亮。

我摟着他的,低下頭靠住。“是。我們,也許不用等那麼久呢。”這個娛樂圈,何時,能容納下我們兩個人呢。

也許,一輩子都不可能吧。

“如果,小上學的時候,有人欺負他呢?如果,他被人罵,説是……gay的小孩,也會成gay呢?如果……這個社會,不接受我們……呢?”“禹哲……”

(19 / 27)
做你的老婆

做你的老婆

作者:快樂的野蠻人 類型:免費小説 完結: 是

★★★★★
作品打分作品詳情
推薦專題大家正在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