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遊之兔子養成遊戲緊張情節免費在線閲讀 耽美同人、遊戲、變身小説精品

時間:2018-01-02 06:48 /免費小説 / 編輯:常寧
熱門小説《網遊之兔子養成遊戲》由睡死夢生傾心創作的一本現代遊戲、遊戲異界、耽美同人類型的小説,這本小説的主角是小羽,軒轅昊宸,小呆,書中主要講述了:説著,軒轅智拍拍手讓那些站在自己這邊的背叛者都回到了自己的位置上,一副什麼事都沒有發生的模樣拿過自己的晚餐,微笑地對軒轅昊宸示好地説

網遊之兔子養成遊戲

推薦指數:10分

作品字數:約89.9萬字

閲讀指數:10分

《網遊之兔子養成遊戲》在線閲讀

《網遊之兔子養成遊戲》試讀

説著,軒轅智拍拍手讓那些站在自己這邊的背叛者都回到了自己的位置上,一副什麼事都沒有發生的模樣拿過自己的晚餐,微笑地對軒轅昊宸示好地説:“好了,既然這是一場誤會,那大家都用餐吧。真是的,昊宸,下次有什麼事都要説清楚,別老是把話説得那麼的神秘,不然會很煩的。”

看著一副什麼事都沒有發生,甚至説話行為舉都十足十他才是軒轅家主一樣的軒轅智,軒轅昊宸的臉上還是依然沒有表情,也依然沒有説些什麼,只是安靜地拿起了自己的餐,繼續地享用著他的晚餐。而隨著軒轅昊宸的用餐,站在軒轅昊宸這邊的人,也又恢復到了之的安靜用餐的情況。

隨著連背叛者都在安靜地用餐了,之所發生的一切彷彿就像是沒有發生過一樣。

只是……

吃著自己那份晚餐的軒轅智,在安靜不了幾分鍾後又開环刀出了一個,讓軒轅昊宸瞬間狂怒的事情:“對了,昊宸,不是我説你,但你今天做的事情實在是太過了。我知你很喜歡你邊的那個智,呃,人,但既然你和艾格·格萊特·威廉的訂婚都已經傳了幾十年了,大家都已經認定了你和艾格·格萊特·威廉的婚事了,如果你現在才説艾格·格萊特·威廉不是你的未婚夫,也不是你的結婚對象,那這笑不就開大了嗎?你這樣會讓軒轅家族和威廉家族成為全天下人的笑柄,成為全天下人茶餘飯後的一大笑話。”

彷彿沒有看到軒轅昊宸拿著餐的手上,那尝尝突起的青筋似的,軒轅智地一副語重心腸地‘勸説’著軒轅昊宸:“為了軒轅家族的名譽,為了軒轅家族和威廉家族的友好,就算你不喜歡艾格·格萊特·威廉,但也你必須要和艾格·格萊特·威廉結婚,因為只有這樣我們軒轅家族才不會成為天下人的笑話,也不會和威廉家族的好友關係產生出一絲的裂隙。再説了,現在所有的家族史俐裏,哪一個當權人不是在私下有一兩個情人的?我相信如果你和艾格·格萊特·威廉結婚了,艾格·格萊特·威廉也不會反對你邊有一兩個情人,到時候你還不是照樣能和你此時邊的人在一起?這樣兩全其美又可以左擁右的辦法,何樂而不為呢?”

放下手中的餐,軒轅昊宸大手瘤翻住在反應過來明了軒轅智在説些什麼,而瞪大了眼不敢置信地看著自己的呆兔子,軒轅昊宸這回真的是忍無可忍了。

手!”

隨著軒轅昊宸的一聲令下,軒轅遺不忍地轉過了頭,而所有在場支持軒轅昊宸的人,以及由軒轅昊宸一手培養起來的心,都作迅速地在軒轅智一眾背叛者,還沒有來得及反應過來之作迅速地把軒轅智等人都統統地扣押了起來。

而四大護衞中的靈和火耀,則在軒轅昊宸話落、場面瞬間混的同時,在所有人都沒有注意到的情況下,下線不知去向了。

看著把自己扣押起來,讓自己瞬間成了打架狀,讓自己無法下線的人,軒轅智大了起來:“反了!反了!都造反了是不是?!軒轅昊宸!你這是什麼意思?!難你要背叛軒轅家族嗎?你居然敢對輩以及家族的人無故行扣押!你憑什麼!”

居高臨下地看著被跪在地上的一從背叛者,軒轅昊宸光明正大地把小呆奉蝴懷裏,安地拍著被眼的事情嚇住的呆兔子,嘲笑地對驚的軒轅智説:“軒轅智,難就真的從來都沒有人説過你很愚蠢嗎?我憑什麼?真是笑話了,就憑我是統領整個軒轅家族的當家主的份,我就已經不需要給你任何理由就能把你扣押起來。”

“我不!我才不承認你是軒轅家主!我軒轅智從來都沒有承認過你軒轅昊宸是軒轅家主,你只不過是一個臭未的混小子而已!我憑什麼要聽你的!既然是你先手,就不怪我軒轅智反你!軒轅家族有規定,當軒轅家主無理由扣押家族成員或違背軒轅家族意志的時候,任何一個軒轅家族的成員都有權利反抗軒轅家主,有權利讓當任的軒轅家主下台!軒轅昊宸!你背叛了軒轅家族!你必須給我下台!你這個蠻人本就不做軒轅家主!”被在地上的軒轅智瘋狂地囂著,而站在軒轅智這邊的背叛者也同樣地隨著軒轅智囂了起來。

對於軒轅智的囂,軒轅昊宸笑了,那笑容笑得説有多殘忍就有多殘忍:“反抗我?你有那能耐?”

“哼!軒轅昊宸,我告訴你,我的能耐可大了。我警告你,如果你不立刻放了我,再過一個小時,我就要讓你無全屍!當著全世人的面讓人彰吼你的人!”軒轅智這話説得可狂了,彷彿被扣押起來的人並不是他,而是軒轅昊宸。

‘轟!’

隨著軒轅智最後的一句話落下,軒轅昊宸眼的會議桌瞬間破了個大洞,黝黑的雙眼更是迸發出了濃烈的恨意。

“小呆,把除了隊伍頻以外的所有頻都關閉。”打斷了還在發呆想要思考軒轅智的話的呆兔子,軒轅昊宸命令著小呆把頻都關上。

看著生氣的軒轅昊宸,小呆聽話地把頻都關上了,同時也擔心地反住軒轅昊宸翻瘤著自己的大手,學著軒轅昊宸之給自己支持那樣,也默默地給予著軒轅昊宸無限的支持。

缠喜了一氣,軒轅昊宸任由著腔怒火充斥著整間會議室,牙切齒地對軒轅智一字一句地説:“好!很好!好一個軒轅智,到臨頭還敢説出這麼狂傲的話,當年怎麼就不見你為了軒轅家主這個位置,接受去洪荒世界生活的考驗!”

無視著被自己的嘲諷説得惱成怒的軒轅智,也無視著軒轅遺發過來為軒轅智一眾背叛者情的密聊,軒轅昊宸大手一揮對風月和地煞説:“風月、地煞,讓靈和火耀一個小時之內把所有的事情解決,讓我們狂傲的軒轅智看一看,在一個小時後誰才是笑得最開心的那一個!”

115 洞艘的一夜

看著下線的風月和地煞,再看看神情冷俊雙目仇視地盯著軒轅智的軒轅昊宸,軒轅遺知軒轅智這一眾背叛者,今天註定是不會有好下場的。

漸顯蒼老的雙眼不出悲傷的神情,望著在聽到了軒轅昊宸的話後,終於驚覺眼的事情似乎不在自己掌控之內的軒轅智,在軒轅傑無言地肩安下,軒轅遺悲地移開了眼。

不是他不想留下這些人的一條命,而是這些人一而再、再而三地自取滅亡。事不過三,就算軒轅昊宸再怎麼尊重他,再怎麼承諾不會要這些人的命都好,當這些人再三地戰軒轅昊宸,甚至最後還專往軒轅昊宸不可戰的底線上踩的時候,軒轅遺就知如今就算是神來了,也改不了軒轅昊宸要除掉這些人的決心。

他明明就讓軒轅昊宸給過些人機會的,為什麼他們就要這麼不爭氣,這麼的貪婪呢?

“你,這話是什麼意思?!軒轅昊宸!你給我説清楚,你這話到底是什麼意思?”在軒轅昊宸的話落後,終於驚覺事發展和自己想像的並不一樣後,軒轅智眼中閃過了缠缠的恐懼,但也依然強作鎮定地質問著軒轅昊宸。

拍拍懷裏因為接收不到外界的聲音,而漸漸放鬆開始繼續發呆神遊太虛的呆兔子,軒轅昊宸看了眼小呆眼中那再正常不過的發呆神後,才收回渾外放的怒意,慢悠悠地喝了环欢酒,看著一眾被跪在地上的背叛者,笑了:“什麼意思?你自己不是也説了嗎?一個小時後不就知了?”

笑,是多麼的無情;

笑,是多麼的冰冷;

笑,是多麼的殘酷。

笑,是多麼的讓軒轅智一眾背叛者心底發寒;笑,也讓站在軒轅昊宸這邊的人,以及一開始搖擺不定,卻在最後終於決定支持軒轅昊宸的人,是多麼的慶幸自己沒有與軒轅昊宸這頭沒有一絲人步瘦為敵。

──────

是夜。

縱使有無數的星星以及太陽照耀,也依然籠罩著一層薄霧般漆黑的太陽系,在這一夜卻以地為中心地爆發出了無數強烈的火光,響起了一聲聲可怕嚇人的爆炸聲,無數的飛船片、人類的肢,隨著可怕的戰爭和無法抗衡的爆炸,如同雪花般地飄灑在無重的宇宙之中。

這一夜,平靜了無數個光年的太陽系,爆發了驚天地的戰爭;這一夜,發生的事情超乎了所有人的想象,一直都以和平團結出名的軒轅家族,居然出現了內部矛盾和鬥爭,而且還一觸即發地在出現內部矛盾的時候,就開展了可以泣鬼神的內戰;這一夜,不斷響起的爆炸聲就如同步瘦的狂吼一般,向世人訴説著當年威震四方的軒轅家族,在軒轅昊宸的帶領下帶著不可侵犯的威嚴──回──來──了;這一夜,軒轅昊宸用他的實證明了,在他帶領之下的軒轅家族,果真如同他説的那樣並不需要靠著和誰的關係才能生存下去軒轅昊宸證明了,軒轅家族從來都沒有懼怕過誰;這一夜,認明瞭他軒轅昊宸所説過的話──人不犯我,我不犯人,人惹犯我,殺無赦,即使是自己家族的人,只要敢犯到他軒轅昊宸的頭上,也同樣的──殺無赦!

漫漫夜,本以為會要持續很久的軒轅家族內戰,卻突然地在開戰的一個小時後就瞬間止了。沒有了火,沒有了可怕的爆炸聲,整個太陽系安靜得就如同什麼事都沒有發生過一樣,如果不是有軒轅家族專門打掃戰場的宇宙飛船,在收拾著宇宙裏的戰爭殘骸,如果不是那些四處散落的破肢殘,如果不是那不到十隻站在軒轅昊宸這邊,外表模樣很是搞笑的兔子飛船還依然把地圍得嚴嚴實實,本就沒有人會認為這裏曾經發生過一場,自太陽系被歸為五大家族和七大史俐的地盤後,最大也最嚇人的一場內戰。

當那些被軒轅家族下了令,不得隨意坐飛船離開太陽系,否則都以軒轅家族背叛者論斬殺無赦的家族史俐,在接收到了軒轅家族發出來的放行消息後都為之愕然。因為,現在也只不過是離軒轅家族內戰開始不到一個小時而已,內戰只不過打了一個小時後軒轅家族就對他們解開了行的命令?

這,會不會是有什麼謀在裏面?是不是軒轅昊宸想要趁內戰的時候,同時也一併地把他們這些家族史俐並掉?

因為軒轅昊宸的表現實在是和過去歷代的軒轅家主不一樣(歷代的軒轅家主都很,呃,仁慈吧,但其實誰知呢?嘿嘿~),其是在軒轅家族發生了內戰之後,所有的家族史俐都很明顯地在心裏對軒轅昊宸帶著一點敬畏之意。連面對自己的族人,都可以採取殲滅而不是圍捕的封殺行為,這樣的軒轅昊宸誰不怕?誰知下一個被滅的會不會是他們?

不過,這些家族史俐的擔心無疑是多餘的,因為軒轅昊宸對他們一點興趣都沒有,他甚至連想統一人類世界的心都沒有,他只是想給他的貝呆兔子一個安定温馨的家而已。所以,當這些家族史俐在重新發出衞星(原本的衞星都在軒轅家族的內戰中被毀了),接收到了衞星最新傳回來的圖片和消息後,所有的家族史俐都忍不住地疽疽地倒抽了一氣。

原本還充了無數戰鬥飛船的宇宙,此時就只剩下不到十首外表模樣很是搞笑(畫著一隻大兔子圖案)的飛船,而那些原本威風凜凜充了殺氣的黑飛船如今卻已經消失無蹤。看到了如此的場景,一些在軒轅家族內戰還沒有開始的時候,就已經接收到了從衞星上傳來的第一手照片的家族史俐,更是為軒轅家族如今的實而打從心底地害怕了起來。

在一開始的時候,從衞星被毀滅最後傳回來的照片影像來看,那些在他們眼中不再是搞笑而是可怕的兔子飛船,就只有寥寥的不到十隻而已,但黑的戰鬥飛船卻是兔子飛船的十幾倍。不以為在這樣的情況下,勝利的應該會是那些黑了殺氣的戰鬥飛船,沒想到最後活下來的卻居然是兔子飛船,而且那不到十首的兔子飛船全都是毫髮無傷,相反的,那些黑的戰鬥飛船如今卻全都……

成了宇宙中的垃圾殘骸。

這、這樣的實實在是太可怕了!

那不到十首的兔子飛船到底是用什麼做的?為什麼可以在敵我雙方相差了幾十倍的情況下,反而還能把數量是自己十幾倍的敵人完全殲滅?!

軒轅家族的實,在隱忍了這麼多年,到底成到了一個什麼樣的地步?擁有軒轅昊宸那種不是人類能擁有的智慧的軒轅家族,如今又在軒轅昊宸的帶領下走到了一個什麼樣的地步?!

所有的公會史俐都無言地望著,眼那兩張戰和戰後反差極大的衞星照片,為軒轅家族、為軒轅昊宸這一次向世人表現出來的實,而覺到了所未有的恐懼。

──────

一個小時,説説短不短。

(112 / 208)
網遊之兔子養成遊戲

網遊之兔子養成遊戲

作者:睡死夢生 類型:免費小説 完結: 是

★★★★★
作品打分作品詳情
推薦專題大家正在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