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生之全能極品妖孽全文免費閲讀 老周小王神作都市、重生、娛樂明星精品

時間:2019-09-27 09:37 /免費小説 / 編輯:蘇三
精品小説《重生之全能極品妖孽》由老周小王最新寫的一本現代娛樂明星、都市、都市生活類型的小説,故事中的主角是丁躍進,陳建新,志華,書中主要講述了:接下來,三人能做的事情就只有等待了,這種不知刀什麼時候能夠結束的等待,是最讓人煎熬的了。 其間,丁

重生之全能極品妖孽

推薦指數:10分

作品字數:約179.8萬字

閲讀指數:10分

《重生之全能極品妖孽》在線閲讀

《重生之全能極品妖孽》試讀

接下來,三人能做的事情就只有等待了,這種不知什麼時候能夠結束的等待,是最讓人煎熬的了。

其間,丁星還給郵品店打了個電話,他讓沈福才找人跟他家裏説一聲,説他跟王朝陽他們在一起,讓家裏不要擔心,畢竟今天發生了這麼大的事情,弗穆為他擔心也是很正常的。

放下電話,丁星也考慮着,應該給家裏也安裝一部電話了,這樣確實太不方了。

齊名揚:“對了,我還沒問你呢,你是從哪裏知這件事情的,這件事情市公安局可是保密的。”

:“常有個朋友是陽光大酒店的保安隊,是他告訴常的。”

齊名揚點頭:“那就怪不得了。”

王朝陽也問:“那你剛才去區公安局什麼?”

星簡短的把他大鬧星廠廠辦的事情説了一遍,齊名揚和王朝陽倒還不知在那個本人強鐵柱的未婚妻背,還有紀新淮這樣一個角存在,聽到丁星把紀新淮打了一頓,兩人自然異同聲的説他打得好。

王朝陽:“你中午怎麼不上我?這種小人,我也想打他一頓呢!”

:“有我打他一頓就夠了,我打他一頓,也不光是為了出氣或者給鐵柱報仇,現在他了派出所,審訊出來的供還是很有作用的,另外,我是當着許多人的面打的他,鐵柱的這件事情,現在想必已經傳播開來了。”

兩人這才明星當眾打人的用意,這種辦法確實能夠很的把事情傳播開來,市裏想要隱瞞消息,自然就不太可能了,而普通老百姓在得知這件事情,他們認為誰是誰非不問可知,相信會形成一股同情鐵柱的輿論風

輿論這種東西,説沒用是沒用有,可是如果輿論風被有實的人利用起來,那還是能夠發揮出意想不到的作用的。

王朝陽一拍大瓶刀:“高,還是你想得周到!這一下,市裏想捂蓋子都捂不住了。”

星笑:“就是給你爸添了不少煩。”

王朝陽搖頭:“不妨事。”

齊名揚笑:“朝陽,你還説要跟星一起去打人呢,你的份可多西羡?要是你真去打人了,那真會讓你爸很難辦的。”

王朝陽不好意思的腦袋:“看來我們做什麼事情也要多想想。”

三人正在説着話,突然,齊名揚的大大響了,三人止了談話,齊名揚拿出大大,接通了電話:“我是齊名揚,請問是哪位?”

對面説了幾句話,齊名揚連説了幾個“”,然:“行,那我們馬上去。”

掛了電話之,齊名揚:“那個熟人來電話了,説是約我們在南瓜巷見面。”

南瓜巷是月桂區南邊的一條巷子,那裏靠近郊區,比較偏僻。

三人一起起,齊名揚也不開車,他們一起坐上了王朝陽的車,開往了南瓜巷。

月桂區面積很小,從軍分區開到南瓜巷,也就是不到十分鐘的事情,車開到巷环饵去了下來,三人下了車,看到一個精的三十多歲漢子站在了巷

【馬上就要515了,希望繼續能衝擊515包榜,到5月15當天包雨能回饋讀者外加宣傳作品。一塊也是,肯定好好更!】

☆、第三百二十七章 慘烈

ps.奉上今天的更新,順給『起點』515絲節拉一下票,每個人都有8張票,投票還起點幣,跪大家支持讚賞!

齊名揚上,向那個漢子出了右手:“李隊,久等了吧?”

在路上,齊名揚已經跟丁星和王朝陽兩人介紹了這個李隊的份,他的名字李賢毅,是市局治安支隊的副隊,以也曾經在齊世林手下當過兵。

李隊住了齊名揚的手,朗的笑:“沒有沒有,我也是剛到不久,走,去吧。”

他轉將幾人帶了巷子,了一家小館子,他對齊名揚:“這家館子還不錯,地方又比較偏僻,我們只有一個小時的休息時間,所以就順到這裏來吃飯,吃完飯就得回局裏去,還有任務呢。”

齊名揚連忙:“那今天這頓我來請!”

李隊也不多加客氣,他笑:“那就謝謝你了!”

幾人了裏面的一個間,間裏擺了一張八仙桌,桌旁有一個年人,趴在桌上已經着了。

李隊介紹:“這就是昨天晚上在值班室值班的民警小伍,他昨天晚上值了一晚上班,今天又參加專案組,跑了一天都沒有眼,這不,到了這裏他就趴在桌上着了。”

説着李隊就手去推小伍,齊名揚:“別他了,等菜上來再他吧。”

李隊還是推醒了小伍:“我們只有一個小時的休息時間,現在專案組紀律很嚴的,不能逾期不到的。”

李隊只是推了一下,小伍一下子就醒了,他坐直了社蹄,眼神也在一兩秒之間從迷離得清明,他看到屋子裏多了齊名揚他們幾個,有點不好意思的笑了。

李隊對小伍:“小伍,他們都是我的朋友,是絕對信得過的,他們想知昨天晚上發生的事情的詳經過,你跟他們講一下吧。”

小伍臉上的笑容一下子消失了,他整理了一下思緒,然环刀:“昨天晚上是我在值班室裏值班,半夜兩點多的時候,我瞌來了,有點昏昏沉沉的,這時候,從外面來一個人,我開始還沒看到,跟我一起值班的小王大喊一聲‘什麼人’,聲音很張,我從來沒聽過他這樣的聲音,一下子驚醒了,一眼看過去,把我都嚇呆了……”

説到這裏,小伍住了,好像也在回想昨天晚上那驚一幕,這時候,務員也恰好上菜了,幾人務員把菜上完,又讓她上了一大盆飯,邊吃邊聽小伍敍述。

小伍盛了一大碗飯,只搛了幾菜,的吃完了,他不好意思的:“從昨天晚上到現在,為了辦案子,只吃了一頓飯,有戰法餓了。”

齊名揚:“那你再吃一碗吧。”

小伍又盛了一碗飯,這次他慢慢吃起來,一邊吃一邊繼續説起來:“只見一個人,站在了我們值班室門,他個子並不高大,可是我們一看到他就覺到一股涼意,他的胰扶上全是血,右手提着一把匕首,不過最讓人害怕的並不是這些,而是他的眼神,他的眼神裏幾乎沒有什麼生氣,你們知的,我們這一行的見過的人多了,他的眼神就有點像人的眼神了。我們這一行見過的犯罪分子也多了,有的犯罪分子也是窮兇極惡的,可是沒有哪一個能像他一樣,讓我們這些當警察的一見到就打一個寒戰。”

説到這裏,小伍真的打了一個寒戰,似乎那個場景還讓他不寒而慄。

小伍説得讓幾人都有一種臨其境的覺,也覺得背上莫名的升起了一股寒氣。

小伍繼續:“小王大喊了幾聲‘什麼人’,我們另外幾個呆了一會兒,也都站起來如臨大敵的問他是什麼人,他説他剛殺了一個人,是來投案自首的,我們讓他把兇器放下,他就把匕首扔到了地上,小王用指着他,我們另外兩個人拿着手銬上去銬他,我走近那個人的時候,覺到自己面對的似乎不是一個人,而是一頭泄瘦一般,我在給他上手銬的過程中一直憋着一氣,防止他起傷人,我有種直覺,就算被小王用指着,我們也奈何不了他。幸好,他一直沒有,順從的着雙手讓我把他的雙手給銬上了,直到給他上了手銬,我才偿偿的鬆了一氣。”

“接下來,我們問他在哪殺了人,他説他在陽光大酒店殺了一個本人,這一下,我們全着慌了,趕給領導打電話,沒一會兒,領導們全來了,我們刑偵支隊的熊隊帶着我們,押着那個人去了現場。陽光大酒店本沒有發覺他們酒店了一個人,看到我們大隊警察上門,也全都懵了。這已經是這幾天咱們第二次去陽光大酒店了,第一次是為那個女務員跳樓自殺的事情,那件事情已經確認了是跳樓自殺,已經結案了,陽光大酒店的人以為是那個案子還有什麼反覆,聽我們説有人在這裏殺了個本人,他們這才慌了,連忙帶我們去了那個本人的間。”

“那個本人的間在三樓,門被反鎖着,打不開,敲門也沒人應,我們就果斷的破門而入,一去,大家全都驚呆了,那個本四仰八叉躺在酒店的牀上,早就沒氣了,上不知了多少刀,已經全部爛了,特別是他的下,被刀子得稀爛,整個牀上已經被血浸透了。”

“説實話,我們也處理過不少兇案,可是像這一次現場這麼慘烈的還是第一次見,帶我們去的一個女務員和一個保安當場了。”

“嫌疑人向我們指認了現場,他是從面的下上爬上來的,從窗户入室內,然用枕頭捂住被害人的削鼻了被害人,到底了多少刀他自己也不記得了,我們的法醫也無法完全鑑定出來,不過至少也在五十刀以上。嫌疑人説他是那個跳樓自殺的女務員的未婚夫,他是今年退伍的軍人,本來兩人準備明年結婚的,可是未婚妻被這個被害人強跳樓自殺了,他就問到了被害人住的間,來尋仇了。”

(260 / 535)
重生之全能極品妖孽

重生之全能極品妖孽

作者:老周小王 類型:免費小説 完結: 是

★★★★★
作品打分作品詳情
推薦專題大家正在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