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一本好看的現代職場、娛樂明星、校園小説 1200cc光速風暴(王子愛你鐵了心繫列之射手座王子)最新免費無彈窗精彩閲讀

時間:2017-08-05 21:31 /免費小説 / 編輯:冷楓
完整版小説《1200cc光速風暴(王子愛你鐵了心繫列之射手座王子)》是東方無極傾心創作的一本現代娛樂明星、都市、浪漫類小説,故事中的主角是黎永炫,山津治子,雪菲兒,內容主要講述:黎永炫一聽,也只好悶不做聲,嘆了环氣,蓋上被子碰

1200cc光速風暴(王子愛你鐵了心繫列之射手座王子)

推薦指數:10分

作品字數:約12.7萬字

閲讀指數:10分

《1200cc光速風暴(王子愛你鐵了心繫列之射手座王子)》在線閲讀

《1200cc光速風暴(王子愛你鐵了心繫列之射手座王子)》試讀

黎永炫一聽,也只好悶不做聲,嘆了氣,蓋上被子去了。

東城蓋上被子,眼睛眨巴眨巴,半半醒。

工人們陸續回來了,吵吵嚷嚷,東城真是心煩!

虎落平陽被犬欺,要是在家裏,別説一個工人,就是保姆和傭人也不敢咳嗽一聲。

過了一會,談話聲小了,東城還是不着,老覺得牀鋪凹凸不平,十分難受。

突然,手機響了,東城趕忙掏出來,一看,是山津治子的號碼。

“喂,你在那邊怎麼樣?”山津治子擔心的氣。

“呃……”東城哽咽了一下,説,“我還好,你不用擔心,再過幾天我就回來了。”“活累不累呀?你要保護好社蹄。”

東城説:“沒事,你放心,我還吃得消。”

山津治子説:“都怪我,是我錯了,不應該煽你去打架。”東城嘆了一氣説:“你明知故問,早知會受到處罰,你也就不那麼多了。以閉上你的巴!學着人家雪菲兒一點,文文靜靜的,你老是給別人耍心眼!”山津治子説:“我……知了。”

“聽説那天晚上,你和雪菲兒打起來了是嗎?”“沒有的事,別聽他們胡造謠。”

“你別騙我了,我聽漢鍾説了,你也真是個潑,怎麼能打雪菲兒呢?她受傷了嗎?”山津治子很不高興地説:“你還關心着她?是她先手的,你怎麼老是對她偏心,不説她是潑?”東城不勝其煩:“好了,好了,以別和雪菲兒鬧矛盾了,我今天剛來,和黎永炫還算相處很好,你知,這裏只有我們兩個恩馳學院的學生,其他人一概都不認識,當然和他最近了。他心腸其實也不,幾次提醒我去買藥品,我的手受傷了。”“你受傷了?傷得怎樣?”山津治子有些心

“沒關係,被木頭磨出了幾個泡,貼一個膠帶就好了。”“那你照顧好自己……”山津治子很貼心地説。

第24節:狼狽不堪的義工生活(2)

“謝謝你關心,治子,很高興聽到你的電話。”啵!山津治子在電話那頭給了他一個:“盼望着你回來。”“好的,你不要和雪菲兒吵架!”

“知了,我掛了,你早點休息。”

“拜拜!”東城心裏甜谜谜的。

黎永炫被吵醒了,鑽在被窩裏聽了好一會了,説:“東城,你馬子打來的?”東城説:“是,你還沒着?”

黎永炫説:“我聽見你剛才説,雪菲兒被山津治子打了是嗎?”東城説:“這個……是,昨天我們離開學校的時候,我聽漢鍾告訴我的。”“這個山津治子,你也該好好管她了,怎麼老是手行兇,雪菲兒那麼善良可,可不能受她的欺負。”東城説:“對,這個小妖女心腸本來就有點,再加上嫉妒心特別強,老是給雪菲兒找碴。”“那你不是蠢蛋嗎?”黎永炫説,“這樣的女生,你還甘心和她成天粘在一起?”東城説:“雖然她毛病不少,可在我跟,她還是百依百順,表現得相當好,我真的……現在對她是不釋手。”黎永炫冷笑了一聲:“那你這自私了,為了寵一個百依百順的女生,而去縱容她的毛病,對其他人造成禍害,你説,你的做法難不愚蠢嗎?”東城被他説得沒有理由了。

,再這樣縱容山津治子的毛病,總有一天會引起全女生的公憤,而自己也會因為她而陷入泥坑。

東城一時沉默不語。

黎永炫抬起手腕看錶,八點鐘了,他還沒有出去買他想吃的蛋糕和飲料呢。

他對東城説:“真羨慕你們兩個,情那麼好,晚上了還打電話過來問候你,我也希望有一個女孩給我打電話。”東城吃了一天的苦,對黎永炫的度也沒有以那麼了,就説:“你等雪菲兒給你打電話吧?哈哈,這次可不是我罵你,除非她對你厚,不然的話,她是不會打電話給你的。”黎永炫不氣地溜了一下鼻子,説:“也許是她和山津治子剛打過架,心情不好……我再等一晚上,她要是不給我打電話,我就難過了。”“那你主打給她呀!”東城笑着説。

!我怎麼沒想到?不!不能主找她,要考驗一下雪菲兒對自己的情到底有多。一定要等下去!

如果雪菲兒在心裏不甚重視他,那就糟了,説明這段時間是費痴情,也許雪菲兒心裏並不他。

黎永炫一骨碌從牀上爬起來,説:“我出去買點吃的,你先吧。”東城答應了一聲,黎永炫就打開門出去了,旁邊牀鋪上的工人們還在打呼嚕。

黎永炫走出木材廠,在街上找到一個利店,去,買了一瓶桔子,和酪點心,就出去了,在大街上一邊吃,一邊走,欣賞着夜幕降臨的景

走到一個街心花園旁邊,突然,黎永炫袋裏的手機響了起來,他心中一跳!

(29 / 63)
1200cc光速風暴(王子愛你鐵了心繫列之射手座王子)

1200cc光速風暴(王子愛你鐵了心繫列之射手座王子)

作者:東方無極 類型:免費小説 完結: 是

★★★★★
作品打分作品詳情
推薦專題大家正在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