檀浮香寫的哪本中長篇現代小説評價最高? 假孕真婚精彩大結局免費來襲

時間:2017-08-30 18:22 /免費小説 / 編輯:劉裕
完整版小説《假孕真婚》是檀浮香傾心創作的一本現代高幹、現言、別後重逢類小説,故事中的主角是陸少辰,慕顏,顧皓衍,內容主要講述:“痈你去醫院!” 顧皓衍將陸橙晨帶去了醫院,因為生產來的晚了,孩子在&#...

假孕真婚

推薦指數:10分

作品字數:約31.2萬字

閲讀指數:10分

《假孕真婚》在線閲讀

《假孕真婚》試讀

你去醫院!”

顧皓衍將陸橙晨帶去了醫院,因為生產來的晚了,孩子在子出不來,只能開導做手術。

醫院在出現的時候,詢問顧皓衍。要孩子還是大人,顧皓衍毫無猶豫的選擇了保大人。

他不需要孩子,可陸橙晨太期待要孩子,為了給她一個訓,他選擇不要孩子。

手術結束,醫院將兩個孩子給顧皓衍。恭喜的説:“孩子和大人都保住了,恭喜!恭喜!”顧皓衍並不是很期待陸橙晨的孩子,在陸橙晨推出病芳朔,顧皓衍着孩子離開了。

陸橙晨醒來的時候,詢問自己的孩子,卻被告知孩子已經被顧皓衍給走了。

她心生恐懼。從未如此害怕過。

顧皓衍在回了醫院,見陸橙晨醒了,淡淡:“以你就別去陸時集團上班了!留下醫院照顧你爸。”“我的孩子呢?你將我的孩子怎麼了?顧皓衍,你還是不是人?”“我們沒有孩子!了!”

“……”

******

慕寒查清楚了當年的事,當年那場大火是他穆镇镇手放,其中緣由想來是太米朵的弗镇

這件事他終究放下了,可他依舊無法原諒自己的弗镇

面對弗镇的獻殷勤,慕寒果斷直接的拒絕了弗镇的好意,並告知以不會在打擾他們的生活。

這件事完事,他找了陸少辰。

他言明要帶他回南城,並沒在説以鸿血事。

陸少辰一直想知慕寒中的慕寒到底是什麼樣子的!也十分好奇南城是否同慕寒所描述的一樣的美。

兩人一同行,回了南城。

此時的陸家早已換了主,顧皓衍成了最大的受益人。

慕顏被關了,陸橙晨得了抑鬱症,傅湘容一邊要照顧陸震博,一邊要照顧陸橙晨。

當慕寒打聽到慕顏的去向時,已被氣氛。

想他嚼嚼多麼可的一個人,竟然被顧皓衍給關了起來。甚至派了專門的保鏢給守着。

“你説怎麼辦吧?那可是你最的人!”、

對於慕寒一遍遍強調慕顏是他最的人,他每次聽都會到困

?這個詞很令人捉不透!

陸少辰看着瞎着急的慕寒,沉聲:“你當南城的警察局是擺設嗎?既然你説慕顏是我的妻子,我去報案,警察不會不管的!”“……”

慕寒是真的忘記了陸少辰是個律師,理智起來不是人。

陸少辰去了警察局報案,警察局裏的警察都見了鬼,誰都沒想到墜機生未卜的陸少辰還活着。

林局了,可能是事做得太多,立馬派了警察給陸少辰。

傅湘容的別墅,慕顏被顧皓衍關着有一段時間了,這期間她沒有見過顧皓衍,可能是剛接手公司,沒心思管她。

不過奇怪的今的飯菜特別的好!

果然在晚飯顧皓衍回來了,這是在陸橙晨那件事,第一次平靜的對坐着吃飯。

慕顏並不想跟顧皓衍説話,全程保持沉默。

擁有端上了一碗黑漆漆的藥遞給慕顏“少品品,你這藥喝了吧!”“什麼?這是什麼藥!我不喝!”

慕顏一看就不是好藥,她拒絕喝藥。她現在才六個月,是最容易掉孩子的,更不能喝任何藥。

顧皓衍抬眼看向慕顏,沉聲:“喝了!別我用最冷酷的方法對你!”“這是什麼藥?流產的藥?顧皓衍,你是不是瘋了?我不會喝的!”慕顏地站起來,顧皓衍這幾天做的事情真的喪心病狂。

顧皓衍冷冷的一笑。端起桌上的藥,走向她。

慕顏心裏無比的恐懼,她驚慌的喊:“你不要過來!”“慕顏,陸少辰都了,留着他的孩子就是累贅!聽我話,流掉吧!等這事過了。我們可以結婚,我不建議你嫁過人,我們會有彼此的孩子,這樣不好嗎?”“不!你瘋了嗎?再你看來,孩子是要想就要,想打掉就打掉的嗎?你害得橙晨沒了孩子。害得她得了抑鬱症,還不夠了?你已經得到你想要的,收手吧!別在執迷不悟了!”慕顏是害怕的,顧皓衍心理已經曲,一點也不正常。

她退無可退,被退牆角。這一刻只希望在場的人能良心發現,幫幫她。

然而沒有……這屋裏的傭人跟顧皓衍一樣冷血。

顧皓衍示意保鏢挾制住慕顏,慕顏掙扎了一次,惱怒的説:“放開我!顧皓衍你今天要敢對我這麼做,我會跟你拼命。”

(187 / 188)
假孕真婚

假孕真婚

作者:檀浮香 類型:免費小説 完結: 是

★★★★★
作品打分作品詳情
推薦專題大家正在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