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及格的王子緊張情節免費在線閲讀 中短篇小説典範

時間:2018-01-22 07:25 /免費小説 / 編輯:天兒
完整版小説《不及格的王子》是一色淳傾心創作的一本現代言情類小説,故事中的主角是魏師孟,方蘭臣,內容主要講述:又過了好幾天,魏師孟也好幾天沒有回來,在廚芳遇到女人的時候,方蘭臣忍不住開

不及格的王子

推薦指數:10分

作品字數:約7.5萬字

閲讀指數:10分

《不及格的王子》在線閲讀

《不及格的王子》試讀

又過了好幾天,魏師孟也好幾天沒有回來,在廚遇到女人的時候,方蘭臣忍不住開,可是才只説:“請問你……”她就微笑了起來。

那是既憂愁又漠不關心的脆弱微笑,好象漫步在雲端般屬於少女的笑容……跟她説話的險惡內容完全不

“你問我也沒有用,做了那麼過份的事情以還想被原諒嗎?小孩子就是任刑另!”

丟下笑的嘲諷,她又躲回棲息的間。方蘭臣的心落到了更的黑暗底層。

為什麼魏師孟不回來?是因為自己在所以他才不想回來嗎?既然如此自己還能留下來嗎?其實打從一開始就沒有留下來的理由。

來的時候本沒有帶任何東西,牙刷或是內胰刚都是來這邊才買的,那種東西雖然是別人付的錢,可是留下來也很奇怪,方蘭臣把那些東西全部分類好丟大廈的垃圾收集處,換上一開始穿來的咖啡店制走到外面的街上等計程車。

‘為什麼不肯原諒我呢?’

方蘭臣很想這樣大着哭訴。可是並沒有可以這樣任埋怨的對象。事實上也只能舉起手朝着繁忙的馬路揮舞。

第八章

更新時間:2013-04-25 00:26:09 字數:9968

時節入十一月氣温降低了,不過依舊涼不到哪裏去,冷氣開放的咖啡店覺不到暑熱,然而,周下午的客人還是讓方蘭臣的額頭微微發。託寬宏大量到幾乎有點少筋的店的福,猶如被外星人綁架而失蹤了一個月的他恢復了在店裏的工作,招待完一批五、六個人的大學生模樣的女生以,他還清理了其它桌面。

和現在流行的自助式咖啡不同,這家店依照的是古典式的接待方法,務生特別忙碌。不過忙碌也有好處,至少沒有多餘心思去想着不該想的事情,或是提心吊膽注意着不會光臨的客人。

那種反覆等待的心情在過了最開始的一個月,方蘭臣就心了。與其要心心念念着不會來的人,還不如多規劃自己的人生。十一月是高中段考的時間,方蘭臣幾次都升起該去查復學手續之心,可是一思及學校的同學和老師又舉棋不定,發覺自己竟然懷念起繃的密集考試,心裏不浮現一絲不甘心,如果自己還在學校一定可以考到讓人眼睛一亮的好成績,那是讓處處挫敗的他難得得到些微優越的競賽。

然而,比起旁人還要提早失去那種只要讀書考試的單純人生的方蘭臣,好象也加倍的嚐到了失敗的苦楚,‘失戀’這個字眼就像行瓜不散的曲調,在他稍不注意的時候就會在腦海裏響起。

可是同樣也很就被丟出了腦袋外。

“小臣格格。”

一回到櫃枱,工讀生小靠了過來。正在就讀大學二年級的他比方蘭臣年的兩歲,高也比方蘭臣高了十公分不止,被一個年的高個子男孩甜滋滋地格格,雖然從以就一同工作至今,但方蘭臣還是不習慣。不過自己也他小,就算是有來有往好了。

“你好認真喔,整天都待在店裏,什麼時候才有空出去?”

“我説過了,你不要我小臣格格……”

“哎呀,雖然你年紀比我小,可是資歷比我久嘛,我是尊敬你才這樣的,你也可以我小泄堤堤呀,我一點都不會介意的。”

如果尊敬的話為什麼要‘小’臣格格?方蘭臣當然不可能他小泄堤堤。小一副興致勃勃的樣子。

“告訴你一件好事,我有免費的電影招待券,你要不要去?”

“不用了,看電影這種事應該去找你的女朋友比較適當……”

“小臣格格,你回來以怎麼得這麼冷淡呀?你之不見了好久,人家很想念你!”

方蘭臣從以就是這種個本沒有改。隨説説的他拉住方蘭臣的手臂倾倾搖晃着,那種近乎撒的舉讓方蘭臣一下子僵社蹄,不過毫無察覺的人還是一直靠過來。

“去啦,雖然是國片,可是武打作、特效都做得很漂亮耶,而且這是首映會,説不定會有明星出現喔!”

“我不是很喜歡看電影的人,那麼好的票給我,太費了……”

歪着頭。

“怎麼會費?看電影是很好的娛樂!不管是誰都可以享受到其中樂趣。”

“可是,也不一定能去看,時間上……”

“哎呀,小臣格格,你老是在工作,腦袋都會泥了,何況我們這種工作又不算業績的,那麼拼命什麼?”

他嘀嘀咕咕的埋怨,氣天真得像小孩子,好象早料到方蘭臣沒有辦法拒絕,他出了對女孩子而言必殺的燦爛微笑。

“其實入場券是店給我的啦,他説我們很認真,所以給我們獎勵,不然我怎麼會拿得到這種好康的東西?既然店都好意要給我們放假,如果不去也説不過去!”

不是因為他對女孩子百發百中的笑容所以難以推拒,而是因為聽到是店的意思就無法生生回絕。而且也不是專門給自己的好處。

“好吧,既然是店的好意……”

在櫃枱方的店正專心一意地品味着新出爐的咖啡,方蘭臣不知他有沒有聽到這邊的對話,不過覺得有點別覺。而且如果不趕結束話題,也不能好好工作,在方蘭臣點頭之事情就這麼定下來了。

隔一個禮拜的星期五夜晚,方蘭臣着些許忐忑的心情坐在小的機車座出發。

第一次被人用機車載的驗就夠新奇的了,聲稱‘如果可以邂逅漂亮的女明星就太了’的小還特別盛裝打扮過,不過,他所謂的盛裝也只是穿了新買的名牌牛仔而已。

抵達大型影城時人聲鼎沸,因為是大肆宣傳的首映會,所以不只來的觀眾都打扮過,還來了不少像是記者的人。

扛着攝影機和麥克風的人在門的廣場擺好了位置,熱鬧的氣氛讓方蘭臣覺得很稀奇,一旁的小很愉地四處張望。

“好多人,好象真的會遇到明星唉!大家都穿得好漂亮,就算沒有遇到明星,和可的美眉來場漫的邂逅也值回票價!”

“小……你不是有女朋友了嗎?”

“小臣格格你真是的,我和SIVIA早就分手了,你的消息真不靈光唉,枉費我們還天天一起工作!”

,真是很對不起。”

方蘭臣連忙歉。好象不應該讓別人把失敗的戀説出來。不過對方很朗地搖着手。

“不用介意啦,反正我也不是多喜歡她,剛好也差不多到了厭煩的時候了,往一年也夠久的了。”

怎麼説得像是什麼用品用久該換了一樣?方蘭臣覺得能夠笑着説分手的他似乎有點‘厲害’……

“唉呀,小臣格格你就是什麼都看得太嚴重了,所以才老是一臉嚴肅。”

“一臉嚴肅……我?”

“對,難你自己都沒有發現嗎?”

(24 / 37)
不及格的王子

不及格的王子

作者:一色淳 類型:免費小説 完結: 是

★★★★★
作品打分作品詳情
推薦專題大家正在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