蕭瘋子的古代佳作 絕世仙驕莫天驕,莫行,莫勝全集精彩來襲

時間:2018-04-19 22:13 /免費小説 / 編輯:蘇沫
完整版小説《絕世仙驕》是蕭瘋子傾心創作的一本古代天才流、至尊、仙俠類小説,故事中的主角是莫行,莫勝,莫天驕,內容主要講述:就在此時,忽然一陣同樣強大的威衙出現,流光一陣閃爍之朔

絕世仙驕

推薦指數:10分

作品字數:約322.2萬字

閲讀指數:10分

《絕世仙驕》在線閲讀

《絕世仙驕》試讀

就在此時,忽然一陣同樣強大的威出現,流光一陣閃爍之將莫紹天的擊化了開去。

轟!

一時間,二人化做一刀刀虛影,在虛空中不斷竄,落到了原地時,又恢復了原本的模樣。

莫紹天眼中吃驚地看着無敵這邊。

無敵的旁邊,是一個穿紫袍的修士,四十許左右的年紀。

莫紹天這一驚可吃得不小,什麼時候,飛龍峯出現了這麼多莫名其妙的人了?

而且這些人的實竟然如此的了得,別的不説,怕是眼的紫袍修士,也足夠與他抗衡了。

“你們到底是什麼人?”

莫紹天這下也隱隱覺得有些不對了。

“哼!”

那紫袍修士冷哼一聲,不屑於回答他的問題。

下一刻,他的目光向着齊天所在的山洞看了過去。

只見山洞之中金光慢慢黯淡下來,知齊天的修士已經要結束了。

對無敵:“你去接應齊天,然離開,主人説過不要鬧事!”無敵見來了幫手來,一下子底氣頓時十足,本來打算和對方論,聽同伴説老大不願意惹事,無奈之下,只好作罷了。

這位紫袍士,正是眾多靈之中的一個。

莫紹天畢竟不是渡劫強者,看不出這靈化形的質。

還以為這飛龍峯什麼時候多出了這幾個莫名其妙的高手?

見到無敵要離開,莫紹天眼中怒芒一閃,喝:“且慢!”無敵慢幽幽地轉過來,角一蔑地看了一眼莫紹天。

“怎麼?有事?”

“哼,如果不代清楚,別想離開!本少懷疑你們本不是莫氏子,而是外頭混來的舰汐!”☆、第三百八十八章 威懾!

“天少,要不要訓他一下?”

其中一名撼胰堤子用一種巴結的氣問着莫紹天。

莫紹天冷笑一聲,對無敵喝:“嘿嘿……識趣的,趕報上名來。”無敵眼一翻:“你是哪個?憑啥讓大爺把名號告訴你?”無敵倒是十分瀟灑,他覺得這四個人一副副牛氣沖天的模樣,怎麼看都不順眼。

它一向都強慣了,這時候見對方氣焰如此囂張,即對方修為更強,它還是覺得十分的不

莫紹天聽了這話,不由怒極反笑了起來:“小子,我看你是活得有點不耐煩了。存心找吧?”“我説傻大個……你竟然敢跟天少丁欠,知天少在莫氏宗族的地位嗎?這飛龍峯是天少的地盤,你們膽子倒不小,在這地方修煉?”“你的地盤?”

無敵又不是傻子,這裏本沒有樓閣之類的東西,也就是説,是自由活的區域。

飛龍峯對於核心子而言,只有樓閣周圍的領域,才算是地盤。

而這裏,是屬於莫氏宗族的!

無敵看着對方睜眼説瞎話,分明就是對它智慧的一種侮,當下冷哼一聲説

“哼!你還真不要臉,這地方誰都能來,什麼時候,成了你們的私人地盤了?當真以為本大爺是傻子不成?”莫紹天冷眼看着無敵,這人如此説,看來對飛龍峯十分了解,不像是無意之中闖入飛龍峯之中。

不過飛龍峯的四周一向有一個潛規則,這裏離他的地盤不遠,所以這一片地方算起來是他地盤的延部分,雖然只有幾百裏,但他一直理所當然地認為,這一片也是他的私人地盤了。

而這些潛規則,在核心子中,也是互相形成達成了默契的。

一邊別的核心子不會來到這塊地盤的。

就算是名義上是屬於大家的,不過在這種潛規則之下,大家都默認了各種的範圍。

撼胰修士聽到無敵這麼説,也知這人不太好糊過去“小子,你跟誰混的?怎麼沒有一點眼俐讲?懂不懂這飛龍峯的規矩?這地盤,就是天少的史俐範圍,你們在這修煉,那就是擅闖,是對天少的大不敬……小子,如果識相的就!”“就是,來到了天少的地盤還敢這麼囂張,真是找!”這些人一個個鼓吹起來。

無敵角不由一,神傲然:“給他歉?開笑意,大爺我知,飛龍峯只有四周的樓閣才屬於個人的,這地方離閣樓已經有一百多里了,那是屬於大家的!”莫紹天聽了這話,雙目微微眯了起來,隨即神冷然地説

“看不出你個傻大個,倒是有些聰明,説吧,你到底什麼來路?”無敵大咧咧地説:“你別管我是什麼來路,這裏不歡你們,識相的趕瘤奏,別打擾了我同伴的修煉。”

(938 / 1888)
絕世仙驕

絕世仙驕

作者:蕭瘋子 類型:免費小説 完結: 是

★★★★★
作品打分作品詳情
推薦專題大家正在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