霍醫生,小爺有喜了/霍軍醫,小爺有喜了甜文、養成、重生好看免費閲讀 小敍筆下的波瀾壯闊

時間:2018-04-27 03:42 /免費小説 / 編輯:不悔
小説主人公是温遠,黃蘭香,温姐的書名叫霍醫生,小爺有喜了/霍軍醫,小爺有喜了,本小説的作者是小敍最新寫的一本甜寵文、都市生活、高幹類小説,內容主要講述:1025091

霍醫生,小爺有喜了/霍軍醫,小爺有喜了

推薦指數:10分

作品字數:約102.5萬字

閲讀指數:10分

《霍醫生,小爺有喜了/霍軍醫,小爺有喜了》在線閲讀

《霍醫生,小爺有喜了/霍軍醫,小爺有喜了》試讀

這班兒上的!

將來要離開他們真捨不得!

都是樂趣!

“小金,回來了!”

賈廠也在打盹,被吵醒略有幾分侷促,“今天,業務,跑的怎麼樣!”“今天呢……”

我抿了抿,每天都説很好,但每天還是一樣!

龍珠們早都免疫了,木了,能做的,就是儘量做出蠻期待的神情看我,湊事兒似得!

反正!

我都是下午回來,打打血,喊喊號,就下班了!

“今天……”

我猶猶豫豫的不像以往,缠喜氣,“同志們,我要告訴你們一個消息……”“金副廠!”

牛大端量着我的表情有些張,“是不是,咱廠又開不出工資了?”聞言黃蘭妮就張上了,眼巴巴的都看向我,想問,又不敢問!

賈廠沒吱聲,小納悶兒,大概覺得,小金今天怎麼吭哧癟上了!

裏嘶着氣,眼神,最看向孟小鳳!

沒説話,就是和他對視!

牛大瞅着我和小鳳這互都發懵,“金副廠,到底咋回事兒!”幾秒鐘

孟小鳳收回眼,角噙起一絲不易察覺的笑意,垂臉,收好了會計書,規規矩矩的坐着,等,似心中有數了!

看!

還得我小鳳

如絲善於觀察!

能扛重任!

“小金,你……”

“廠,聽我説!”

我示意賈廠別急,關子賣的差不多就成了,拿了點架兒,“今天,我下午去了城中匯商貿大樓的永真公司,他們公司,主要是從南方廠家拿貨,鞋帽都有,簡裝大包發來……”“金副廠,你説重點被!”

牛大這個着急,“哪次你回來,都念叨一遍跑的公司,結局,都一樣麼!”咳~!

怪我嘍!

我清了清嗓兒,“這回不一樣,這個永真,需要單獨的精裝鞋盒,所以,我就見了這個馬業務員!”“拿下了?!”

的脖子一抻,牛眼珠子凸出來,“那啥馬業務願意和咱廠作啦!?!”我笑了笑,“拿下談不上,不過,明天馬業務會來咱們廠考察,只要考察可以,我們就可以籤同了!”“哎呀!”

牛大拍上桌子,:“終於來活了!”

“你真厲害!子!”

黃蘭笑着和住手,姐缠另

憨子傻笑,“金副廠,能吃包子了!”

“對!”

牛大點頭,摟住憨子的肩膀,“咱廠有效益啦!你想吃多少都行!”淡然的,依然是孟小鳳,他坐着沒,頭半低不低,讓人看不清他的表情--。

“等等,都先別集洞!”

賈廠想的周全,控控場就看向我,:“小金,咱廠就這麼大,你説,人家公司業務來了,一看咱廠這環境,不得覺得太……”“放心吧賈廠!”

我拍了拍賈廠的手,“我有數!”

“有數?”

賈廠皺眉,“你認識那業務?”

(413 / 827)
霍醫生,小爺有喜了/霍軍醫,小爺有喜了

霍醫生,小爺有喜了/霍軍醫,小爺有喜了

作者:小敍 類型:免費小説 完結: 是

★★★★★
作品打分作品詳情
推薦專題大家正在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