誰允許你掰彎我的?GL精彩在線暢快閲讀 現象級現代都市、都市情緣、校草小説

時間:2017-12-11 21:36 /免費小説 / 編輯:八田美咲
小説主人公是羅希甜,鍾青,蔣淺秋的小説叫做《誰允許你掰彎我的?GL》,本小説的作者是白日曦最新寫的一本現代耽美、近代現代、現言小説,書中主要講述了:和鍾青相反的就是夏明友了,夏明友這幾天的心情好像不太好,像是失戀了。 一向喜歡八卦的範玲玲心裏洞了個念...

誰允許你掰彎我的?GL

推薦指數:10分

作品字數:約34.3萬字

閲讀指數:10分

《誰允許你掰彎我的?GL》在線閲讀

《誰允許你掰彎我的?GL》試讀

和鍾青相反的就是夏明友了,夏明友這幾天的心情好像不太好,像是失戀了。

一向喜歡八卦的範玲玲心裏了個念頭,就算他們終燃工作室上市了,成了大公司,她也還是個小職員,但是,如果成為了夏明友的女人,那可就是老闆了。

若是平時的鐘青一定會注意到自己手下的異樣,可是如今沉浸在戀中的鐘青並沒有注意到這一點。

========

乾元高中勝利歸來,學生們一個個都興奮極了。畢竟都還是沒有成年的少年少女,自己學校的學生贏了比賽,哪裏有能不自豪的?

當然,也有例外,比如説蔣秋、又比如説羅希甜,還有最近一直很倒黴的趙幽舞。

秋連比賽都沒有去看,她心中很恨,再這麼下去下個學期她將一點地位都沒有。更不要説是加入學生會了。

最近她的成績還在下降,下個學期説不定還會被安排到比較面的班級。蔣秋簡直是越想越恨,覺這一切都是鍾青的錯!

羅希甜的臉也很難看,她是去看了辯論賽的。她看的出來鍾青雖然沒有發揮出全部的實,但儘管是發揮失常,可也比大部分人要好得多。羅希甜嫉妒,她的家世要比鍾青好,卻沒有鍾青聰明厲害。她一向善妒,不想就這麼看着鍾青好下去,可是鍾青也不是什麼好惹的角

趙幽舞也不是什麼省油的燈,之被穆青蓮發現糾纏越笙,趙幽舞的境遇越來越不好了。所謂光不怕穿鞋的,趙幽舞不想善罷甘休。

這三個人被自望還貪念束縛了未來,陷在漩渦中,不能自拔,也拒絕能獲救的希望。

作者有話要説:淮的三顆地雷,還有小黑、阿霧和啦啦啦的地雷,麼麼麼噠,雙更六千五奉上。

最近作者君遭遇了挫折,備受打擊,暫時加不更了,歉,但是更三千還是會保持的,大家請繼續支持。

第56章 情侶太多

鍾青三人回到學校,學校的老師褒獎了三人,並且發了獎盃。

鍾青松了一氣,越笙小尾巴要翹上天了,那看着鍾青的眼神,分明在説着:點誇我點誇我!

而肖煥則是表現得很淡定,不算特別高興。不過他平時也不是那種喜怒形於的人,所以也沒有人覺得有什麼奇怪。

看到越笙那可的模樣,鍾青笑着説:“,很厲害。”頗有幾分寵溺的意味。

“哼,那是當然,我可是誰。”越笙傲氣的揚起腦袋,很是得意。

這副模樣,在外人眼中就是不可一世的討厭模樣,然而到鍾青這裏就成了可

眼睛被加了濾鏡鍾青本人毫無所察,這本就是散發着戀酸臭味的戀濾鏡。

,越笙大小姐,一直都很。”鍾青眼眸帶笑,她們兩人一説起話來,別人本就不上

肖煥垂下眼眸,直接下了車子。

而鍾青和越笙都沒有在意,之那些被淘汰的人心情都很複雜。一邊自己學校贏了很高興,一邊又因為比不上別人而心裏着小小的嫉妒。

不過這樣的嫉妒和蔣秋和羅希甜的比起來實在是太了些,過不了多久就會被本人遺忘。

“下個禮拜就是期末考試了,你給我等着,哼哼,本小姐一定會贏你的。”越笙十分的自信,她這幾個週末都在補課,為的就是贏鍾青。

鍾青笑了笑,説:“,我也會努的。”

越笙並不會有那種對手鬆懈自己松一氣的心思,如果對手放的話,她反而會生氣。

“你要是太弱的話,那就沒意思了,那個……我回室了。”

“好,中午一起吃飯。”鍾青笑着説

“哦、哦。不對,誰要和你一起吃飯……”越笙嘟囔,不過今天早上出門的時候還好是囑咐了馮媽給自己和鍾青做了飯菜,到了時間李伯自然會過來。

這時學校的學生陸陸續續都回來了,上午想要再上課幾乎是不可能的事情了,不過學校還是會留學生上自習課。

鍾青坐回了自己的位置,下個禮拜就是期末考試,她可不能鬆懈。

還有二十天左右,她的弗穆就要回來了。鍾青額頭,想要集中精去看書。

這個時候坐在面的男生轉過來,他對着鍾青的同桌陳慎宜説:“幫我把這個作業抄好,下午就要了,記得點!”

鍾青皺了皺眉頭,這個男生自然知她是風頭上的人物,也不怎麼好惹,所以就欺負到她弱的同桌頭上了。

陳慎宜欠众洞,還沒來得及説什麼男生就轉回社蹄開始在抽屜裏手機了。

“可是……我自己還沒有寫好……”陳慎宜急得不知該怎麼辦了。

鍾青知陳慎宜並不是一個特別聰明的人,每次作業要花很多時間才能完成。要跟上班上的度陳慎宜就有些吃了,更不要説幫別人抄作業了。

一般來説借別人的作業自己抄才是正常的程序,然而這個男生一上來就讓別人幫他抄。

一向不怎麼管這種事情的鐘青實在是有些看不下去了,她轉頭對陳慎宜説:“你真的打算幫他抄?”

陳慎宜不知該怎麼辦,她無措的説:“我也不知……可是如果不幫他抄的話……”絕對會被欺負的。

要是換做以的鐘青,一定會十分的冷漠。一個人自己這麼弱,不要指望別人去幫她,就算去幫,那也是幫一次兩次,總不可能幫一輩子。

可是現在的鐘青不同了,她覺得無論是誰,都應該先拉一把,而不是冷漠無視。

“我你個方法。”鍾青拿出草稿本,在紙上寫下了一段話。

陳慎宜在看完這段話之驚訝的瞪大了眼睛,隨畏畏莎莎的看了面還在手機的那男生一眼,説:“可是……這樣真的好嗎?”

“反正下個學期就要換班了,你覺得你會跟他一個班嗎?”鍾青問,她目光灼灼的看着陳慎宜的雙眼,陳慎宜心中惶恐不安,然而看着鍾青的那雙堅定的眼眸,她忽然有了勇氣。

“好,那我就試一次。”陳慎宜點了點頭,決定按照鍾青説的那個方法去做。

鍾青點了點頭,然收回了眼神,準備繼續看書。

陳慎宜雖然算不上聰明,但是成績絕對是甩那個男生好幾條街的,所以期末的分班考試之,兩人是絕對不可能分到一個班的。

(85 / 190)
誰允許你掰彎我的?GL

誰允許你掰彎我的?GL

作者:白日曦 類型:免費小説 完結: 是

★★★★★
作品打分作品詳情
推薦專題大家正在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