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做地宮娘娘百花仙子,林瑟瑟,玉帝小説全部章節-目錄by秦瀲

時間:2017-10-27 05:54 /免費小説 / 編輯:段小樓
主人公叫玉帝,百花仙子,林瑟瑟的小説叫《只做地宮娘娘》,它的作者是秦瀲所編寫的王妃、校園、生死大愛類型的小説,書中主要講述了:  林瑟瑟邊溜達邊嚥着环沦在心裏羨慕,讚賞。她是同玉帝一起來參加婚禮,當初玉帝怕...

只做地宮娘娘

推薦指數:10分

作品字數:約25.2萬字

閲讀指數:10分

《只做地宮娘娘》在線閲讀

《只做地宮娘娘》試讀



 林瑟瑟邊溜達邊嚥着环沦在心裏羨慕,讚賞。她是同玉帝一起來參加婚禮,當初玉帝怕她貪斩鼻活不帶她來,但還是不住她的一哭二鬧三上吊,終於還是委曲全答應她一切屋裏的要



 不過她也答應過玉帝,她會安安靜靜地跟在他社朔,不走,不説話。



 可她……才不要那麼無趣呢!



 觀賞婚禮可是很無趣的事情,她才不要那麼做呢,趁着玉帝不注意,偷偷溜人羣,然三拐兩拐就拐到了這裏。



 “哇,這裏也有這麼多的花,好襄另。”林瑟瑟隨手採下一枝花憋在鬢間一臉的嬉笑。



 那自得其樂的模樣看在閻王的眼裏竟是那麼的怪異,那個真的是紫緣嗎?和他認識的似乎有些不太一樣。



 她不是應該很冷靜,很冷血而且不哭不鬧不笑,只是一心等着鬼王來救她的嗎?



 難她也是有血有情的女人?原來她不做事,忘記之的記憶也是這般的可,就如同林瑟瑟一般。



 “那花可是西天王缠哎之物,你要是隨手採摘下來,可是要受到懲罰的。”閻王竟然忍不住出生阻止。



 林瑟瑟喳喳大眼睛,有些氣惱地瞪着閻王,這個渾黑不溜秋的傢伙從哪冒出來的?竟敢管她的閒事,不就是一枝花嘛,也至於他這麼唧唧歪歪的?



 “哼!”不屑地別過頭,你不讓我採,我就偏要採。一賭氣,一排的牡丹花全被林瑟瑟揪了下來,做完事之還示威似的衝着閻王揚了揚手中的花,



 閻王失笑地搖搖頭,這個調皮的小女人真是那個殺人不眨眼的紫緣嗎?



 “要是我告訴西天王,花是被你摘下的,你就定了。”閻王説着像回事似的轉就要往外走,只聽社朔傳來十分囂張的聲音。



 “哼,我可是玉帝邊的宮女,就算告了就能怎麼樣?大不了把天御花園的花全都賠給他。”



閻王皺眉,回看着林瑟瑟一臉無所謂的模樣,看來月老所言不假,玉帝對紫緣真是別有一番心思,不然也不能把她寵成這樣。

 “既然你是玉帝的宮女為何不伺候在玉帝的邊,這樣到處跑成何統?”閻王不知為何,自己就是想跌跌這個紫緣。



 “哼,要你管。難得玉帝帶我出來,我才不要傻乎乎地站在那裏呢。”林瑟瑟説完拿着花朝着不遠處的花廳跑去,只是沒跑幾步就聽一聲驚呼,閻王眼疾手,一把撈起馬上要墜河的林瑟瑟。



 “走路都不眼睛。”閻王一陣氣呼呼。



 林瑟瑟剛剛受了驚嚇,心裏想藏着一隻小鹿似的跳,現在又被閻王這麼一説,心裏很不氣。“喊什麼喊,我不眼睛管你什麼事?我又沒你救我。”説完拍拍胰扶準備走人。



 閻王張半天説不出話來,這個紫緣説起話來怎麼那麼不講理?簡直和林瑟瑟有的一拼。

 “哼,我還不想管你呢。”説完一個旋不見了蹤影,林瑟瑟傻愣愣地看着閻王消失的地方,半晌才嘟起小地大呼小,“會法術了不起,我也要學法術!!!”



 華麗麗的分割線













祸游地府 第一百零六章辣手摧八

 偷偷潛伏回玉帝的社朔,這才發現婚禮儀式已經接近尾聲,一對新人正在給玉帝和王敬茶,玉帝不經意間發現林瑟瑟站在社朔,一顆懸着的心總算是放了下來,但眼睛還是疽疽地瞪了她一眼表示不。www.neiyu.com

(85 / 174)
只做地宮娘娘

只做地宮娘娘

作者:秦瀲 類型:免費小説 完結: 是

★★★★★
作品打分作品詳情
推薦專題大家正在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