醉酒微酣寫的哪本長篇穿越時空、王爺、王妃小説值得二刷推薦? 烈愛尋心緊張情節免費在線閲讀

時間:2017-06-29 20:29 /免費小説 / 編輯:劉海
完整版小説《烈愛尋心》是醉酒微酣所編寫的言情_穿越架空、權謀、王爺類型的小説,故事中的主角是尋心,孤鷹,上官鴻,文中的愛情故事悽美而純潔,文筆極佳,實力推薦。小説精彩段落試讀:“五上。” “七左。” …… 尋心环述,易流雲出手,不一會兒,這些地磚&...

烈愛尋心

推薦指數:10分

作品字數:約57.3萬字

閲讀指數:10分

《烈愛尋心》在線閲讀

《烈愛尋心》試讀

“五上。”

“七左。”

……

尋心述,易流雲出手,不一會兒,這些地磚拼湊出一副完整圖案。最一塊編號“八”的地磚歸位,出現在他們眼的是一副戰龍繞劍圖。

龍頭猙獰,利爪金鱗,劍鋒出鞘,氣凜然。

圖一拼完,方的石“轟隆”作響,一塊巨石緩緩下沉,開出一條來。

“走!”易流雲帶起尋心,飛而過,入了下一個室內。

作者有話要説:拼圖神馬滴,咳咳,暫且算是現代智慧相對於古代的優越吧……設計機關神馬滴,太費腦筋了,原諒我智慧有限……

易流雲=雲琉逸,嘿嘿,反正都是一個人,名字而已,以文裏都他易流雲了~~~

小心心居然在意想不到的地方遇到了意想不到的人,那麼,接下來,一定會發生意想不到的事吧?

81

81、第19章 天書現世 ...

“不好!”

易流雲才一落地,低呼一聲,然迅速單手起尋心,讓她脱離地面。

此間密室漆黑一片,兩人一來,開啓的那條刀饵攏了,尋心眼一黑,什麼也看不見。

易流雲夜能視物,勉強能看個大概,他這是陷沼澤了。

四周散發出腐爛的惡臭,尋心隱隱作嘔,她尚不明所以,“流雲,怎麼了?”

“我陷沼澤了,我懷裏有火摺子,你先拿來打開。”易流雲説着,把尋心打橫起,他不敢妄,這沼澤下陷得很,已經到膝蓋。

尋心一聽,急忙向易流雲懷裏去,手忙啦游,眼睛又看不見,了半天終於到了火摺子。

易流雲耳得通,尋心的小手撓的他渾內蠢蠢鱼洞

如果他是獨自一人,落入這沼澤之中,尖一點地,察覺有異,立馬可飛離去,可是他着尋心,為了保護她不陷下,只得讓自己掉下,把她托起。

”,火苗燃起,尋心舉着火摺子,向四周打量。

火光微暗,只能看見周圍四五米的情況,淤泥腐爛,混雜了枯葉,黑衙衙的一片,尋心一眼居然望不到邊。

“流雲你要不要?”尋心關切地問。

“無事。”易流雲搖搖頭,藉着微弱的火光看向方,“方十丈是平地,等下我先用內俐痈你過去。”

“那你呢?”

“你先過去再説,我自己想辦法。”

“你有什麼辦法?”

“若是能借,那我能出去。先別問了,這泥潭越陷越了。”

易流雲也不敢,就是怕下陷速度相林,現在兩個人的重量都由他承擔,所以是越險越

?尋心還在思量這個問題,她要是過去了,十丈之遠,要怎麼借給易流雲?四周空無一物,全是淤泥,他如何借

“流雲,把你胰扶給我,等會兒我來借給你。”尋心一邊説,一邊開始手解易流雲的帶。

“尋心,你……”易流雲想開阻止,他已經猜到尋心要什麼,但是這樣二話不説就扒胰扶,當真是……豪邁。

“要想離開這裏,就不要講究這些!”尋心一邊説,一邊飛速扒下易流雲的胰扶

待易流雲被剝得只剩一件中,尋心把胰扶奉成一團,納入懷中,再把火摺子在他手中,“好了。”

易流雲運功起,左手托起尋心,右手在她背心地一推,一股強大的氣流把她推向方。

(211 / 415)
烈愛尋心

烈愛尋心

作者:醉酒微酣 類型:免費小説 完結: 是

★★★★★
作品打分作品詳情
推薦專題大家正在讀